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1报还1报。

1报还1报。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温清诗见苏卿双突然不话了,便随着苏卿双的眼光看去,只见白瑶跟苏珏有有笑,原本眼里透露着的笑意顿时消散,袖下的粉拳微微蜷紧,垂眸,不再看那一边。

苏卿双突然对组员们道,“我有点事,你们聊。”随后直直走向白瑶这边。

“瑶瑶,好久不见。”苏卿双不知何时走到了白瑶身边,冲着白瑶打招呼。白瑶还没开口呢,苏珏就率先站在了白瑶的面前,对着苏卿双微微一笑,“太子,好久不见,近来可好?”

苏卿双没想到苏珏竟会给他好脸色,但他可不会认为苏珏是真心的,只能苏珏是越来越会装了,苏卿双付之一笑,“自然,多谢皇弟挂念。”

苏卿双正想跟白瑶搭话,不过苏珏可不会给苏卿双这个机会,又继续问道,“太子的脚程当真快,轻轻松松便能进到第二回合,不似我与瑶瑶,还得一同练武备战。”

一同练武?苏卿双看向了苏珏身后的白瑶,“当真?”似乎在对白瑶她有更好的选择。可是白瑶知道如今苏珏的实力不同往日,又有跟她同样的元素。

虽然苏卿双是不用比第一回合,但是总不能什么都不干吧?白瑶可不想打扰到苏卿双,只好点零头,“嗯,是啊。”

苏珏笑了,对着苏卿双道,“我现在要跟瑶瑶抓紧时间去练武了,就不打扰太子了。”而后苏珏一个眼神示意白瑶跟上。

在苏帷面前就算了,如今大庭广众的,苏珏可不想当众跟瑶瑶拉扯,这样对瑶瑶的声誉不好,他不愿让她过于为难且疏远他。

当时在苏卿双的画舫上,就是因为他抱了下瑶瑶,害得他俩不得不避嫌,苏珏可不想再又和白瑶避嫌个几十了。

白瑶就这么跟着苏珏走,苏卿双看着远去的两人,紧抿嘴角。

这苏珏,好似哪里变得不一样了……

另一边,苏珏将白瑶带到了一个人少的地方,才算停住了脚步。“怎么了阿珏?”白瑶有些不解,方才他俩不是聊得挺好的嘛?有有笑的。

“没有,我只是有些不舒服,找个借口离开下而已。”苏珏自然是不会出实话,只好找了个让白瑶相信的理由。

白瑶果真没有多大怀疑,“那你要不要找大夫看一看?”白瑶有点担心。苏珏轻轻摇了摇头,“可能是方才太多人了,现在好很多了。”

“不过我要与你练武是真的,瑶瑶可答应?”苏珏可不想又让苏卿双以练武的名义来接近瑶瑶。

“好呀。”白瑶可是一万个答应,苏珏听到白瑶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心里有些高兴。果然,只有实力更加强大,瑶瑶才会距离自己更近。

接下来的一周,白瑶都在和苏珏一起练武,但凡只要苏卿双来,苏珏就跟笑面虎似的主动跟苏卿双聊,次次都不让苏卿双得逞,一时间让白瑶有种两人关系很好的错觉。

在苏珏的帮助下,白瑶一周之内提升到了灵泉三阶中段,她已经知足了。

同时白瑶也了解到了自己的对手赵肃明为火元素,虽不与她元素相生相克,但是没成想赵肃明竟比她高了一阶。

白瑶虽然心底有些慌,但也是不在怕的。因为比赛好像是谁先掉出擂台或者被倒地超过5秒就算输了。苏珏看出了白瑶的些许紧张,“瑶瑶莫怕,我在下面看着你。”

白瑶深呼吸一口气,点点头道,“好啦,虽然是有些紧张,不过我这一周可不是白练的啊,放心罢。”

又是一。

因为白瑶是第四组,所以很快就到白瑶上场了。在上场前,先有女先生检查了下白瑶有没有带武器或毒药进来,见没有后便放行了。

赵肃明和白瑶站在擂台之上,下面有许多学生在看着,两人作揖行了礼之后,等待先生的号令。

“第四组,赵肃明对白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开始!”先生一声令下之后,擂台周边顿时围绕起了一个薄薄的水结界,但外边的学生依旧看的很清楚。

白瑶知道赵肃明是个耐不住性子的人,敌不动她不动,果然很快赵肃明便沉不住气,抬起双手,手


相关章节: 生辰快乐。暗杀。扭曲。国子监主武馆。对决。请你吃甜品。非你不可。历史常识。第5小回合。伤势过重。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