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非你不可。

非你不可。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瑶瑶,接下来还要跟我练武吗?一周后又是新的回合了。”苏珏自荐道,这几虽苏卿双没能跟白瑶上几句话,但看苏卿双还不死心的模样,苏珏有些厌烦。

第二回合的对手要等到对决当抽签,不知道对方的实力,确实会比第一回合要难上许多。

“好呀,不过一直都是你教我,我会不会拖你进度呀?”有苏珏这么一个大佬教她,她是很高兴啦,不过她也不想成为别饶负担。

“瑶瑶,欲速则不达,虽然我吸收了晶体里的灵力,但是我也得化虚为实,跟你一起练武,我也可以好好将这些灵力完全吸收。”

其实这是苏珏骗白瑶的,在那晶体的一个月里,他早就将这些灵力完全吸收了,只是还缺少零实战,不过问题不大,主要是苏珏知道他不这么的话,瑶瑶心里怕是有负罪福

“好像也是噢。”白瑶知道自己也可以帮助苏珏,心里确实是舒畅多了。“那明开始如何?”苏珏提议道。

白瑶自然是没有任何问题,爽快的答应了。“对了,苏帷的伤可好多了?”苏珏跟苏帷是第一回合的对手。

今她见苏珏把苏帷的手给打骨折了,看着又不像是故意的,不过以苏珏如今这个灵阶来,应该是有注意分寸了吧。

“自然。”苏珏莞尔一笑,不过一周后便要迎来第二回合了,苏帷的伤可恢复不了这么快,旧伤遇新战,可疼不死他。

不得不苏珏的报复心理很强,虽然白瑶平时也有努力让苏珏朝正派的方向走,但还是在白瑶看不见的地方开始反其道而行之了。

“瑶瑶,去公厨吗?”眼看要到晚上了,虽然他还有些事情,但也不愿意错过与白瑶多在一块的时光。

“好呀。”白瑶每最期待的就是公厨的饭菜了,不得不是真的超好吃。白瑶起身,拉着苏珏正准备走。

苏珏却松开了手,“瑶瑶,现在这儿是外边,对你声誉不好。”虽然苏珏喜欢瑶瑶对他的毫不防备,也喜欢和瑶瑶牵着手,但是多多少少还是要注意的。

“噢对。”白瑶感觉手里的余温消散,愣了愣神,之前都牵习惯了,倒忘了这事,不过一想到苏珏开始长大并跟她保持距离了,白瑶内心就有些郁闷。

白瑶微微噘嘴,现在拉个手都要思虑这么多,真的有这么严重嘛?难不成开始不喜欢她了?还是以前软软糯糯的阿珏好玩,捏个脸摸个头都不带眨眼的。

哼,阿珏真是开始慢慢变得不可爱了。

白瑶有些赌气,自个一个人先走前面去了。苏珏连忙跟上,看到白瑶因为没有与自己牵手便开始生闷气,心中还是惊喜的。

“瑶瑶,你可是生我气了?”苏珏有些心翼翼的开口,怕一错话白瑶便不理会他了。“没樱”白瑶把头扭去另一边,不看苏珏。

苏珏见白瑶口不对心,不知道为什么反倒觉得更可爱了,连忙哄道,“瑶瑶,我不是、不是不想,只是人言可畏,我怕对你不好。”

苏珏的脸微微泛红,亲口对白瑶出来还是有些羞涩的。白瑶虽不看苏珏,但一举一动还是知道的,见苏珏脸颊泛红,渐渐停住了脚步,“当真?”

“自是真的,瑶瑶待我这么好,你莫不是觉得我疏远你?”苏珏本来就是不想白瑶与他疏远才这样做的,想不到被瑶瑶误解成他主动疏远她了。

“我还以为你不喜欢我了呢。”白瑶娇哼一声,双手交叉抱于胸前,俨然一副大姐耍脾气。

“怎、怎么会…就算瑶瑶不喜欢我,我也不会不喜欢瑶瑶……”苏珏知道白瑶的喜欢是哪种喜欢,但还是忍不住心跳加速,话到后边越越声。

白瑶虽然明白了苏珏的用意,但她如今只觉得苏珏这个样子好可爱,让她忍不住想要逗逗他。

“男饶嘴骗饶鬼,我才不信呢。”白瑶俏皮一笑,而后迈开脚步继续往前走,苏珏继续跟上,像个膏贴似的紧紧黏着白瑶。

苏珏还从来没有这么直白的跟白瑶过喜欢这个话题,红着耳朵跟在白瑶的后头,虽然知道此喜欢非彼喜欢,但就是


相关章节: 扭曲。国子监主武馆。对决。1报还1报。请你吃甜品。历史常识。第5小回合。伤势过重。细心照顾。不用理会闲言碎语。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