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刑罚。

刑罚。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本来是想拒绝的,但是一看苏珏那满是担忧的眼神,一时间又不出拒绝的话。

“放心罢,会听从你的命令。”苏珏见白瑶犹豫不决,哄骗着白瑶道。既然苏珏都这么了,她正好也想找个侍卫,那便依了苏珏吧。

“那行罢。”白瑶点头答应,而后苏珏才微微一笑,从空间指环拿出上好的金疮药以及生肌膏,“瑶瑶记得按时换药,这瓶是金疮药,另一瓶是生肌膏,记得涂上,我怕你留疤。”

闻言,知道苏珏这是好意,但白瑶还是打趣道,“怎了?我留疤了你就不喜欢我了?”

苏珏看着白瑶,知道白瑶的喜欢不是他所认为的喜欢,但苏珏还是一脸正色回应,握住白瑶的手,“不管瑶瑶外貌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

白瑶看着一脸严肃的苏珏,实话她承认有些被感动到了,摆了摆手,“好啦好啦,我就随便,干嘛这么认真。”

突然一阵晕眩再次袭来,苏珏看出了白瑶的不适,“快休息吧。”苏珏摸了摸白瑶的脑袋,安慰道。

白瑶能感受到苏珏的大手覆盖在她的脑袋,睡意袭来,但有些感慨的道,“第一次见你的时候,牵着手,还只的…没想到一下子就长这么快了……”

果然男孩子就想雨后春笋般,一不留神就长得飞快。苏珏没有作答,看着白瑶缓缓闭上了眼,这才缓缓道,“因为我不想做被瑶瑶保护的人。”

苏珏看着白瑶的睡颜,眼光柔和,直至看着白瑶受赡额头,目光一冷,才想起事情还没有做,这个时候云非应该办好事了。

苏珏微微在白瑶的额头上蜻蜓点水,目光慢慢移至到白瑶的嘴唇,又是在白瑶嘴上轻轻落吻,现在白瑶还未深睡,他也不敢太过放肆。

以前只是想陪在瑶瑶身边,而后开始不满足,又想贴近瑶瑶,贴近后又想触碰,想与瑶瑶做亲密的动作……他发现对于瑶瑶,他是越来越不知足了。

直到听到附近有脚步声,应该是婢女,苏珏这才缓缓起身,走到窗边,看了一眼白瑶,这才迅速离开。

当晚。

苏珏来到堀室,虽在地下,但却十分明亮。墙上都是各式各样的刑具,血腥味充斥在整个堀室,哪怕已经清洗过了,却也掩不住这股味道。

“主子。”云非站在那三个流氓面前,见苏珏来了,立马就挺直了腰板,恭敬道。苏珏来到那三个流氓面前,那三人一身伤,显然已经提前被云非招待过了。

云非从三人身上搜出被拿走的红色和田玉手镯,递到苏珏面前,苏珏接过,虽然还是这么的完美无瑕,但是被这三饶手玷污过了,苏珏一把将手镯扔到地上。

而后一脚踩上去,手镯顿时就粉碎一地。苏珏看着一地碎片,他要找更好的给瑶瑶,毕竟他的瑶瑶,可不能再戴这等被玷污过的瑕疵品。

苏珏坐在交椅前,目光阴冷的看着那三人,这三人就是害瑶瑶受赡畜生!“瑶瑶额头上的伤,谁下的手?”

苏珏翘着二郎腿,看着这三人眼神交流了下,没有应声。“不?”苏珏冷笑,真当他这儿的刑具是摆设?

“罢了,反正不都一个样。”反正他都要让他们求生不得求死不能!“那就先做成人彘吧。”

“是。”云非应声答道,三人一听,老大老二赶紧就招了,“三皇子饶命!饶命啊!!是…是老三!是老三干的,我们没做什么啊!!”

老三一听,赶紧就恶狠狠的看向老大老二,还未开口,就被云非一拳揍了上去,并塞了团布条。

反正云非知道,不管轻还是重,苏珏都会一视同仁。苏珏看着这三人一脸绝望,他可不会这么轻易的放过他们。

苏珏这才看向一旁静候发落的云次,云次在堀室已经领罚过了,如今满身都是伤,对于苏珏而言,这是云次的失职,他可不会这么轻易的放过云次。

“先受200鞭刑,再受水刑一个月。”苏珏微微道,就这么轻而易举的决定了云次这一个月的惨刑。

云非一听,赶紧跪地求饶磕了几个响头,“主子…


相关章节: 1眼三年。乘胜追击。跟丢了。他心心念念的人儿。心动。只有瑶瑶才能温暖他。赠言赠礼。安插眼线。她不嫁。他不同意。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