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扭曲。

扭曲。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如果在凝水宫他是偷偷的睡在瑶瑶身边,现在就是光明正大的,这反而让他更加紧张。扭头见白瑶睡的香香的,苏珏干脆靠着床头坐了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白瑶。

顿时轻轻捏了捏白瑶身上略带婴儿肥的脸颊,总算是捏到了,比他想象的还要滑顺,顿时让苏珏爱不释手。

如果不是怕吵醒白瑶,苏珏可以一直捏下去,但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做。苏珏来到书桌前坐下,点燃了桌子上的蜡烛,写了封信给云非,随后让信鸽送了过去,随后快速吹灭蜡烛,怕烛光照醒了白瑶。

虽然瑶瑶是无心之举,但他还得查出方才那些是什么人,万一以后那些人查出今日偷听之人是瑶瑶,怕不是要秋后算账了。

他得先发制人,他不允许瑶瑶身边有潜在的危险。做完一系列的事情后,苏珏又重新躺回在了白瑶身上,嘴角微微上翘,心情显然不错。

但是这份好心情还没持续多久,苏珏就听到了白瑶在梦话,苏珏一开始听不清是什么,而后白瑶的声音越来越大,“阿双,快、走,快走……”

苏珏脸上的笑容戛然而止,随后怒火中烧,原本洋溢着开心的眼神变得木讷冷漠,但更多的是伤心和难过。

苏珏感觉自己的心在被人撕开,支离破碎被人用脚狠狠踩在地上,他虽然知道白瑶对他没有那方面的想法。

但苏珏一直相信,只要他一直陪伴在瑶瑶的身边,总有一瑶瑶会接受自己的。

从白瑶口中吐出来的话让苏珏的气息有些凌乱,虽然处在炎夏当中,整个身心却仿佛置身于冰凉透彻的湖底。

“为…为什么……”苏珏的眼睛开始不断的充血,整个身体微微颤抖,又气又伤心,却仍不愿意大声唤醒正在睡觉的白瑶。

苏珏靠在床头边,整个人突然像被抽干了生命一般,一动不动,整个房间拢聚着黑暗,正如此刻苏珏的心一般。

半个时辰后。

苏珏动了,眼里充满了野心勃勃,通红的双眼让苏珏整个人俨如魔鬼般,苏珏自嘲笑了笑。

他想明白了,为什么瑶瑶会对苏卿双这么上心,因为苏卿双,是皇太子,日后则是皇帝。

虽然以武为尊,但多一个皇帝的身份,确实更尊贵。且资源富裕,富人越富,想变强也是假以时日的事情。

既然瑶瑶喜欢苏卿双,那么肯定是喜欢苏卿双的身份。

那么,皇位,他要了!瑶瑶,更是他的!!

白瑶还不知道,自己不过是因为今夜刺客的事情梦到了两年后的事情,好意提醒苏卿双却被苏珏给成功误解了,从而整个人更加的扭曲。

翌日。

白瑶准时按照生物钟醒来,伸了伸懒腰,见苏珏正在书桌前不知道在写着什么,白瑶欲走下床,而苏珏却收好了所有东西,转身对白瑶莞尔一笑,“瑶瑶,你醒了。”

白瑶有些呆萌的嗯了一声,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苏珏好像哪里不一样了,但是这种个感觉却又不出口。

白瑶下意识看了下苏珏那温和的笑容,白瑶干脆将方才的想法抛之脑后,定是她想多了。

苏珏拿出一个药瓶走了过来,将正准备下床的白瑶按了回来。白瑶不解,苏珏二话不开始撩起白瑶的衣袖,只见里边有些轻微的擦伤。

白瑶这才恍然大悟,这应该是昨危急之下跳窗造成的,“哎呀这些伤口很快就会好的啦。”她知道苏珏身上的药瓶可都是弥足珍贵的,用在她这种伤上实在是太大材用了。

但苏珏完全不理会,直接上手,动作轻微的让人感觉像羽毛在皮肤上划过一般,似有似无。白瑶见苏珏一片好心,也不话了,算了由他吧。

片刻后,苏珏上好了药,轻轻用指腹抚摸了下伤口旁的肌肤,“很快就会好的。”而那些人,也会得到他们的惩罚。

“谢谢阿珏啦。”白瑶微微一笑,不知道什么,虽然没去细想,但总感觉苏珏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难不成开始往反派方向发展了?

也不对呀,苏珏好像也没碰到什么令他不开心的事情


相关章节: 集合。别碰他的瑶瑶。太子喜欢怎样的人。生辰快乐。暗杀。国子监主武馆。对决。1报还1报。请你吃甜品。非你不可。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