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景东川没想到自己心中的心思就这么被揭穿了,本来还想连哄带骗,看来是他太看人家了。“白姐果然聪颖。”

“你开开条件,我先看看满不满意。”白瑶没做过调查,可不知太多的行情,她可不想先条件,万一低了,她岂不是亏死?

“白姐每月给我们布庄提供10款衣裳设计图,不论盈余赤字,我们景家的布庄收成,你三我七分,且只要你一日为我们提供设计,这布庄里的衣裳你都可随意穿,可好?”

景东川思索一二,丞相府不差钱,他得给多些利润许才能挽留住白瑶。白瑶一听,看来这景东川是很有诚意,不过白瑶也没打算就此收手。

“景家布庄?也就是不止一家咯?不过我保证我设计的衣裳能大卖,有我在,你还怕不回本?景家布庄,五五分如何?”白瑶咧嘴一笑,知道这个度在哪了。

景东川微微皱眉,这五五分之后,就是合伙了,有一半是白瑶掌事,这布庄可就不是全听他的了。景东川不愿答应这条件,但是也不愿放弃与白瑶的合作,只好尺枉寻直。

“你看你四我六可好?我可以每个月再给你添些首饰。”景东川试图用饰品来讨好白瑶。但白瑶可不吃这一套,显然景东川还是觉得她是个孩。

白瑶幽幽看了眼景东川,有些语重心长,“我呢,也不怕跟你实话,其实我对从商没有多大的兴趣,现在做些设计图也只是玩玩罢了。

但是,我现在对从商没兴趣,不代表以后没兴趣。我不仅能让商品大卖,对于宣传也有你们不知道的技巧,至于我是不是在夸大其词,我想你有你的判断。

所以,我既能给你带来金财,你又能减少一位对手,何乐而不为呢?况且我这五五分,只针对收入罢了,我一个白家大姐,才不愿做你们景家的掌事呢。

多的我也不了,我想你心中应该有了主意才是。”白瑶咧嘴一笑,在景东川看来,既然有种上了贼船的错觉。

不过白瑶的话确实让景东川不禁一寒。确实,白瑶既有过饶设计,又有经商的头脑,还有可以支撑发展的钱财,不难做大店。

与其多一位强力的对手,答应白瑶的要求显然更加好,何况白瑶的五五分只针对收入,布庄还是由他做主,景东川觉得这要求合理多了。

“好!”景东川爽快的应声下来,五五分就五五分,有白瑶在,这收入能翻好几倍,他稳赚不赔。

“爽快!”白瑶眨了眨眼,“不过你的衣裳和首饰,我可是照单全收的噢。”景东川毫不犹豫的答应,“自然!”只要不是掌事,这点物件能哄得了白瑶留下自然再好不过了。

景东川唤人拿来纸笔,白纸黑字写好,一式两份,两人双双按下手印,签好名,各自收好后,算是达成合作了。

“好啦,色已晚,那我就不多留了。”等白瑶做完一系列的事情后,发现一又准备过去了,站起身来,冲景东川道。

“我派人送你。”景东川客气的道,白瑶婉拒了,“不了,我有备马车,就不劳烦了。”

景东川从奴仆手上拿过一个锦盒,“今日与白姐达成合作,也是有缘一场,赠予禁步一只。”

白瑶接过锦盒,打开一看,是由各种不同形状的上等玉佩,用彩线穿组合成一串,用来系在腰间压住裙摆,重新盖回去,将锦盒交给了方才一直在外头候着的雀,“谢了,我很喜欢。”

“白姐喜欢就好,慢走。”景东川不多言,派人将白瑶从后门送了出去。出来后的白瑶见门口依旧火热,有些好奇等她的衣裳做出来后又是怎样一番火热。

白瑶坐上马车回府,因为皇帝选的这个避暑山庄离京城并不远,所以没过多久,苏珏便收到了来信云次的来信。

苏珏赶忙打开信封,一目十行的看了起来。苏珏看完后,紧抿嘴唇,良久不语,在旁的云非是一点动静都不敢发出。

苏珏紧皱眉头,昨的信就让他坐立不安,今日瑶瑶又跟一个陌生的男子聊上了一下午。因为是在最上层严密的楼层,所以具


相关章节: 自立门派。提前准备。她不是感情用事之人。上街逛逛。也就1般般吧。开学。武器。1起去药田。突然明白了。为什么跟他抢。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