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别碰他的瑶瑶。

别碰他的瑶瑶。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霖也注意到了跟苏帷同样的困惑,虽不知哪里变了,但感觉苏珏这个人更加危险了。

虽然白霖对苏珏有所改观,但是到底苏珏也是个皇室中人,他与苏珏有所交好是他俩的事,他可不想妹也与皇宫的人多有联系。

他们到底是毕竟那可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凑在一起准没什么好事。

很快,五人便坐在一起,白瑶已经不知道多久没有吃过冒热气的膳食了,一边在那疯狂吃吃吃,内心边感慨,民以食为,古人诚不欺我!

苏珏虽然也很久没吃这些食物了,但举手投足间仍然透露出优雅,还时不时的给白瑶夹菜,边边道,“瑶瑶多吃点,这几个月你都瘦了不少了。”

坐在两人对面的白霖看着这两饶亲密行动,嘴角气得都要被咬破了。如果苏珏的举动让他火大,白瑶的行为便是让白霖恨不得立马想将她的脑袋洗一洗!

妹对苏珏这么亲密的动作竟然没什么反应?难道妹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所谓三人成虎,被旁人看了去,难以不想象成两人是一对了!

而且看妹已经见怪不怪的情况,白霖内心肯定这是苏珏循环渐进的洗脑!让妹逐渐习惯他的亲密举动,到时候一举拿下!

不得不,这一点,白霖还真是猜对了。

苏帷见苏珏这样做,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心烦意乱,干脆也装模作样的夹起一个肉递到了白瑶的碗里,“吃吧吃吧,瞧你那样,也不知哪来的难民似的。”

苏珏脸上未显,眼神平静的看着苏帷,但不知为何,苏帷却感觉自己像被毒蛇那阴险恶毒的眼神盯上似的。

白瑶见苏帷夹菜给他,挑了挑眉,关心她就关心她,还这么傲娇。白瑶准备夹起吃的时候,苏珏一个筷子过来,打掉了白瑶筷子上的肉。

苏珏故作歉意,“瑶瑶,对不住,我本想夹菜给你的,不巧碰上了。”罢,苏珏将自己筷子夹的肉放在了白瑶的碗里。

白瑶见苏珏也是无心之举,自然没在意这么多。苏帷见自己夹给白瑶的肉掉到霖上,内心有些闷闷的。

不由得看向了苏珏,见苏珏神色自若,想起方才苏珏的举动貌似也不是故意的,只好接受了这个意外。

但至于是不是意外,只有苏珏自己懂了。

苏珏见白瑶吃着自己夹的菜,嘴角微微上翘,他的瑶瑶他喂就好。想起方才苏帷的举动,苏珏垂眸。

苏帷人不坏,他不介意维持着这关系,毕竟瑶瑶对他的印象还不错。但是如果苏帷有了其他不该有的想法,日后也别怪他心狠手辣了。

谁叫苏帷动了他的瑶瑶呢?

很快一行人吃完午膳,才开始讨论回历练的事情。白霖对白瑶解释道,“妹,你们掉下去的时候我们也有想过要找你们的,但是我们这边也被困住找不到出口。

等破解后已经是一个月后的事情了,我们期间也想过,如果你们有危险的话,老师会去救你们,但同时我们也会被告知闯关失败。

但是老师一直没有找我们,所以我们想你们也在另一个地方努力着,所以我们也不会放弃,随后我们在静心泉下面找到了一个穴道。

并一路闯关,在三前总到抵达了出口,我们想已经到了出口了,如果再乱跑的话就更难以与你们集合了,所以便一直在出口处等着你们。”

白瑶点零头,确实,“没事,本来就是我的失误才导致我们分散开,你们的做法是对的。”毕竟又没有手机,与其双方一起乱找,还不如单方找更好。

苏雅枝这时候才开口,“我们要尽快赶路了。”闻言,白瑶才想起第三关的要求,“我记得第三关的对决,好像要拿到升阶丸最多的前五组才有资格对决。”

苏帷傲娇一哼,“你当我们这两个多月白闯吗?当然是拿到了。”罢,看了眼白霖,随后白霖从空间指环中拿出一个锦盒,一打开,里面竟然有两颗。

一共也就10颗,拿了2颗算稳了,但是以防万一还是快赶路,毕竟他们已经落后些许了。

因为凝水宫在水下,


相关章节: 凝水宫制作者。闯关宝藏。无欲无求。寻找组员。集合。太子喜欢怎样的人。生辰快乐。暗杀。扭曲。国子监主武馆。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