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喂食。

喂食。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微微歪头,“为什么?”苏珏才缓缓道来,“瑶瑶,那皇太子人面兽心,你莫与他靠近,与我耍便好。”

虽然苏珏的一本正经,但白瑶实在不愿意相信,毕竟这苏卿双可是男主角啊,怎么可能是那种人面兽心的人,若不是她早已看过原着,恐怕还真要被苏珏给带偏了。

“阿珏,我觉得…其实你对太子有一些误解,他不是你想的那种人啦。”白瑶肯定不会直接跟苏珏明原因,只好委婉表达。

见白瑶帮苏卿双话,苏珏就莫名有一股气,“瑶瑶,你以后会知道的。”罢苏珏微微甩了甩袖子便走了,苏珏内心肯定苏卿双对瑶瑶别有用心。

白瑶见苏珏有些生气的离开了,自己脚受伤了追不了,只好看着苏珏离开了。白瑶有些头疼,看来苏珏跟苏卿双还是有些不对头啊。

白瑶坐在床上捧脸叹息,有些无奈,为什么苏珏就这么讨厌苏卿双呢?明明苏卿双也没做什么啊。

难道是她近期对苏卿双太好了?让苏珏觉得他在她心里的第一朋友地位不保?可苏珏后来也想通了啊,没有这么稚嫩的想法了。莫非真的是自古正反派别两立?

作为夹在两人中间的白瑶表示很难做,要不要等历练结束后回去办个派对之类的,促进一下兄弟情谊?

……

而苏珏在离开的路上,越想越气,那苏卿双与瑶瑶相处的时间连他的五分之一都比不上,可为什么瑶瑶会这么毫不保留的相信苏卿双?!

苏卿双的身上到底有什么值得瑶瑶这么在乎、这么信任?明明瑶瑶对苏卿双也不是很了解。

但有时候远远看见瑶瑶与苏卿双聊都毫不防备的时候,苏珏羡慕的牙龈都快要咬碎了,他还要追赶多久才能比得上苏卿双在瑶瑶心中的位置?

明明他才是一直陪在瑶瑶身边的人啊!他才应该是瑶瑶最能相信的人啊!!是皇位吗?可后来经过他观察,瑶瑶也不像是因为苏卿双是太子,而特意对待。

他啊,既自私又狭隘,他的心里,已经到只能装下瑶瑶了,塞得满满当当的。所以,他的瑶瑶,心里又怎么能有其他饶存在?如果不该有的人都消失了,该多好。

苏珏想到这里,不由得冷笑一番,对啊,若是消失了,就好了。

正在医馆里的白瑶根本不知道,只因为自己的一句无心之言,害得苏珏内心的阴暗面又扩大了数倍。如果知道了,怕是要后悔死了。

翌日。

白瑶继续吃着药膳,苏珏还真就每次用膳都过来陪她了。听苏珏着第一回合的比赛结果。因为她因伤中途弃赛,两两一组会多出一人。

因为先生们没在第二名的苏珏对决前做出决定,所以只好让还没比赛最后一回合的目前排在第三名的学生苏雅枝,直接进入第二回合的比赛。

最后进入第二回合的人有白墨、白霖、苏卿双、苏珏、苏雅枝、苏帷、温清诗、赵肃明、以及其他班的4位学生。

白瑶吃了口粥,就她认识的就占了8位,前三位白瑶觉得肯定有苏卿双,毕竟还是要给男主角一些面子的,其次就是苏珏,毕竟苏珏如今灵力这么高了,不前三不过去吧?

至于第三名的话,赵肃明只比她高一阶,温清诗貌貌似也在灵泉,白墨白霖倒是快突破灵云了。

苏帷倒还不清楚,不过他竟能进入第二回合,她还是有些意外的,没想到苏帷看着吊儿郎当的,实力倒还可以。

苏雅枝在灵云阶段,这么一对比的话,苏雅枝应该有很大几率会赢吧,不过苏雅枝在他们这儿一对比,岁数也算大了,这个实力倒还可以。

“那第二回合怎么算赢?”白瑶好奇的看向苏珏,没办法,她被大夫勒令前半个月要好好待在床上,哪儿都不许去,虽然这医馆时不时有学生进来疗伤。

但是大多数都是败方,进来的时候一个个都死气沉沉、沉默寡言的,哪儿能听到这么多消息?

苏珏坐在床前的椅子,耐心的替白瑶削苹果。“第二回合双人对决,三次随机回合,靠的是团结合作


相关章节: 历史常识。第5小回合。伤势过重。细心照顾。不用理会闲言碎语。心不在焉。判若两人。笑面虎。自立门派。提前准备。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