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集合。

集合。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苏珏潜入水下,从空间指环中拿出了一个新的燃灯球,亮光扩大了苏珏的视野,很快苏珏便在水底找到了一个洞穴。

苏珏又在附近游荡了几圈,见只有这一个穴道,明白霖他们极有可能从这边走了,苏珏进到穴道的里边,不过游了几段,就能感觉到水位在慢慢的降低,直至水位到了膝盖处。

苏珏见这地上有许多与他差不多的脚印,应该是其他历练同窗也慢慢赶来了。为了不让白瑶多等,已经探出路的苏珏开始往上游。

这些都是经过老师弱化的机关,苏珏倒不担心有多危险,更加危险的他们也经历过了。

片刻后,白瑶见水面上开始浮现水纹,愈加强烈,而后便见苏珏一头扎出了水面,白瑶立马走了过去。

还不等白瑶开口,苏珏气都不带喘的道,“我在下面看到了一个穴道,只有一个,看样子他们是进去这儿了,穴道里有空气。”

“好,你要不要休息一下?”白瑶关心道,方才苏珏已经用了些力气了,怕立马下去体力不支。

苏珏摇了摇头,“如今我灵阶大增,倒也不碍事,我们快走罢。”白瑶闻言,只好点点头,随即深呼吸一口气,随即潜入了水下。

苏珏随即也重新扎下水,而后两人很快来到了苏珏发现的穴道里。进去后游了一段,果然水位越来越低,直到露出全部地面。

但此刻苏珏和白瑶的身子都湿透了,在水下还好,一上来后衣服都紧贴着身子,虽然苏珏已经不是第一见白瑶湿身了,但还是忍不住的脸红。

“瑶瑶,先换身衣裳吧。”苏珏转过脸,不让白瑶看到他的异样,提醒道。除了他自己的原因外,更重要的是这穴道里万一遇上了其他同窗怎么办?

虽他们的行程落下了许多,但也不保证这凝水宫就剩他们几个了不是?苏珏可不想这样的白瑶被旁人看了去。

白瑶点点头,湿着身确实不好受,一搞不好感冒了又拖后腿了。好在这穴道里的空间不,白瑶已经很是熟练的拿出帐篷开始换起衣裳来了。

很快白瑶和苏珏便换好了,也不拖拉,开始继续行走。

这一路上确实有不少的机关,但是白瑶和苏珏更难的机关都见识过了,如今这些雕虫技还真不怎么入得了他们的眼。

尤其是苏珏,灵阶上升后,对付起机关来简直是轻而易举,而白瑶就相当于被大佬带着过关吃经验一般,轻松自在的很。

但是两人一直都没有见到白霖一行人,虽然这凝水宫有众多机关,但是接下来的道路始终只有一条,如果白霖他们没调头选择开始的另外两条路的话,理应会看见他们才对。

两后。

苏珏和白瑶还是一直在闯关,虽然关卡不难,但数量却特别多,有些还特别耗时间,两的时间,白瑶和苏珏总算看到了出口。

总算看见了阳光,虽然出来了不错,但是他们本来就是为了寻找组员才又闯关的,但现在都闯出来了,怎么还不见白霖他们?

正在白瑶觉得他们是不是走错路的时候,突然在不远处传来了苏帷那痞贱傲娇的声音,“哟?总算出来了?再不出来我们就要输了。”

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两人下意识的往回望,见此刻苏帷正在不高不低的山上拿着一串野味吃着。

白瑶挑挑眉,看来他们是早出来等他们了,“我们都不见这么久了,也不见你担心,以后肯定是个无情的男人!”

罢,打趣的对着旁边的苏珏,“阿珏,你以后可不要学他,这种人以后肯定娶不到媳妇的。”

苏珏闻言,浅浅一笑,回应道,“我以后肯定会娶到媳妇的。”毕竟远在边近在眼前,自打瑶瑶出现后,他就再没想过别人。

苏帷一听就炸毛了,听到娶媳妇,顿时羞红了脸,“哈?你又在乱什么!谁、谁没有关心你了?!”

白瑶好奇打趣道,“骗人,你怎么关心我了?又不见你来找我。”苏帷眼神瞥向别处,嘟囔着嘴,“若不是大姐怕你们出来找不到我们,我早就回去找你了……”


相关章节: 都是幻象。凝水宫制作者。闯关宝藏。无欲无求。寻找组员。别碰他的瑶瑶。太子喜欢怎样的人。生辰快乐。暗杀。扭曲。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