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生辰快乐。

生辰快乐。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苏珏声声应下,温声细语,“是我的错。”苏珏看着白瑶略带婴儿肥的脸颊,虽然很想上手捏一捏,但还是生生忍了下来。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这么平常的事情,只要对象是瑶瑶,他就觉得时间过的是那么的快。

随后,白瑶赶紧将要买的东西都买齐了,这时候都接近黄昏了。

“是时候该回去了。”白瑶将物品全部收入空间指环后,看了看空,不知不觉一又过去了。

“等等。”一直都在附和白瑶的苏珏这才开声,牵起白瑶的手,“我带你去个地方。”白瑶就这么被苏珏拉着走了。

虽然白瑶不知道苏珏要带她去哪里,正因如此心中才更加好奇。“阿珏,你要带我去哪啊?”

苏珏笑而不语,“你猜?”闻言,白瑶莞尔一笑,眨眨眼娇憨顽皮道,“你猜我猜不猜?”苏珏见白瑶这举动,耳尖微红,另一只手捂着嘴,不由自主的将脸移到别处了。

真的是…不要再引诱他了……

苏珏带白瑶来到了一个湖边,白瑶看着碧波荡漾的湖面,有些好奇的看向了苏珏,苏珏抬了抬手,只见原本什么都没有的湖面上突然从水下涌出了许多并蒂莲。

个个出水芙蓉、娇艳欲滴,并蒂莲之上还带有着星星碎碎的亮球,让波光粼粼的湖面更为的闪耀,仿佛增加了一层娇羞的纱巾。

这还未止,只见许多并蒂莲渐渐形成六个大字:瑶瑶,生辰快乐。

白瑶一愣,随之感动卷席而来,“今,是我的生辰?”苏珏微微一笑,“傻瑶瑶,生辰都忘了?”

苏珏把白瑶的资料调查的很清楚,生辰时间就更是不会放过了。苏珏从空间指环中拿出了精心准备的生辰礼物,“瑶瑶,祝你生辰快乐。”随即将手中的礼物递了上去。

白瑶接过苏珏的礼物,一个由上好紫金锦缎布料包裹而成的锦盒,“那我打开啦?”苏珏点点头,白瑶缓缓打开锦盒锁,只见里面静静躺着一个由红色和田玉打造而成的玉镯。

白瑶被这玉镯吸引了眼光,虽然她对这方面不是很懂,但感觉这玉很漂亮。苏珏在旁道,“瑶瑶,这玉镯向来有平安祥瑞的寓意,我希望瑶瑶能一直快乐。”

白瑶被苏珏的用心感动到了,“谢谢你阿珏,我很喜欢。”罢,白瑶将玉镯当着苏珏的面带上,并问道,“好看吗阿珏?”

苏珏看着白瑶举着手问自己,玉镯在夕光的照射下更为通透,苏珏莞尔一笑,“自然跟瑶瑶是绝配。”

苏珏的眼神下暗藏了一丝势在必得,瑶瑶并不知道,这并蒂莲和玉镯都是爱情的象征,知道他多想让所有人都知道,瑶瑶是他的。

但是还不行,还不行!他要更加努力才行!!

白瑶完全不知道苏珏的心思,还一直个劲的在那欣赏玉镯,如果被白瑶知道了,这玉镯怕是要烫手。

时间不早了,白瑶和苏珏开始往回赶,因为袖袍很长,所以就算白瑶戴着玉镯也难以被发现。

几刻钟后,两人回到了客栈,白瑶一跨入门栏,就见白霖和苏帷正坐在大厅喝着茶等他们。白瑶对白霖,“二哥,你那些东西我都买好了。”

白霖点点头,放下茶杯,有些东扭西捏,随后从空间指环中拿出了个锦盒,“喏,今日你生辰,这是礼物。”

白霖知道今日是白瑶的生辰,但因为驾车疲劳便一直睡到了下午,一醒来发现白瑶还没有回来,便一直在大厅等待着。

本来白霖在内心都想过无数次台词了,但是见到白瑶回来时,一开口就全都想不起了。

白瑶见白霖那扭捏的样子,知道些煽情话对他是有些为难了,见准时机便收下了,“谢谢二哥!那我打开咯?”

白霖见白瑶收下了,点点头,内心却在懊恼着已经想好的话,怎么却连一句也不出。

白瑶打开锦盒,里面是一个翡翠平安扣,白霖道,“护身辟邪,吉祥保平安,你要好好戴着。”

白瑶点点头,咧嘴笑道,“我知道了,谢谢二哥!”白霖见自己的礼物讨得白瑶欢心,


相关章节: 无欲无求。寻找组员。集合。别碰他的瑶瑶。太子喜欢怎样的人。暗杀。扭曲。国子监主武馆。对决。1报还1报。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