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苏珏有救了。

苏珏有救了。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瑶瑶,你可知外边现在都在传什么?”白瑶抬头,一脸疑惑的看着白霄庄。

而后白霄庄才继续道,“外头的人,都你和三皇子在凝水宫时,误入陷阱几个月,而后互相生情。还太子因为爱慕你而看三皇子不顺眼,于是就把他给伤了。”

话音刚落,一开始白瑶是不相信的,因为跟苏卿双成对的人还未出现。但是而后却又怀疑,是不是她的出现,导致了故事的走向开始变化?

白瑶越想越是,之前苏卿双跟她求婚,虽然一开始她不知道苏卿双的人是她,但如今知道了,白瑶只觉得苏卿双对她的行为越发不对劲。

苏卿双能对她求婚,明苏卿双是真的喜欢上她了啊……

白瑶顿时觉得头疼了起来,她本来只想跟苏卿双打好朋友关系,她到底是做了什么才让苏卿双看上她了啊?

如果知道会走到今这一步,她就那么殷勤的抱大腿了。或许…白瑶突然细思极恐了起来,难不成不管怎么样,故事的大走向都不会变?

她与苏卿双始终会走到赐婚的一面?难不成她做的一切,只能改变事情前后发生的时间吗?而苏珏也因为她的出现,而过早死亡吗?

但是她不应该是被苏珏杀死吗?要死的话,也是她走在苏珏前面吧?

“瑶瑶,你可还好?”白霄庄见白瑶一脸沉重的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唤了一声。白瑶听到白霄庄语气里的担心,顿时就不想这么多了,“还好。”

不管怎么样,她都不想就这么坐以待毙,这不是她的性子。尽人事听命,不管怎样,她都认了。

“你不要想这么多,这不是你的错。如今外头风言风语,瑶瑶还是好好呆在家吧。”白霄庄拍了拍白瑶的脑袋,明明还在过年,前几还这么活泼,今日白瑶就愁眉苦脸的。

见白霄庄要将黄泉花拿入宫,白瑶赶忙问道,“爹爹,我想入宫照顾阿珏。”白霄庄看着一脸坚持的白瑶。

想了想苏珏能活命的几率不大,或许这就是两个孩子间的永别了,纵使白霄庄知道外边议论纷纷,他也做不到拒绝白瑶。

“好。”白霄庄无奈一笑,棱角分明的脸上,有了些父亲的柔和。“谢谢爹爹。”白瑶立马走到白霄庄身边,还替白霄庄打开了书房门。

很快,白霄庄便带着白瑶入宫了,进到宫中后,白霄庄与皇帝一番交谈,皇帝很快就让白瑶去照看苏珏了,其实皇帝的内心也明白,对于苏珏,他有着无奈的心情。

以前因为苏珏身上的黑印,外加舆论的压力,再者前皇后也是因为苏珏难产而亡,对于这个苏珏,在当时的他而言,确实喜欢不起来。

但时过境迁,快十年后的他更加成熟稳重,不会再相信当初的诅咒之言。或许是因为对前皇后没有了爱意,导致前皇后而亡的苏珏,他似乎也没当初那么恨了。

但是即使他知道苏珏无罪,但都这么多年对苏珏不管不顾了,也就经常忘了还有这个孩子。

就算时不时想起来,也只觉得这苏珏懦弱又废物,话又少的可怜,就算他扶起了,一无是处的人很快就会被这皇宫被吃掉。

但直到一年前,苏珏的表现让他越来越惊讶,不断的成长,直到成为如今的苏珏,一表人才、实力过人。

话也讨得他喜欢,他想喜欢不起来也很难。而如今苏珏即将离世,他也只觉得可惜与无奈,这是一颗好苗子,国之大器,当真遗憾。

另一边,白瑶来到了苏珏身边,看着苏珏的脸色比昨日还要苍白,白瑶轻轻坐在苏珏的边上,手紧紧握着苏珏,想传递些温暖。

她昨日已经耗尽大部分灵力了,今日不可再莽撞,如果她倒下了,也只会成为负担罢了。

“阿珏,快好起来吧。”白瑶轻抚着苏珏的脸颊,如今的苏珏好脆弱,好似一碰即碎,害得她都不敢用力,明明以前都可以任意揉捏的。

“地火莲、常冰草、黑麻……”白瑶轻轻念着还缺的三味药材,越念,白瑶的眼睛越亮,等等……这些药材的名字她怎么这么熟悉?


相关章节: 谁也不能抢走她。元日朝贺。诬陷。癫散水。她拿什么相信苏卿双。干脆和苏珏订婚吧。来日方长。1眼三年。乘胜追击。跟丢了。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