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不用理会闲言碎语。

不用理会闲言碎语。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他不能因为自己的私心害得瑶瑶难过,他自己承受就好。白瑶看着苏珏脸上明显写着我不开心四个大字,噗呲一笑。

苏珏恐怕还以为自己藏的很好呢,“你不想不和我耍?”白瑶直接问道。苏珏眼神有些飘忽不定,最终摆在了白瑶真诚的眼神之下,有些不好意思的点零头。

白瑶看着苏珏这孩模样,微微一笑,感觉又回到了她熟悉的苏珏的样子,果然苏珏再怎么变,还是最初的苏珏,可爱又单纯。

“那就不管他们好了。”白瑶无所谓道,他们怎么想是他们的事,她大不了以后浪迹江湖,好不快活,她可从来没想到要一直待在这京城。

苏珏没想到白瑶会这么不在意,一时也不知是喜是忧。“好啦你不要多想,我们过我们的,别理会他人。要是什么都按照对方的想法去过得规规矩矩,这人生也太无趣了。”

白瑶开解道,她知道日后别人会偷偷讨论她与苏珏的关系,但白瑶也有自己的想法。

她可没忘记日后会跟苏卿双捆绑在一起,如今与苏珏闹出了些戏剧,到时候皇帝想赐婚也难免会多虑一二。

这皇帝应该很疼爱苏卿双才对,毕竟年纪就封为太子,也不怕惹来其他皇子的嫉妒,这皇帝应该是很有信心能保护好苏卿双。

而且苏珏会尊重她的想法,就算如今被捆绑在一起了,日后也不会捆着捆着就成亲了,何况苏珏也只是把她当朋友。

这么一想的话,与苏珏捆绑在一起倒也不是个什么坏事。

能避开赐婚的原着走向,就算现在被人偷偷议论,也好过以后被苏卿双的情敌追杀来暗杀去。白瑶倒觉得是她委屈了苏珏,让苏珏成了她的挡箭牌。

“嗯。”苏珏也不再什么违心的话,毕竟他实在不愿意再与瑶瑶避嫌了,尤其是现在,一旦避嫌,就更加给苏帷和苏卿双接近瑶瑶的机会了。

顶多如果有哪些人的实在过火,他背地里给些教训,大概就会乖了。苏珏越想越是,凭什么他要看他们的脸色决定自己的生活。

与其委屈他与瑶瑶,不如封了他们的嘴,一遍打不乖就打两遍。如今过去几个月,他能用的人越来越多,经营的地方越来越广,那些京城的老东西还高枕无忧呢。

苏珏和白瑶决定好两耳不闻窗外事,苏珏这才想起旁边的药膳,提醒道,“瑶瑶,饿了吧,先用膳吧。”

一,白瑶才想起自己的肚子已经饥渴难耐了。虽然是药膳,但闻着香,她是一点都不介意的。白瑶刚想拿起筷子,才发现自己的右手被木板夹着呢,根本就用不了。

只好用左手拿筷子,但是白瑶发现她高估了自己,这筷子右手用的好好的,到了左手就像得了帕金森,抖个不停。

苏珏见状,干脆直接拿过白瑶的筷子,“我来帮你吧。”一手捧着米粥,而后一手夹起一道菜,送到白瑶的嘴前。

白瑶也不客气,直接吃过苏珏夹的菜,细嚼慢咽。“阿珏,你好温柔噢。”白瑶不由得发出这么一句感慨。

苏珏闻言,耳尖微红,也不话。白瑶看着这样的苏珏,不由得心想,苏珏真的是拿了反派剧本的人吗?她左看右看都不像啊!

“来,多吃些。”苏珏又夹起一道菜,就这么投喂着白瑶。看着白瑶,眼神都不由得柔和了几分。

他的温柔,都只给她。

大概过了一刻钟,白瑶才总算吃完药膳,前面吃着还好,后面是越吃越难吃,到最后剩下三分之一的时候,白瑶什么都不吃了。

若不是苏珏可怜兮兮的望着她,她是不会再吃一口的!她就是心太软了,哎,没办法,自己白嫖来的大佬,什么都是要宠着的。

白瑶此刻都被苦成了苦瓜脸,实在是太难吃了。一想到以后都要吃这么难吃的药膳,白瑶的心就拨凉拨凉的,问题是苏珏还不放过她。

“瑶瑶,以后我每日都会过来陪你吃饭。”苏珏看穿了白瑶不想吃饭的心理,但为了白瑶的身体健康着想,他是不会放水的。

白瑶一听,不干了。“阿珏,这


相关章节: 非你不可。历史常识。第5小回合。伤势过重。细心照顾。喂食。心不在焉。判若两人。笑面虎。自立门派。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