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乘胜追击。

乘胜追击。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苏珏从就被白瑶各种甜品投喂,如今苏珏自然也爱上了吃甜品。苏珏接过白瑶的袋子,从里头拿出个巧克力,正正方方。

苏珏直接放入嘴里,又苦又甜,苏珏喜欢的很。突然苏珏吃到里面掺夹的果仁,竟跟巧克力的味道完美搭配。

“怎么样?”白瑶问道,她可是很有信心的。苏珏点零头,“瑶瑶做的一向好吃。”苏珏又吃了好几个,看着苏珏很是喜欢,白瑶咧嘴一笑,“过几日我做个奶茶给你尝尝。”

“好。”苏珏很好奇,明明这些都是市面上没有的东西,他不知道瑶瑶为什么会在知道这么多东西。

苏珏也有问过白瑶,不过白瑶只是无师自通,苏珏对此也是半信半疑,毕竟有些事情有赋很正常。

“对了,阿珏,你我做的这么好吃,要不要开个店什么的?”白瑶有些兴奋,虽然布庄的钱也够她花了,不过能开家自己的店也不错吧。

“好虽好,不过到时候肯定会大卖,瑶瑶你精力跟得上吗?而且瑶瑶你练武上也得多加勤奋。”苏珏可不赞同白瑶将他的专属甜品拿出去卖,瑶瑶只要为他做就好了。

苏珏不提这茬还好,白瑶一听,顿时就苦瓜脸了。要这苏珏也是变态,才12岁就到了皇灵二阶中段了,而她却还在灵泉九阶上段,好几个月了也不见突破。

她跟苏珏之间,差了整整四阶啊四阶!苏珏可以是摁下手就能碾死她了。

“好啦好啦,我开玩笑的啦。”她这三年没有偷懒,一直都认真练武,可就是上不去,果然,大佬就是大佬,不是她这种啰啰能比的!

听到白瑶打消主意了,苏珏这才微微一笑。“瑶瑶,这点也莫操心过急,可能是你年龄还,机遇还没来,再过个一两年许一下子就上去了。”

白瑶双手捧脸,随意瞥了一眼苏珏,被大佬安慰的感觉怎么奇奇怪怪的。“知道啦。”

明明瑶瑶只是随意一瞥,但却让他的心顿时跳快了几下。这几年,瑶瑶长的也是越发水灵了,而他对于男女之事也更加渴望,谁知道他需要多大的忍耐才能不把瑶瑶拥入怀中一顿亲昵。

“瑶瑶,过几日,国子监四年的学习生涯便要结束了。”苏珏提了一句,白瑶点点头,“那可好,这四年卯入申出的日子总算到头了……”

回想起来,这四年过的当真是痛苦,一点都不像现代那样,想要结交同学情也难,毕竟每个人都有身份的束缚,聊个都要你防我防,生怕把什么重要信息出去了。

苏珏微微勾唇一笑,这四年他也借用了元素界提升了不少实力,虽然有伴随的痛苦。

不过为了能站在高处,这点苦他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虽然四层的图书院他也去过,不过去的不多。

白瑶站起身来,“好啦,我还有些事情,要回去了。”白瑶见是时候去下布庄了,也不逗留了。

白瑶一站起来,苏珏立马也跟着站起来了,苏珏的脚偷偷的放在白瑶的脚跟前,白瑶完全不知道苏珏的心机,果然不出苏珏的意外,白瑶立马就绊到了苏珏的脚。

白瑶踉跄了几下立马往地上倒去,苏珏眼疾手快的扶住了白瑶,往自己的怀里带。男子的气息立马就充斥了白瑶的鼻腔,白瑶一愣,才发现双手下意识的放在苏珏的胸前。

透过衣服都能感觉到苏珏强而有力的体魄,脸微微一红,立马就放开了苏珏。虽然她将苏珏当成弟弟,但每次靠近的时候,她都会有种啊,原来苏珏已经长大了的感慨。

“对不住瑶瑶,我没留意。”苏珏脸上虽一脸歉意,但眼里却是丝毫都看不出来。白瑶微红着移开脸,“没事啦,也不是多大事。”

苏珏看着白瑶微红的脸蛋,微微眯眼,眼里带了些许笑意,他知道瑶瑶对他没什么想法,甚至把他当做亲人般对待。

但是他不一样,他要渐渐的让瑶瑶知道,他长大了,不再是躲在她身后需要保护的人了。

他,要慢慢的渗透入瑶瑶的心中,让瑶瑶再也离不开他。

白瑶很快就整理好了表情,


相关章节: 她拿什么相信苏卿双。苏珏有救了。干脆和苏珏订婚吧。来日方长。1眼三年。跟丢了。他心心念念的人儿。心动。刑罚。只有瑶瑶才能温暖他。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