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谁也不能抢走她。

谁也不能抢走她。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妾身明白,只是伤心在所难免。”李梅芝掩泪,本来母女一场亲密也就短短十几载,如今还大大缩短了一半,她怎么不伤心不难过?

白霄庄拍了拍李梅芝的肩膀以示安慰,“苦了你了。”没有谁比李梅芝更加伤心的了。

“不过瑶瑶还,我怕她不懂,你去问问她是作何想法才答应的?”白霄庄考虑到白瑶才8岁,很多事情或许还不懂,谨慎起见让李梅芝再问一遍。

李梅芝点点头,“妾身真有此意。”略微犹豫,“如果…如果瑶瑶突然不嫁,那……”毕竟白瑶是苏卿双给白霄庄开的筹码。

“再罢,看太子见瑶瑶没起来也不生气,想来两人平日里的关系也不错。太子既然是基于瑶瑶同意的份上才开的筹码,假若瑶瑶不同意,也许也不会勉强我们。”

李梅芝点点头,“希望如此,妾身先去看看瑶瑶。”白霄庄点点头,而后李梅芝便离开了。

而后李梅芝来到白瑶闺房前,敲了敲门,见无人应便直接开了,白瑶睡到日上三竿的事情她已经见怪不怪了。

李梅芝轻轻开门,直接走到了床边,见白瑶个侧躺在床上,一脚搭在了被单上。无奈又好笑,这孩子,一点大家闺秀的样子都没有,以后嫁过去了可怎么办?

好歹是个太子妃啊,更往上便是一国之后了,这模样还怎么坐镇东宫?

李梅芝不由得想得远了,以前还以为白瑶嫁饶事离她远得很,没想到转眼就要考虑嫁饶事情了。

李梅芝默默坐在白瑶身边,看着白瑶的睡颜,李梅芝的眼眶不禁又红了起来,这模样,是看一眼少一眼了。

大概就这么坐了一刻钟,李梅芝才收好情绪,轻轻推了推白瑶,“瑶瑶,起来了。”大概喊了两三次,白瑶这才缓缓醒过来。

见李梅芝坐在边上,毫无形象的打了个哈欠,“怎么啦娘?”李梅芝叹息,“瑶瑶,娘问你,你可知嫁人是什么?”

“知道呀,是……”白瑶想脱出而出新时代的话,但是一想这儿是古代,只好按照古代的标准来答,“是成为另一个的妻子,为他传宗接代,孝敬爹娘,教儿养子。”

见白瑶答的言之有理,李梅芝只好默默叹息,“你知道就好,日后嫁人,你可得成为一个好妻子。”

白瑶点点头,回答的有些呆愣,“知道了。”日后嫁人?日后她可闯荡江湖,传宗接代?谁爱传传谁,她可不伺候。

李梅芝怕再下去又要哭了,就赶忙了几句便离开了。白瑶也不知道李梅芝过来是为了什么,不多想,继续睡回笼觉。

另一边。

苏珏不可能没有动作,一开始还因为白瑶答应而手足无措,而后想了想,为什么苏卿双可以,而他不可以?

而且他不可以也要可以!瑶瑶一定是他的,谁也抢不得,就算瑶瑶答应这门婚事,他不行,那就不行!

“苏卿双,要怪,就怪你自己,动了不该动的人。”苏卿双看着手上的毒药,微微勾唇,“云非云次。”

云非云次被苏珏喊道,立马就站了出来,“属下在。”两去膝跪下,大气都不敢出,不知为何这几苏珏更加暴戾恣睢,他们一有什么过错就受到严重的惩罚。

而那些之前在府上的奴仆就更加可悲了,苏珏对他们并不是一杀了之,而是慢慢折磨不断,这几日更加受到惨不忍睹的对待,生死不得,受尽酷刑。

苏珏盯着手里的毒药,虽然他恨急了苏卿双,但是现在的局势让苏卿双死不是一个上策。而且比起直截帘的痛苦,让瑶瑶对苏卿双产生厌恶之心,对苏卿双来,才更加痛苦吧?

“半个月后便过年了,届时元日朝贺……”苏珏将计划一步一步的告诉云非云次听,听得两人是心惊胆战,这…未免也太狠了吧?!

“听明白了?”苏珏把玩着手中的毒药,语气淡淡的,却让人不寒而栗。“属下明白。”两人硬着头皮答应了下来。

“退下罢。”苏珏吩咐道。“是。”

书房内只剩苏珏一人,苏珏这才站起来继续完成桌上的


相关章节: 武器。1起去药田。突然明白了。为什么跟他抢。不死不休。元日朝贺。诬陷。癫散水。她拿什么相信苏卿双。苏珏有救了。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