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也就1般般吧。

也就1般般吧。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走,带路罢。”白瑶倒要看看了,是什么样的衣服能吸引这么多的人。“好嘞!”雀见自己的意见被白瑶采纳了,喜笑颜开的带路。

布庄离白瑶的位置并不远,所以白瑶很快就到了。人还未走近,就听到沸反盈的热闹。白瑶根本就走不进去,因为外三圈里三圈都挤满了人,多是珠围翠绕的富家姐。

白瑶本还以为是些民间女子,没成想多是达官贵饶姐,惹得白瑶对这布庄更感兴趣了。

“不过这么多人,可挤不进去。”就她这身板,敢强挤估计瞬间就被挤成肉饼了,她好歹也是个丞相嫡女,这一走出去,她的一举一动就代表着白家,可不能失礼。

“不怕,奴婢挤进去,跟他们掌柜声姐您来了,他们可巴不得请你进去蓬荜生辉呢。”雀在旁道,甚至已经跃跃欲试了。

“可别。”白瑶赶忙拦住了雀,这样确实可行,不过这种事情她实在做不来。被浇了一桶冷水的雀瞬间没有了方才的兴奋,“好吧。”

白瑶抬头看了眼布庄上头,竟有四层楼高,第二层是开窗式,白瑶再望了布庄对面的酒楼,两家靠的比较近,白瑶心里有了主意。“走。”

罢转身进了酒楼,很快就开好了包间,白瑶坐在椅子上,对面二楼的布庄一览无余,与一楼相比,二楼显得没有那么拥挤,还能看见几个富家姐在悠闲的选衣裳。

有些到了婚嫁年龄的女子正与身边的丫鬟有有笑,时不时脸上还浮现几丝羞涩,女为悦己者容,看着很美好,但白瑶一想到前世的渣男,瞬间对爱情就没了憧憬。

“姐,我们不去看看吗?”雀站在白瑶身后,能见到二楼的衣裳华贵大方,各个尺寸都有,不去逛逛实在太可惜了。

白瑶缓缓喝了口茶,“也就一般般吧。”一开始有多感兴趣,现在就多没劲。她承认这些衣服放在这里确实能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她前世见过的漂亮衣服多了去了。

与之一比对,布庄里的衣裳就没那么亮眼了。白瑶又是喝了几口茶,吃了几个糕点,吃饱喝足,白瑶也不看了,“走罢,去逛下一个地方。”

白瑶起身,往楼下走去。还没离开呢,就看到一位风流倜傥的男子朝她走来。“姑娘请留步。”

雀赶紧挡在白瑶身前,“你这是做甚?”有陌生的男子靠过来,雀赶紧进入紧备状态。

那男子笑笑,手上的折扇随意扇了几下,“姑娘莫慌,我方才听到你我家的衣裳一般般,敢问是怎样一般般?”

他灵阶高,五感六觉自然也敏锐,他在布庄三楼可都听见了,一开始还以为是哪位嘴硬的姑娘不愿意承认,后来见白瑶脸上确实一点兴趣都没有,这让他不禁请问。

白瑶这才直视眼前的男子,一米八几,年约二十,一双眼睛笑眯眯的,给萨荡风流的感觉,但白瑶却仍然一眼看出了他是个商人,因为他的眼睛里都是算计。

“你长的还不错嘛。”白瑶勾唇一笑,男子一愣,而后失笑,用扇子挡住了嘴巴,纯然妩媚却又和谐。不过白瑶又打击道,“容颜跟上了,眼光倒不怎么样。”

男子也不恼,“噢?那你哪跟不上?”白瑶的脑海里突然闪过了一个想法,而后笑眯了眼,“我倒是可以告诉你,不过你拿什么跟我换?”

男子挑了挑眉,这姑娘倒是好生灵动。“那你怎知我会看上你的眼光?”白瑶自信的看着男子,“你一定会看得上,除非你眼瞎。”

男子开怀大笑,“哈哈哈好!那便请吧!”男子做了个请姿势,指向了一个偏僻的角落,原来还有后门。

很快,白瑶就跟随男子来到了布庄的五楼,原来这里相当于老板的办公室,不对外开放。这里采光很好,男子喊人在桌子上摆好了纸笔,“请吧。”

“不急,你先把你们家卖的最好的一件成衣给我看看。”白瑶也不急着动手作画,先让雀在外头候着。

与其设计一件衣服,更改他们不知道的毛病更让人佩服。男子摆摆手,而后很快就有人拿了一件上好的成衣,摆


相关章节: 笑面虎。自立门派。提前准备。她不是感情用事之人。上街逛逛。合作愉快。开学。武器。1起去药田。突然明白了。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