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请你吃甜品。

请你吃甜品。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在台下看着的苏珏自然是知道白瑶为什么要这么做,嘴角微微翘起,心中一暖,瑶瑶还记得替他出气。

赵肃明痛的一下子忘了比赛规定时间,倒地五秒后便被视为失败了,这一局,是白瑶赢了。

赵肃明在听到先生公布结果的时候,并没有多大反应,只是在被先生扶下去之前,眼神一直凶恶的看着白瑶。

白瑶并不放在心上,一报还一报,赵肃明要为他的恶行付出代价。就算日后被报复了,她也是不在怕的,毕竟她可是活了二十多年,可不是白混的。

就算实在不行,难不成她抱的这些大腿是摆设吗?

白瑶下场了,苏珏快速走到了白瑶身边,“瑶瑶,你可还好?”虽然苏珏在全程看着,但还是担心白瑶哪里受了伤。

“没有呢,他可一个手指头都没碰着我。”白瑶骄傲的笑了笑,“那赵肃明你看着可还觉得舒心?”

其实白瑶这也是在给赵肃明一条生路了,毕竟万一以后苏珏想起这么一茬,那赵肃明还有命在?

“舒心,瑶瑶,其实你大可不必脏了你的手。”苏珏垂眸,语气淡淡的。白瑶赶忙摆摆手,“没有呀,我也觉得舒心,这是他自找的,怨不得别人。”

听苏珏这语气,白瑶怕慢了,估计今夜苏珏就能去找赵肃明干架了。苏珏没再多言,白瑶感觉现在的苏珏是越来越难看穿他在想些什么了。

随后一组一组的比,果然不出白瑶所料,白墨、白霖、苏珏、苏帷和苏雅枝都成功赢邻一回合。

等全部都比完后,有人欢喜有人愁,比赛就花去了半的时间,剩下的半时间将交给学生们自由管理。

众人开始散去,白瑶第一回合还算顺利,国子监主武馆除了擂台之外,还有着许多山清水秀的地方。

在这个没有互联网的时代,她总算明白了古人为什么时不时就要游园了,毕竟实在是太无聊了。

她也做不到像白墨白霖一样,成练武,她可受不了。苏珏见白瑶离开的方向不是号舍的方向,干脆也跟上了白瑶的步伐。

“瑶瑶,你打算去哪儿?怎么不喊我一起?”苏珏突然走到白瑶旁边,吓了白瑶一跳,“是你呀?没有啦,只是一直练武太无聊了,我想去游园一会儿,之前在都城买了一些面粉,做了些甜点,顺便拿过去吃一下。”

苏珏对甜点的认知还停留在他生辰时的蛋糕,对于这个甜点,他还挺有兴趣的。“我可以吃一些吗?”

“当然啦,走罢,反正我一个人逛也是闲逛。”对于苏珏的请缨,白瑶自然是来者不拒。很快两人一同来到了主武馆的后花园。

一踏入后花园的圆门,花团锦簇,绿草如茵的草地和高耸参的巨木。两人沿着石径走着,旁边两侧是精心培育的各类花朵,一类归一类。

枝条交疏,绿叶圆润,每一扳纹理都细致美丽,一株株都开的精神饱满。白瑶能感受到这些花朵里富含的生命力是多么强健旺盛,这肯定少不了人为每日的精心呵护。

每走几步便栽培了一些常开不败的海棠树,红粉的花叶随着风飘落下来,形成好一副诗情画意的美景。

还有人造的河流,风一吹,荡漾着轻柔的涟漪,上头还有一座清秀玲珑的石板桥。

白瑶和苏珏很快来到了八棱亭子,它的位置在花园的中部,格外引人注目,火红的亭子更显得朝气蓬勃。

支撑亭子的八条柱子上都镌刻着几行字,无非都是些好好学习向上之类的话。

白瑶和苏珏坐在了用玉石雕刻而成的长靠椅上面,冰冰凉凉的很是舒服。白瑶从空间指环拿出一个餐盒,这是她昨晚嘴刁做的,但没成想做太多了,打算留几个今吃的。

“喏,你可有口服了。”白瑶打开餐盒,连带底盘将甜品递给了苏珏。苏珏看着面前一层黄皮包裹着里面不知道是什么的正方形物体,拿起了白瑶给的勺子,好奇的挖下来尝一口。

一入口,软绵的口感,似有似无,甜甜的却又不腻,“这是…芒果?”苏珏吃出了芒果的味道。


相关章节: 暗杀。扭曲。国子监主武馆。对决。1报还1报。非你不可。历史常识。第5小回合。伤势过重。细心照顾。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