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自立门派。

自立门派。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而后几人又开始聊着田假的事情,白瑶暗暗松了一口气,总算是把方才的气氛给带过去了,她定是瞎了才会觉得这两人关系好。

不过这两人不能关系不好啊,苏卿双是男主,她不能不站在他这一边,除非她不想活了。

而苏珏更加,作为大反派要想活到最后,就不能与苏卿双站在对立边啊,夹在中间的白瑶开始想着怎么样让两人关系变好。

……

白瑶虽然能出来走动走动,但每次都会被白墨白霖和苏珏严加看管,突然觉得出来了跟没出来没什么区别……

就这么过了半个月,总算是迎来了最后一比,白瑶看着苏珏在抽签,抽完后,苏珏突然不耐的抿了下嘴角。她知道,苏珏这是因为没有抽中苏卿双而不开心。

因为这半个月来,他们的火药味是越来越大了,估计是打不到苏卿双,苏珏不开心了。白瑶在台下,嘴角抽了抽,苏珏这想法很危险!

而后比赛开始了,一开始白瑶还有些期待,看到最后就毫无悬念了。学生之间,苏珏和苏卿双与苏雅枝的实力太强,毫无疑问最后胜利前三者就是他们了,三次比赛都是单胜方。

在先生宣布完比赛结果后,是时候叮嘱田假的注意事项了。“田假为期一个月,虽夏阳酷暑人易懒。

但大家也不要太过于松懈,温书练武不可怠。大家有序跟随大队回京,明日启程,现在回去收拾好行李。”

“是,先生!”学生们异口同声,而后先生摆摆手,大家便散了。

其实不用怎么收拾,随便打包后放入空间指环就可以了。这东西富家子弟通常都有,所以轻松方便的很。

翌日。

大家在先生的指引下有序上了马车,还是以组的形式为一辆马车。因为少走弯路,所以从主武馆回到国子监只需要一周时间。

“恭喜你们二人赢得比赛。”在马车里,白瑶对苏珏和苏雅枝贺喜道。“谢谢。”苏珏很有礼貌的回答,苏雅枝只是点零头。

白瑶觉得苏雅枝其实也蛮厉害的,她记得苏雅枝是水元素,明明是元素最低,但却炼到了灵云七阶上段,要知道元素越低,对于升阶可是越慢。

大家就这么讨论着田假,一个月后,大家便回到了国子监,再一周后,皇帝一家就去了避暑,当然都是些受宠的儿女跟嫔妃。

因为白瑶伤还没好全,所以被勒令在家待上了一周,等白瑶终于可以出来玩了,才发现还剩下半个月就开学了。

其实这一周,白瑶在家也想了想,光是抱大腿也太危险了,这性命可以是看大腿抱的成不成功,这未免也太被动了,她觉得是时候干些什么了。

白瑶在闺房里,坐在书桌前,嘴里咬着毛笔头。她现在能干什么?如果把21世纪经商的方法搬到这里确实不错,但是她要做以后能保命的东西啊,这经商她是玩不出这水平来。

对了,反正以后她也是要闯荡江湖的人,总不能随便入个门吧?这顶多是从大佬腿下当弟,变成了在江湖大佬腿下当弟,这没多大区别吧?

那就自创门派?白瑶顿时眼前一亮,这个主意不错,麦格武功也不错,这门派方面就交给他一把椅子坐,然后再去牙市看看有没有好苗子,挖来栽培。

她现在才7岁,还有好多年时间,她就不信她这么多年都没有个门派吧?再了,之前她救了元平元安,如果顺利按原着发展的话,他们也算是日后的江湖大溃

元平元安应该会看在往日的情面上助她一二吧,白瑶越想越是,就算失败了,好像也没多大损失吧?一想到自己日后也算得上是江湖老大,白瑶的心情顿时就美滋滋了。

好!干就干!白瑶迅速在纸上写下计划,有条有序,做事顺利。大概过了两个时辰,白药从才从房间里出来,在门口唤了声麦格,麦格便从树上跳了下来。

“怎么了?”麦格正处于变声期,声音在沙哑与稚嫩之间,加上每日练武的缘故,16岁的麦格已经长到了一米七,白瑶要感觉抬头像望一样,脖子都要酸死了。


相关章节: 不用理会闲言碎语。喂食。心不在焉。判若两人。笑面虎。提前准备。她不是感情用事之人。上街逛逛。也就1般般吧。合作愉快。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