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癫散水。

癫散水。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姜宗全的话一出,在场的人大惊失色,皇帝的气压更是低到了极点。

这癫散水可是十大毒药之一,因为这毒药只能通过外伤进入,内服是无效的,所以通常都是抹在武器上,能给敌人致命的一击。

中了癫散水的人,必须在三日内找到解药,不然就会一生疯癫,同时伴随致命的痛苦。

解药难寻,三日内更是不可能。而且这三内人会一直昏迷,不断游走在梦魇中,甚至有些人三日都撑不到便死了。

所以一旦中了癫散水的人,基本上都会立马自杀,以免被折磨至死。

“不是儿臣!这一切都是皇弟自导自演的!”苏卿双下意识反驳道,但是皇帝根本就不相信。“你还在狡辩!”皇帝勃然大怒。

“还自导自演?这癫散水可以是致命的毒药!苏珏会傻到用生命去陷害你不成?!他又有什么目的去陷害你?!”皇帝手指着苏卿双,破口大骂。

“那是他嫉妒儿臣与瑶瑶即将结为连理!”苏卿双紧皱着眉头,这局势对他而言太不利了。

苏卿双与皇帝那边还在争辩,另一边的苏珏已经送到了太医院,白瑶在门口焦灼的等待。这可是她一路看着走来的苏珏啊,她不想他有事!

不过还没等太医出现,反而还在对质的几人又赶了过来。苏卿双大步向前,双手紧握着白瑶的肩膀。“瑶瑶,你听本宫,那苏珏根本就是自导自演,他是在嫉妒我们即将结为连理!”

虽然白瑶对这来龙去脉不知情,但她方才可是亲眼见到了苏卿双动手,这么近距离看到了,难不成还有假?

白瑶微微挣脱开苏卿双的手,正眼看着苏卿双。“太子,虽然我不明白你在什么,但是我什么时候与你定下婚约了?”

白瑶的话让苏卿双的心微微一沉,她连他名字都不喊了,想必是相信了苏珏的自导自演。苏卿双又是向前几步,连忙问道。“当日本宫在药田问你纳采,你可是好的。”

苏卿双这么一,白瑶这才明白,白瑶微微摇了摇头,后退了几步,她现在不想理会苏卿双。

“太子你当日根本就没有指名道姓,我根本就不知道你的是我。让太子误会了,实在不好意思。

既然你问的人是我,那我就直接跟你讲明了。我,永远不会嫁入宫中,所以,身为太子的你,更加不可能。”

白瑶的话让苏卿双的心更加沉重,不仅瑶瑶误会了他,而且婚约还不作数。

苏卿双默言,确实,当日他没有指名道姓,不过他以为他那样表达瑶瑶会明白,原来…原来瑶瑶根本就没明白过他的心。

皇帝等人在旁可算是明白了,原来这一切都是苏卿双一厢情愿,皇帝感觉无比头疼,这太子今日可是丢大了脸面。

半个时辰后。

白瑶看着太医们出来,愁眉苦脸的,顿时就有了不好的预福白瑶感觉跑上前去连忙问道,“阿珏怎么样了?”

太医们面面相觑,细汗都冒出来了,而后微微开口,将苏珏中了癫散水的事情告诉了白瑶,并告知这癫散水的危险。

白瑶脸色一白,身子有些摇晃。三日…就是,如果三日没找到解药,苏珏就会死?

这还没完,太医还跟皇帝等人道,“而且三皇子还中炼伤,正中肾脏部位。这位置神经极多,特别危险,虽然臣等为三皇子处理了伤口。

但是晚上可能会起高烧,伤口那么大,本就难熬,再加上中了癫散水,臣等怕是…无能为力了,只能听由命了!”

他们也不想这么无能为力,但他们能做的都已经做了。万一三皇子就这么撒手人寰了,他们怕是承受不住皇帝的怒火!

白瑶听完后,感觉自己的耳朵嗡嗡响,已经听不清外界的声音了,她的世界归于一片宁静。

但白瑶很快便稳住身子,不行!她不能坐以待毙,哪怕她能做的不多。也不管其他人在身边,白瑶直接道,“这几我要守在阿珏的身边!”气本就寒冷,她不放心让别人照看苏珏。

“不可啊!臣等会派人照顾三皇子的,寒风侵


相关章节: 为什么跟他抢。不死不休。谁也不能抢走她。元日朝贺。诬陷。她拿什么相信苏卿双。苏珏有救了。干脆和苏珏订婚吧。来日方长。1眼三年。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