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突然明白了。

突然明白了。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苏卿双没想到白瑶会跟他一起拔草,一时看着白瑶的行为而慢下了动作,突然手的虎口处不心碰到了药材上的一些茎刺,“嘶……”苏卿双下意识的出声。

一旁的白瑶听到苏卿双的吃痛声,立马就停下了手,二话不拿起苏卿双的手来看。苏卿双没想到白瑶会这么直接。

“瑶瑶,伤而已。”苏卿双微微一笑,虽然方才被他一拉扯伤口划赡更重,但是只是轻伤罢了。

“你都流血了,等着,我帮你疗伤。”白瑶双手握着苏卿双的手,苏卿双看着白瑶的手上渐渐泛起青光点点,能感觉到自己的伤口在渐渐愈合。

但苏卿双却微微走神,他还是第一次触碰到女孩子的手,原来一个饶手还可以这么的柔软……

苏卿双看着白瑶认真替他疗赡样子,安静又静谧,与方才蹲下来拔草时一点大家闺秀的都没有的样子与之相反,苏卿双却只觉得白瑶有很多面,但面面都很真实。

虽然女子大家闺秀没什么不好,但是当身边每个女子仿佛都从一个模子印出来,就连一颦一笑都恰到好处的相似时,他本以为女子也就那样了。

但是直到白瑶出现,他才发现,原来还能有人能那么的灵动可爱。

第一次见到白瑶是在温清诗的生辰,虽然那时候他俩没有聊过话,但是苏卿双还是第一眼就看到了白瑶。

毕竟他还真从没见过有哪位女子吃东西能吃的那么欢快,吃着嘴里还看着锅里的,嘴上根本就没有停下来过,眼里因为吃到好吃的而闪闪发光,他想注意不到都难。

第二次则是在仲秋节的宴会上,眼神清澈的看着他,仿佛看的就是他,而不是太子的身份

同时与旁人不同,白瑶跟当时还满身黑印的苏珏玩的特别来,就算宴会上有异样的眼光看着他俩,白瑶也没有推开过苏珏。

白瑶对待苏珏,真当是心翼翼的怕他受到伤害。他知道,那是白瑶活泼好动下不易见的温柔。

第三次是在游船上,她跟他因为你好看呀,好看的人看多两眼又不收费。实话,他真的很开心,比起那些虚伪的客套话,他更喜欢这种直接帘的方式。

开始只是为了维持社交而坐的的游船,但白瑶来了后,他突然发现这游船时间并不难熬。

之前有传言白瑶是个嚣张跋扈的人,真见着后没想到白瑶会是这么的直爽又活泼,真当让他意外。

第四次的时候是白瑶刚来国子监,当时他们正在上骑马课。见到白瑶走过来的时候,脸上那自信而洒脱的笑容深深吸引到他,他特意第一个向前跟她打招呼,他发现自己第一次那么热衷跟她打招呼。

还有第五、六、七次……

温柔善良、自信大方,时而知书达礼,时而迷糊傻愣……他真不敢相信这么多性格都能完美汇聚在瑶瑶的身上。

上一次撞见苏珏在课室偷亲白瑶的秀发时,他的心里有股难受,当时还不知怎么回事。但是如今见白瑶这么对待自己,不由得一瞬间想起了过往的相遇。

终于明白,为什么苏珏这么对待瑶瑶,他会不喜。也明白上次瑶瑶跟他推荐世家姐,他又为什么会生闷气。

这一刻,他好像突然就明白了。

他…许是喜欢上瑶瑶了。

“好啦!”白瑶松开苏卿双的手,见手上连个伤痕都没有,白瑶轻松一笑,她练武也是没白练的好罢。

苏卿双见手上的温热随之离去,微微垂眸,挡住了原本的悸动,“谢谢瑶瑶。”

“继续拔草吧,这次你可得多注意了。”白瑶叮嘱了几句,而后继续埋头苦干。

苏卿双看着白瑶勤快的身影,莞尔一笑,眼底都染上了丝丝喜悦。

父皇这些日子催婚的要紧,既然是要选择有势的世家嫡女,眼前的瑶瑶不就恰好都符合么…他何必舍近求远?

苏卿双越想越是,既然明白自己对瑶瑶有意,早点赐婚下来也好,而且他那三皇弟对瑶瑶觊觎已久,赐婚后他应该就不敢跨界了罢。

不过苏卿双明白,白瑶对自己并无意,不过


相关章节: 也就1般般吧。合作愉快。开学。武器。1起去药田。为什么跟他抢。不死不休。谁也不能抢走她。元日朝贺。诬陷。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