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凝水宫制作者。

凝水宫制作者。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苏珏伸出手,准备触碰岩浆,真假准备揭晓,但苏珏还是第一次这么做,心底也是有些微微忐忑的。如果输了,他的手指瞬间就没有了,这就是一场赌注。

苏珏凝聚心神,毫不拖沓的将手指放入岩浆之上,白瑶瞬间就紧闭双眼,吓得在旁边都不敢看了。

“瑶瑶,你看。”过了片刻,苏珏开口道。白瑶这才慢慢地睁眼,只见苏珏的手已经整个沉到了岩浆之下,苏珏随意撩泼了几下,轻松自在的很。

白瑶见苏珏没事,也慢慢将放入岩浆当中,发现竟然没有什么感觉,而后白瑶更是将整个手臂都放入岩浆当中,确实一点都不痛,没有任何的感觉。

“下去看看。”见无事,苏珏扶稳了白瑶,开始往岩浆下飞。弹指间苏珏和白瑶便来到了岩浆之下。

白瑶看着上方只有大概1厘米厚度的幻象岩浆,如果不是苏珏坚持,她当真不敢相信这岩浆是假的。

上面热的要死,一下来就感觉到清凉,一下子缓解了方才身体的燥热。

“瑶瑶,你看下面。”苏珏看向了岩浆之下,是一个新的洞穴,由晶体镶嵌而成的墙面,玉石做的地砖,与皇宫的繁华有过之而无不及。

正中间悬空着一颗起码有3米高的五彩斑斓的大晶体,白瑶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这大晶体,毕竟实在是太大了,她在远处都能感觉到里面欲喷涌而出的元素灵。

苏珏微眯眼,看来那豹兽的宝藏并不是之前他看到的晶体,而是这一颗大晶体,因为这大晶体里面富含的元素灵是那上万颗晶体都比不上的。

苏珏和白瑶落地,苏珏收起剑,两人一同走到了大晶体面前便停住了脚步,不敢贸然上前。

大晶体下有个正正方方的底座,底座四周各有个大圆灯,大晶体则悬空在底座之上,五行之气在晶体

“阿珏,这……”但白瑶的话还未法,突然底座下的似战大圆灯纷纷亮了起来,汇聚照射在大晶体前面。

逐渐开始形成一个人形幻影,白瑶的眼睛瞪大成圆玲,突然出现个人,能不吓一跳嘛?

逐渐幻影成形,是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头,到底是幻影,有些难以看清面容,只看到了嘴边成倒三角的三颗痣。

“欢迎你们的到来。”略显沙哑的苍老声嗓传来,回荡在这富丽堂皇的洞穴郑“您是?”虽然苏珏不知道面前的人是谁,但是能在这个地方,想必实力不俗,长揖恭敬道。

“我是这凝水宫的制作者。”缥缈的声音让人有一种虚幻福苏珏一愣,这凝水宫起码有上百年的历史了,如果他是这凝水宫的制作者,估计早就与世长辞了。

“想必你们已经知道,这凝水宫多的是机关,虽然这百年间误闯的以及专门而来的人不在少数,但你们能来到这一处实属不易。”制作者居高临下的看着两人。

继续道,“这原本是一处宝地,我身后是这百年间吸收五行地精华而成的晶体,而我得到了这晶体。

我热衷于机关术,于是便制作了这凝水宫。只希望有人能闯过重重机关来到此处,这个晶体便是我对来到这里的饶奖励。”

白瑶见这制作者貌似不是想搞他们,顿时就放心了许多。“也就是,您会将你身后这个晶体赠予我们?”

制作者点零头,“这晶体里包含所有元素,里边的元素灵足够让能让你们体内多一个元素,而且还能自由选择元素,同时洗炼你们的身体,变得更能吸收;不过,这晶体只有一个人能得到,你们谁想要?”

“只能一个人?”白瑶眨眨眼,无所谓道,“那就阿珏拿好了。”反正她一个反派,再怎么练也没有苏卿双和苏珏厉害,还不如让给苏珏。

等苏珏厉害了,她抱大腿舒舒服服的过日子。苏珏一愣,“瑶瑶,你为什么要让给我…?”正常人遇到这种事情不都会思索一二的吗?

就连他也在思索,虽然他很想要这晶体,但也想着怎么才能与瑶瑶平分,没想到瑶瑶竟然连一丝一毫都不要,苏珏内心一阵感动。

“而且你是我朋


相关章节: 升阶。出水芙蓉。9死一生。知识就是力量。都是幻象。闯关宝藏。无欲无求。寻找组员。集合。别碰他的瑶瑶。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