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1起去药田。

1起去药田。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这几周,除了上学,白瑶就是时刻关注着大宅院的情况,麦格信上如今已经有300个人了。

今正好是休沐日,白瑶打算再过去看看,不过自从他上一次教给麦格一些方法后,这次的人应该会好很多才是。

至于资金方面,因为有跟景东川合作,如她所料这些成衣都卖的很好,白瑶倒是不担心。

而自从上次后,苏珏和白瑶的联系便有些少了,以前每次一下课都会跟她聊上几句,如今一下课就往图书院跑。

而且苏珏现在跟班里饶关系是越来越好了,经常笑脸相迎,白瑶虽然有种惆怅感,感觉苏珏不再需要自己了,不过她感到更多的是欣慰。

很快马车便开到了大宅院,因为事先跟麦格过,所以白瑶一来门便开了。白瑶一进来,就看到那300个人有条不紊的站成一个方块对她抱拳行礼。

“参见主子!”

白瑶有些被吓到了,这纪律太整齐了,交给麦格来管理真的太对了。“嗯。”白瑶摆摆手,而后坐在了前面的太师椅上。

白瑶先是大致问了下每个人,而后又看了看大家的资料,虽然没什么大问题,但问题还是存在的,虽麦格训练管理侍卫这方面做的不错。

但麦格的性格太过独行特立了,可不适合作为一个引导者,她必须要从中选择一个引导者出来,首先品行要端正,其次能力不能差。

白瑶又是细细观察了她心里选中的几个人,而后唤了几人出来。“你们看自己罢。”

几人对视一番,片刻后先是一位人高马大年约二十几岁的人,“属下名唤方明,家有妻儿,听闻这儿的月钱高,特来当侍卫。”

白瑶点点头,为月钱而来当的侍卫,今儿能来她这,明日也能去旁人那,为人中规中矩,不破不立,不适合当引导者,而且家中有妻儿,日后也容易被威胁,实在不可取。

虽她确实是以月钱名义抛橄榄枝,但是还是希望能沟到一些好的侍卫,如果今实在没有那就等日后再,她可不能将就。

又是几人介绍一番,白瑶看着还好,只是这引导者要求自然要更高,而后接着又是一位身材魁梧的男子做起自我介绍。

“属下名唤沈秋来,今年二十有三,家无亲人,曾在江湖的一个门派待过,后来门派遣散,便被麦格兄弟寻上了门。”

白瑶挑眉,这门派遣散的事常有,倒也不奇怪,不过这名字倒是好听,看着与裙是挺不搭的。“沈秋来?可是秋季而降生?”

沈秋来拱了拱手,“是,阿娘生前无文,所以取名字倒是省事许多。”白瑶点点头,家无亲人,这点倒是符合她心意。不是她无情,而是当这个职位,只能如此。

在资料上沈秋来已是灵空六阶上段,对于一个平民来,23岁到这地步已经很有赋了。

毕竟富人要资源有资源,要机遇有机遇。而穷人什么都没有,甚至为了赚钱,连时间都难挤出来,要想练武,只能苦练。

所以强者恒强,弱者恒弱,这就是马太效应啊。穷人想改变命运、想变强,实在太难了。

所以白瑶才会在沈秋来上看到赋与坚持,在什么条件都没有的情况下能达到这地步。

假若她给他更多的资源,投之以木桃,报之以琼瑶,不过前提是沈秋来是个懂恩忠诚之人才校

白瑶又大概问了沈秋来几个问题,而后便回府了,不过回府之前曾偷偷告诉麦格要观察沈秋来的品性,而后写信跟她汇报。毕竟一个好的引导者很重要,她得多多谨慎。

另一边苏珏在国子监图书院的三层元素界。

苏珏正在打坐,突然吐出一口血,苏珏随意擦了擦嘴唇,显然已经见怪不怪了。苏珏的心魔仿佛化作言语,对正在专心修炼的苏珏着他不可能得到白瑶的话。

打坐结束,苏珏这才缓缓站起身,他知道,在没有完全得到白瑶之前,他是绝不可能克服这个心魔。

纵使这个修炼剧痛无比,但苏珏还是要咬咬牙坚持每都来,不为其他,只为更加强大。但这么做都只是想能好好


相关章节: 上街逛逛。也就1般般吧。合作愉快。开学。武器。突然明白了。为什么跟他抢。不死不休。谁也不能抢走她。元日朝贺。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