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伤势过重。

伤势过重。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因为白瑶在努力控制缠绕着不断挣扎的温清诗,一时间没有注意到身后泥石饶到来,反应过来虽然不过一两秒的时间,但还是迟了些许。

白瑶瞬间就被绝对的力量拍出了擂台,“咳咳……”白瑶本以为自己要在地上狼狈的转上好几圈,却不料投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瑶瑶!”苏珏见白瑶被拍飞出来的时候,感觉心脏都要剧停了,当时什么都没想,只想要接住白瑶,不让白瑶承受二次伤害。

“我没…咳咳!”白瑶本还想让苏珏不要这么担心自己,话还没出来便咳出好几口血,她感觉现在自己的五腑六脏都要碎了,真的太疼了!

但这本来就是擂台上常见的事,只要对方没违规就没事,只能怪她技不如人,果然靠些伎俩还是赢不了,实力差距还是有的。

苏珏赶紧抱着白瑶往国子监内的专用医馆赶,苏卿双作为观看者,看着两人越走越远,虽然知道在擂台上受伤很正常,但看见白瑶方才的脸色,苏卿双还是忍不住有些牵挂。

犹豫了几秒后也站起来往苏珏那方向赶,身为胜利者的温清诗赢了之后首先是看向了苏卿双,但显然,温清诗并没有看见苏卿双因为她赢而展露笑容。

反而看见了苏卿双对白瑶的牵挂,甚至还坐不住走了,温清诗脸上浅浅的笑容终究是挂不住了。

抿了抿嘴,她的手腕脚腕上也有勒伤,但却比不过心中的那一抹酸痛。她好羡慕白瑶,如果太子可以这样对她,她愿意受伤愿意输。

另一边苏珏火燎火燎的将白瑶送到医馆后,赶忙拉了个大夫过来,“快替瑶瑶疗伤!”大夫一把年纪。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苏卿双也跟着过来了,但是苏珏现在根本没时间搭理苏卿双,赶忙叫大夫治疗。

大夫先不被人粗鲁的拉过来,还这么没礼貌的命令他。本来心情不好想教一顿,但是一看对象是当今受宠的三皇子,外加皇太子在一旁也没责备,他也只好将这口怨气吞下了。

白瑶感觉自己昏昏沉沉的被人放到了床上,而苏卿双则在一旁看着白瑶的状态,通常对决都是点到为止。

之前白瑶对赵肃明,他还有些不解,觉得白瑶太过了,后来一查发现是替苏珏出口气,心中又顿时有些酸涩。

如今温清诗才灵泉八阶上段,但那一招,温清诗几乎是发挥了全部的实力将白瑶打成这样。如果灵阶再高一些,那一掌不得要去白瑶半条命了?

白瑶那般做是有理由的,但温清诗却太过了,苏卿双的心中有些责备温清诗。苏珏看着大夫替白瑶把脉,视线不由得看着白瑶的脸,已经没有了往日的活泼,脸色苍白。

苏珏有些颓丧的坐在一旁,紧闭双眼握紧双拳,努力在瑶瑶面前不表现的这么可怕。

他知道擂台上受伤很正常,但他还是忍不住心中的想法,想要将温清诗也尝尝这些滋味……

如果被瑶瑶知道他这个想法的话,大概会被他吓退吧。苏珏尽量克制现在想要去找温清诗暴打一顿的心情,他还得陪着瑶瑶。

“她受的内伤比较严重,需要静养,三五个月内不要动武。然后外赡话,右臂折伤了,右脚裸也有些扭伤,尽量不要动。其他都是些许磨损伤,等会会有女大夫帮她上药。”

大夫只是大概做了个检查的范围,具体的还是要交给女大夫。虽然他觉得医者眼中无男女,尤其还是个这么的女娃,但是两位皇子都死死盯着他,他也不敢逾越。

听到大夫源源不绝的着白瑶受的伤,苏珏紧抿嘴唇,一言不发,但是那目眦尽裂的眼神让人不禁一寒。

苏卿双看着苏珏来这主武馆这么长时间了,如今总算有零真实的情绪,不过这情绪很不好,苏卿双知道苏珏这是恨上温清诗了。

但温清诗作为一个陪伴了他这么久的青梅,还是不愿苏珏以后对温清诗有所报复。况且这对决也是合情合理,虽是过了头,但提点一二温清诗会改的。

“皇弟,本宫知你心情,但这对决也在情理之中,不过清诗确实


相关章节: 1报还1报。请你吃甜品。非你不可。历史常识。第5小回合。细心照顾。不用理会闲言碎语。喂食。心不在焉。判若两人。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