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细心照顾。

细心照顾。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苏珏速战速决,很快就赢了,而后火急火燎的往回赶,前后不过半个时辰而已,但苏珏却感觉过了半去了。

苏珏回到医馆后,赶到白瑶身边,却看到白瑶已经睡下了,而坐在白瑶旁边的苏卿双却看着白瑶微微出神,心中顿时紧铃大作。

苏卿双没想到苏珏会这么快回来,也没想到会自己会看得出神,不过弹指之间,苏卿双便又恢复了原本谦谦君子的模样。

“瑶瑶已经睡下了,出去聊。”苏卿双站起身,仿佛方才在白瑶面前愣神的人不是他一般。苏珏看了眼正在睡觉的白瑶,虽然他已经见过很多遍了,但还是移不开眼睛。

苏珏多看了几眼,而后跟着苏卿双出去了。两人来到长廊前,苏珏轻轻的关上了门。

而后苏卿双开口道,“大夫瑶瑶伤势过重,接下来的对决最好弃赛,为了治疗的方便和迅速,接下来,大概在历练结束前,瑶瑶都会住在医馆里。”

只要伤势过重,对决是可以弃赛的,但是很多学生都会点到为止,所以往往弃赛的人都很少。

“嗯。”苏珏鼻音发了一声算是应了,脸上略带笑意,让苏卿双看不出任何错处。“接下来我会好好照顾瑶瑶的,就不劳太子挂心了。”

苏珏可不想让苏卿双又借着照顾病饶名义接触瑶瑶。

苏卿双也确实不能离开太久,他不似苏珏,他身为太子肯定有更多的事情。苏卿双余光瞥了一眼苏珏身后的房门,而后道,“本宫有时间再来看望瑶瑶。”

而后苏卿双便走了,苏珏看到苏卿双终于走了,笑容稍纵即逝,眼底下的防备这才少零。转身轻轻打开白瑶的房门,坐在了白瑶的边上。

看着白瑶苍白的脸,苏珏陷入了沉思。方才他不顾一切的当众去接住瑶瑶,已经被许多人看见了,若都是同龄人,或许还能理解是玩得好。

但是这历练的学生可不止他们,还有些高年龄的学生,他们的历练路线和奖励都与他们不同,只是最后都聚集在主武馆罢了。

他们这些低年龄的学生打擂台,也有高年龄的学生在一旁观战,所以方才的一幕定也被那些高年龄的学生看了去。

他们的心思不似低年龄的学生,看什么都会带上一层色彩,他们定有些人会将他与瑶瑶绑在一起,三人成虎,一传二,二传四,何况他对瑶瑶又确实有不一样的心思。

他倒是无所谓,就是不知道瑶瑶醒来后发现他俩被人传成这样会怎么想。就算瑶瑶觉得无所谓,但很多事情不是不在意就行的。

苏珏虽然很高兴瑶瑶对他们误传的事情不反感,但苏珏也很怕白瑶受到伤害,一想到瑶瑶被人指指点点,苏珏就很想冲出去解释,不是他们想的那样,全都给他闭嘴!

苏珏伸手摸了摸白瑶的墨发,滑嫩的触感让苏珏爱不释手。苏珏摸着摸着,似乎有些不满足了,而后摸了摸白瑶的脸颊,吹弹可破,让苏珏不敢用太多力。

“瑶瑶……”苏珏轻声道,这两个字对他来,仿佛都被蜜糖浸泡过,每从嘴中出,甜蜜的滋味仿佛流窜了他的全身。

苏珏的手渐渐从脸颊移动到了下唇,指腹缓缓划过一遍又一遍,但却依旧苍白无色,苏珏的眉头紧皱,缓缓起身,神错鬼差的俯身,在白瑶的唇上蜻蜓点水。

虽只是轻轻触碰了一下,但也大大的缓解了苏珏那急躁的心。苏珏起身,而后从空间指环中拿出一颗上好的万补丸,一颗大概有一个指甲盖这么大。

苏珏含入嘴中,咬碎开来,俯身,双手捧着白瑶的脸蛋,再一次双唇相对,轻轻抬了白瑶的后脑勺,白瑶成功将万补丸吞了进去。

本来苏珏只是想给白瑶喂个药,但是在吻上的一瞬间,他就已经无法自拔的加深了这个吻。他知道在不应该在瑶瑶这个时候占便宜,但他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

生涩的吻了一遍又一遍,最终还是苏珏仅有的理智将他拉了回来,苏珏脸上有着些许潮红,而后才反应过来此刻的自己在干什么。

赶紧将现在的情绪收好,认认


相关章节: 请你吃甜品。非你不可。历史常识。第5小回合。伤势过重。不用理会闲言碎语。喂食。心不在焉。判若两人。笑面虎。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