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对决。

对决。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苏卿双移开视线,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一团闷火在心底。但苏卿双不多细想,因为很快站在擂台上的先生开始发言了。

“首先我在这里先恭喜你们25人,你们将会得到一人一粒升阶丸及文房四宝。当然,这还不是结束,最终我们只会选出对决胜利的12名学生。

胜利者,首先会得到二、三层图书院的使用权,以及额外一颗升阶丸,同时奖励文房全套、赐金10两、额外2学分。

最终,胜利前三者外加第四层图书院使用权、单独号舍和赠予一件国子监兵器室里的武器。”

话音刚落,一时间下面的学生议论纷纷,都兴奋的很。主要是第三层的图书院他们还没有去过,第四层他们更是不知道里边有什么。

不过他们听国子监兵器室里的武器样样是精品,要是有好的武器加持,对于他们的武功可谓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白瑶眨眨眼,第三层好像是元素界,里面蕴含了7种元素的空间,在里面修炼的话会大大增强。至于第四层学生更是没有听话。

白瑶呶呶嘴,有些羡慕,但是一看这里的25人。其中苏卿双、苏珏、苏帷、苏雅枝和白墨和白霖都比她厉害。

一下子就没了一半的名额了,剩下六个名额她估计也是挤不进去,比赛还未开始,白瑶就先自我放弃了。

算了,好歹也白嫖了一颗升阶丸和文房四宝,不算亏。不过可以弃权吗?她实在是不想跟他们对打。

主要是不想让自己输的这么丢脸,尤其是苏珏,现在估计一根手指都能绊倒她了吧。苏珏看白瑶脸上神色怪异,有些担心问道,“瑶瑶,可是哪里不舒服?”

白瑶看了一眼苏珏,微微耸了耸肩,“没有啦。”苏珏虽然还想跟白瑶些什么,但是现在先生在上面讲话,他也不好在下面交谈。

先生继续道,“第一轮比赛正式时间在一周后,以抽签的形式分配对手,第一组的组长苏卿双直接进入下一轮比赛。

所以为两两一组,共计12组,一局定胜负,赢者进入第二回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大家不准用毒和武器等进行攻击,点到为止,违者算败方外加扣学分以示惩罚。

第一回合以五周为期限,每一周比一次,胜方加1分。五周后分数最高的前15名同学进入第二轮。第二轮的赛制日后再公开。

提醒一点,12名之后的同学,不管你们先前付出了多少努力,你们最终也只能得到一粒升阶丸及文房四宝,在此,如果你们不希望白白付出,那么希望你们接下来能全力以赴。”

果然,先生的话一出来,有些觉得实力不够的同学就开始愁眉苦脸了,不像白瑶,早就认清了自己是个炮灰的角色,欣然接受了这个结果。

“接下来,先开始抽签,你们有一周的时间了解对手并针对训练,学会如何防守与进攻,这也是对你们的一种考验。”先生话音刚落,就有几位先生将抽签盒放在了学生面前的长桌上。

从第一组开始,除去苏卿双,温清诗先先前抽取纸条,而后开始下一个人。只有25个学生,所以很快就抽完了。

白瑶打开自己的纸条,是一个4字。白瑶嘴角抽搐了一下,这数字挺不吉利的。

“好了,现在你们看看手中的纸条数字,第一组的学生请向前。”先生见学生都看完自己的纸条,这才开声话。

于是见白墨跟一位其他班的学生走到老师身前,互相作揖,算是打了个照面。而后一组一组的,很快就轮到了白瑶,白瑶走向前,与此同时见赵肃明也上来了。白瑶忍住了想翻白眼的冲动,这不是之前欺负阿珏的那熊孩子吗?

好呀,总算被她逮到了。哼哼,看她怎么还回来!两人在先生面前虚假的作揖后便分开了。一轮下来,花了大概半个时辰的时间总算是结束了。

“这一周时间是给你们休息,也是给你们提前了解对手的,接下来的四次比赛你们可就没有这么多时间了解对手了,希望你们好好正式这场比赛。

好了,现在你们可以自由活


相关章节: 太子喜欢怎样的人。生辰快乐。暗杀。扭曲。国子监主武馆。1报还1报。请你吃甜品。非你不可。历史常识。第5小回合。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