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开学。

开学。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见云次的神情也不像在吓唬他们,侍卫们顿时就挺直腰背,丝毫不敢有一丝马虎了。虽然他们进来三皇子府没多久,但是他们之前可见识过苏珏处理奴仆的手段。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他们真不敢相信,一个才几岁的人,竟有能面不改色的看着那种残忍的施刑画面。

如果哪有谁因为苏珏的年龄而轻看他,他们真想立马冲上去把那人生生摁在地上求饶,好歹日后还有一线生机。

几日后。

苏珏这几日都坐不安席,总算到了开学了。要上学的皇子公主们跟皇帝了声后便踏上回程,一两后便回到了国子监。

一早,苏珏正在号舍收拾东西,等会就要上课了,总算能见到白瑶了,这几情绪一直不是很好的苏珏,如今心情才好了起来。

很快课室里陆陆续续有同学回来,一回来便聊得热火朝,苏珏也是早早就回到了课室,目光时不时飘向门口,看看白瑶回来了没樱

最终,在准备上课时,白瑶总算是踏入了课室。“瑶瑶。”苏珏见白瑶来了,心情顿时就好多了。白瑶坐在苏珏的旁边,有些困顿的打了个招呼,“阿珏早。”

放了一个月的假,白瑶是真不适应突然早上5点上课,不如是没一适应过。苏珏一个月没见过白瑶,如今看着白瑶就在自己的身边,苏珏感觉只是静静坐在白瑶身边都觉得幸福。

苏珏还没来得及跟白瑶聊上几句,先生便进门了,学生们纷纷站起对先生长揖,而后坐下。

先生浑厚的声音响起,闲聊了没几下后便起上年历练的结果。“苏卿双、苏珏、苏雅枝,这是特有令牌,恭喜你们从300人中脱颖而出,你们获得二至四层图书院的使用权。

外加两粒升阶丸、文房全套、赐金10两、额外2学分,及单独号舍,兵器休沐日会有先生带领你们去选择。”

先生的话一处,学生们纷纷羡慕不已,先生走了几步,对其他学生鼓励道,“今年是你们入学第二年,望你们激流勇进、持之以恒。”

“是,先生!”

被点名的三人上前跟何洲领取令牌,双手接过,对先生一番道谢后回到了座位上。白瑶看着苏珏拿着令牌回来,也有些好奇的望了望。

苏珏见白瑶的目光,莞尔一笑,将令牌递给了白瑶。“这样可看得清?”白瑶毫不客气的拿过来,这令牌青中透蓝,还镶着金丝,正中间龙飞凤舞写着苏珏二字。

白瑶看了几眼就还给了苏珏,苏珏见白瑶脸上的兴趣不是很大,也不恼,他早就看出了白瑶对奖品没有多大的兴趣。

其实不是白瑶不感兴趣,而是她早就知道这奖品是怎么都轮不到她的,心里是早早就放弃了。

先生在上面讲了一堆话后便开始讲学,白瑶还没有调整好生物钟,再加上先生讲的是四书里的大学,听的更是让白瑶连连犯困。

苏珏看到白瑶在打瞌睡,虽然知道这样不好,但是也不忍心喊醒白瑶。“白瑶。”何洲轻咳了两声,下面学生的一举一动他在上面可是看得一清二楚。

鉴于白瑶是女孩,年龄还,一发现的时候何洲也没有喊白瑶,想着旁边的苏珏会喊一下。

结果苏珏根本就没有喊白瑶,见白瑶是睡得越来越放肆了,头都要跟桌子黏在一起了,何洲又气又无奈。

见先生喊了白瑶一声,学生们纷纷看向了白瑶。苏珏在桌子下轻轻拍了拍白瑶,白瑶有些朦胧的看着苏珏。

“白瑶,你来三纲八目是什么?”何洲给白瑶一个台阶下,因为白瑶平时的表现和成绩都不错,三纲八目这个问题难不倒白瑶。

但是白瑶这一个月里,是一点都没有温书,加之何洲突然提起,白瑶现在的脑子里是一片空白。

苏珏几秒后见白瑶还没有护垫,便反应了过来,在一旁暗暗提醒了白瑶。白瑶这才有些回神,“三纲是齐家、治国、平下。八目是指格物、致知、诚意、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下。”

“坐下罢。”何洲有些无奈的摆了摆手,这学生之间的动作他怎么


相关章节: 提前准备。她不是感情用事之人。上街逛逛。也就1般般吧。合作愉快。武器。1起去药田。突然明白了。为什么跟他抢。不死不休。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