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寻找组员。

寻找组员。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确实,这木元素在最中间,不算高不算低,不过白瑶觉得最重要的还是元素的运用,运用的好才是最厉害的。

“灵师已经很厉害了,我听人很多人究极一生只能止步在这儿了,好一点的最多也就打皇灵和尊灵,往上就没什么人了。”

白瑶有些羡慕,一下子就跨了三阶,这三阶,正常人估计得耗个三十多年吧,苏珏才九岁,就能到这个地步了,看来她这辈子真的都只能当大佬底下的咸鱼了。

“明明你可以得到,你却偏让给了我,瑶瑶,你知不知这在以武为尊的朝代,这意味着什么?”苏珏看着白瑶那羡慕而不嫉妒的眼神,无奈一笑。

走到白瑶面前,左手抚摸白瑶的脸颊,看着白瑶那明亮的大眼睛,“瑶瑶,这意味,你给了我新的生命。”

是了,他之所以有今日,这一步步走来,从任人踩踏的他,在那一被瑶瑶拯救之后,她便一直拉着自己往上往前爬,总算爬到了今。

“哎呀没这么严重啦,你若想感谢我不争不抢,出去之后我们逛街,你在我身边当个钱袋就好啦。”白瑶嘻嘻一笑,不怎么在意。

苏珏莞尔一笑,“好。”瑶瑶永远也不会懂他对她感恩的心情,她不懂也没关系,他懂就好了。

“好了,是时候出去了。”白瑶伸了伸懒腰,而后来到一处玉石墙,按了好几下,随后旁边的玉石咕隆咕隆的往左右打开,形成了一个出口。

这还是水老爷告诉她的,这水老爷挺是有良心的,好歹在最后没有让他们自己想办法找出口。而后两人一同走入出口,这出口倒是没有再设什么机关了。

这路越走越上,很快两人走着走着便看到了光线,白瑶内心忍不住雀跃起来,她已经好久没有见到阳光了,果然平时都会接触到的东西一旦太久没接触,就会让人格外想念。

越靠近阳光,白瑶的脚步就越轻快,当最终一脚踏在草地时,白瑶舒服的伸展了下懒腰,“总算是从那凝水宫出来了!”

话音刚落,白瑶就想起来了,这凝水宫不是在海下40米吗?她怎么会到陆地上来了?苏珏拿出地图,比对了下现在所在的位置,片刻之后在地图上指出一个一个地点。

“瑶瑶你看,我们现在所在的地方是这里。”白瑶走过来一看,他们现在正在学生路线的出口的前方两公里。

“好像真的是耶,不过我们这附近不是一望无际的草地就是海水,阿珏你怎么分得出在哪的啊?”白瑶看了下四周,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物体来区分。

苏珏嘴角微微上翘,“看海边的形状线来区分,地图上的海线还是很清晰明朗的。”苏珏指着他们边上不远处的海线,再比对了下地图上的地方,几乎是一模一样。

白瑶看着地图,上面的海线这么多,苏珏竟然这么快就能找出来,内心再一次感觉智商受到了碾压。

知道了位置,回到凝水宫就很快了,于是两人御剑风行往回赶,不过片刻便回到了学生出口,打算从出口回去找白霖一行人。

苏珏收起剑,两人往出口回去,经过了闯那些意外机关的经验,两人觉得经过老师改造弱化的机关,根本就没什么难度。

很快两人回到了原来与白霖一行人失散的地方,却发现多了一道门,白瑶眨眨眼,这本来还没有的,难不成是白霖他们弄出来的?

苏珏下意识的牵起白瑶的手,白瑶现在是见怪不怪了,殊不知在外人看来这样的行为是很暧昧的,看来白瑶已经慢慢被苏珏的日常亲密习惯给渗透了。

苏珏和白瑶刚走进来不久就看见了一泉水,白瑶好奇的往下一撩泼,顿时疼的快速缩回了手。

苏珏立马靠过来捧起白瑶的手左看右看,见没有外伤,但还是有些有些担心,“瑶瑶你可还疼?”

白瑶摇了摇头,“刚刚是有点疼啦,这水竟然会疼,吓了我一跳,不过拿出来之后就没事了。”其实刚刚也不是特别疼,只是反射性的收缩罢了。

听了白瑶的话,苏珏这才看了眼泉水,这凝水宫


相关章节: 知识就是力量。都是幻象。凝水宫制作者。闯关宝藏。无欲无求。集合。别碰他的瑶瑶。太子喜欢怎样的人。生辰快乐。暗杀。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