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笑面虎。

笑面虎。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苏珏点点头,“自然。”是假的。他一想到温清诗是怎么对瑶瑶的,他就免不得下重手。但对瑶瑶肯定不能这么,毕竟瑶瑶公私分明,他这么做在瑶瑶眼里看来就是胡搅蛮缠。

白瑶信了,“那好罢,那你得多练练,万一跟你对打的是我跟赵肃明,那我岂不是池鱼之殃?”

苏珏笑笑不话,如果他真的控制不住力度,他也只会往自己身上打,他绝不会让瑶瑶受伤。

苏珏和白瑶聊了还没多久,白墨白霖便来了。白墨见白瑶下地走路,也有些皱眉。“妹,你身子还未好全。”

白霖在旁边附和,“就是,按你这样都不知何时才能好全。等历练回去,爹娘又该担心了。”

白瑶呶呶嘴,“什么嘛,我出来自然是经过大夫的应许。人家大夫都还没什么呢,你们难不成比大夫还懂?

再了,多运动对身子也好,我只是出来走几圈,呼吸下新鲜空气,在医馆里那些药味都快熏入我身子了。”

白瑶的在理,白墨白霖也无话可,白墨轻轻叹息,“那你别太劳累,早些回医馆。”顺带摸了摸白瑶的脑瓜。

白瑶这才轻轻一笑,“虽然可以回医馆,但大夫了,我已经可以回号舍住了,医馆里的药味实在太大,我可不想回去。”

“不行!你看你身子才好了多少?在号舍都不方便,你回去继续住着!”白霖可没打算一直放任白瑶,也不看看这一路上受了多少次伤?

大伤不断,历练前被毒伤,历练期间又是掉崖又是掉陷阱,对决还被一掌拍飞。这伤口就没断过,现在不好好养,以后不定有后遗症呢!

这一点白墨和苏珏都赞同,苏珏耐心劝解,“是啊瑶瑶,这回医馆和号舍都差不多,实在不行我找些香筒过来。”

白墨就更直接了,“给你出来已是破例,必须住在医馆。”见三个人都异口同声,白瑶没辙了,“好好好。我住,我住还不成吗?”

白墨和白霖又是叮嘱了几句便离开了,因为下一场便是他们了。苏珏则陪白瑶坐下,白瑶从方才开始,在观众席就时不时有学生在打量着她跟苏珏。

她不傻,知道他们在讨论着什么。他们这半个月来也没有避嫌,苏珏更是每都过来替她喂饭,所以讨论声愈发愈大,当然更多的是看热闹的。

苏珏也听到了这些言论,一开始的时候他还想过制止,但是既然瑶瑶不用管,他便选择控制舆论,将主动方成他,被动方成瑶瑶。

毕竟两厢情愿与一厢情愿的区别还是很大的,毕竟男追女很正常,但女方未经过娘家同意便在一起是要遭谴责的。

所以他是情愿者,瑶瑶则是不知情者。这样,既保全了瑶瑶的名声,也让世人知道他在追求瑶瑶,让其他人莫抢。

虽是控制舆论的借口,但可笑的是,这借口与现实中是多么的相像。

苏珏将人们口中的讨论告诉了白瑶,白瑶掩嘴,噗嗤一笑,“什么?他们你追求我?”笑眯了眼,“不过这样也好,对你我都没有多大伤害,不过倒是委屈了你了。”

苏珏看着喜笑颜开的白瑶,微微勾唇,“不委屈。”不如他很乐意。

就在白瑶和苏珏聊得正欢的时候,上方也出来结果了,单胜方是白墨,这次白墨对上白霖,因为是自家兄弟,所以下手没多重,但也有一二条伤疤便是了,毕竟放水才是对对手最大的羞辱。

再有半个月就第三比了,到时候总算是可以解放了,白瑶都忍不住怀念起家里的饭菜还有庖厨做的甜品了。

因为她对甜品有十分的执着,所以会教庖厨做些甜品,所以府中的庖厨都会做甜品给她吃。

在这里,饭菜是固定的,虽然也有学生专用的膳房,但是她懒啊,这就是懒饶命,没办法。

突然苏卿双走了过来,“瑶瑶,身子可好些了?”自打上一次苏卿双来看望过她后,她就再也没见过苏卿双了。

时刻半月,白瑶感觉苏卿双更加的沉稳了,许是被突然的压力磨砺。“好些了。”白瑶招呼苏卿双坐下,而


相关章节: 细心照顾。不用理会闲言碎语。喂食。心不在焉。判若两人。自立门派。提前准备。她不是感情用事之人。上街逛逛。也就1般般吧。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