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判若两人。

判若两人。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确实是挺辛苦的,不过皇上也是怕他日后万一…怕你一个人处理慌乱,好让你提前熟悉好,皇上这样做也是为了你好。

何况这世家贵女,定有适合你的,对了,我听闻那周氏嫡女周扶若知书达理,与你倒是蛮相配的。”白瑶有些委婉的道,毕竟这不是她能改变的,只能叫苏卿双尽快适应。

而且让男女主提前认识,这应该不算坏事吧?苏卿双见白瑶没别的想法,甚至还想介绍别的女子给他,内心莫名有股气,有些纳闷的开口询问道。“那你呢?”

白瑶眨了眨眼,立马拒绝了,抗拒感几乎可以肉眼相见,摇晃左手以示抗议。“不不不,我觉得这对于我而言还太早了。”

开什么玩笑,怎么就扯上她了?何况他俩之间还没这么熟到这个地步吧?莫非苏卿双觉得与其找个不认识的人,还不如找个知根知底的人?

问题是她现在才7岁啊!苏卿双怎么能跟皇帝开得了口?不会提前发展改订娃娃亲吧?那她这么辛辛苦苦抱大腿是为了什么?她这是置自己于死地啊!

苏卿双见白瑶脸上的抗拒,心中有团火,但更多的是无奈。他身为太子,要什么没有?

来也好笑,人人都攀附他,他却不屑一顾。如今有个真诚待他、在他面前无拘无束的人,他却希望她能攀附自己。因为在她面前,他好像次次都不如意。

“确实,你还太了。别放在心上,本宫只是随口一提。”苏卿双浅浅一笑,带过方才的话题。闻言,白瑶暗暗松了口气,还好没有提前走上原着的路。

“本宫还有事,先走了,你休息罢。”苏卿双怕自己再待下去,负面情绪都出来了,为了不吓到白瑶,先行离开。

白瑶点零头,看着苏卿双离去的方向。莫名有些心疼。苏卿双才10岁啊,10岁在21世纪还是活泼无忧的年纪。

所谓高处不胜寒,纵使苏卿双锦衣玉食,但背负的东西也很多,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所以这才练就了后来的一代盛世皇帝,心疼归心疼,但她也只能眼睁睁看着。

……

白瑶总算在医馆里待够了半个月,总算能下床走路了。白瑶在听到大夫终于应允她可以出去时,她感觉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双人对决回合是半个月一比,第一比早在半个月前就进行了,前三单胜方是苏卿双、苏珏和苏雅枝。

不愧是皇家子女,都是精品。今是第二比,白瑶想着今去看一下比赛,这半个月来除了苏珏和白墨、白霖来看她,跟她聊聊外,就没有别人了,苏卿双也只来过上一次。

实在是太无聊了,可憋死她了。白瑶拿着大夫给的拐杖,一瘸一拐的走到了擂台之下的观众席。现在是第二比的第二场,赵肃明、温清诗一组,对手是苏珏和一个其他班的同学。

白瑶刚找了个偏僻的地方坐下,就感觉到了一个强烈的视线,抬头一望,看到是擂台上的苏珏正在看着她。

白瑶摆了摆手,算是应了。苏珏眉头紧皱,他方才可是看见瑶瑶一瘸一拐的走着,身子还没有好,为什么要过来?那大夫也是,干什么吃的?连个病人都看不住。

但比赛快开始了,苏珏只好速战速决,等比赛结束了再将白瑶塞回医馆。白瑶出来还特意带了些水果,走在一旁是吃的津津有味。

一声令下后,比赛便开始了,白瑶一开始吃的还挺欢,看到后边的时候,停住了嘴。

看着赵肃明被苏珏打的落花流水,鼻子都被揍出血了,整个人站在擂台上都是摇摇晃晃的,丝毫站不稳。

虽然温清诗没有赵肃明这么惨,但方才苏珏的一技将温清诗扫到了擂台边上,那力道估计都断了几根肋骨……

白瑶看着两人这么惨,都没有吃东西的欲望了。这赵肃明呢,对上苏珏,也算惨了。冤家路窄,她觉得如果不是她之前已经教训过赵肃明了,今的他肯定站都站不起来了。

至于温清诗,受赡方式跟她很像,苏珏该不会是替她报仇吧?但苏珏又不违反规则,纵使先生们觉得苏珏有些做过


相关章节: 伤势过重。细心照顾。不用理会闲言碎语。喂食。心不在焉。笑面虎。自立门派。提前准备。她不是感情用事之人。上街逛逛。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