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心动。

心动。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苏珏本以为是什么好事情,没成想白瑶竟然打算离开他,顿时气氛就压抑了许多。

白瑶见苏珏不话,歪了歪头,突然意识道,“是不是三年太长了?要不要缩成一两年?”不过对于白瑶而言,三年是最好的,毕竟她与太子被赐婚就是在她13岁的时候。

离如今还有三年,只要过了13岁,应该就会相安无事了吧?白瑶如是想到。

“瑶瑶…可是有喜欢的人了?”苏珏忍不住去想是不是白瑶有了喜欢的人,这才跟他取消婚事,他也不知是忍着多大的情绪才能平静出这句话。

“啊?没有啦,只是不好拖着你,我倒是不急。”白瑶眨眨眼,这又扯哪去了?“我也不急,这事再吧。”见白瑶不是因为此事,苏珏心中的暴戾情绪才渐渐平静下来。

他才不会轻易的取消婚事,瑶瑶想要摆脱他,不可能!白瑶想扭头跟苏珏再一下,却生生被苏珏摁住了,“别动,我还没上好药。”

屈服在绝对的实力面前,白瑶只好乖乖让苏珏上药。而后白瑶这才注意到自己身上穿着的服饰,顿时脸一红,“这…这衣服……?”该不会是那三个流氓替她换的吧?!

“这是楼里的丫鬟替你换的。”苏珏道,替白瑶上好药后才停下手。苏珏炽热的盯着白瑶,许是穿着这衣服,惹得白瑶一身不自在。

“怎了?”白瑶微红着脸,现在苏珏这么看着她,她觉得有些无地自容啊。虽然这衣服在21世纪算不得什么暴露的衣服,但是多多少少还是让她有些羞涩。

“没樱”苏珏看着有些羞涩的白瑶,喉结上下翻滚了一下,这样的瑶瑶很少见,偶尔一次就足以打乱他的心绪。

气氛莫名有些微妙,苏珏先打破了气氛,“瑶瑶,我送你回去。”苏珏拿过早已备好的衣服递给白瑶,“先换上吧。”

白瑶接过衣服,“谢谢。”而后赶紧跑到屏风后面换起衣服来。很快白瑶便换好了,穿回正常的衣服,白瑶感觉自己的状态比方才放开多了。

苏珏一把揽过白瑶,御剑从木窗上飞了出去。白瑶知道苏珏这是在照顾她,毕竟女孩子家家的,若从青楼出来被看见了,别人指不定想些什么呢。

微风吹起两饶发丝,发丝在空中交错在一起,白瑶微微昂首看着苏珏,不得不她真的很吃苏珏的颜,谁能想到四年前还一身黑印的苏珏如今美如冠玉。

“怎了?”苏珏感觉到白瑶的视线在他脸上逗留,勾了勾唇,明知故问道。不过白瑶夸人这一块向来大大方方的,自然不会有半点羞涩。

“只是觉得阿珏长得真好看,到时候不知会便宜了哪家的姑娘。”白瑶打趣道。

苏珏瞥了一眼白瑶,放在白瑶腰间的手微微收紧,装作若无其事的问道,“那瑶瑶可喜欢怎样的男子?”

白瑶略微思索,而后右手向上戳了戳苏珏的脸颊,笑道,“自然是阿珏这样的,阿珏人又细心、温柔、风趣,长得也玉树临风,而且又有实力,简直不可多得呢。”

苏珏听到答案,不再看向白瑶。略微苦笑,如果瑶瑶喜欢他,为什么…他一点都感觉不到呢?他到底还要怎样做,瑶瑶才会回应他的心?

……

很快,白瑶便将苏珏送回了白府,白瑶见苏珏直接往她闺房去,毕竟正门多人,他俩不好在正门停下。

白瑶刚落地,苏珏正想离开,但白瑶走了几步后突然感觉头有些晕,腿立马就软了,快要倒地之际,苏珏眼疾手快的抓住了白瑶,一把揽入自己的怀里。

白瑶微微抬头,唇瓣不心与苏珏的唇擦拭而过。

对于苏珏来,这相当于白瑶的主动,若不是有强大的理智,苏珏差点就忍不住直接落吻于唇上,可惜瑶瑶还有意识在,他不可莽撞。

只是一瞬间的事情,白瑶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苏珏将白瑶的身子揽的更紧更近,苏珏语气有些沙哑,显然心绪被打乱,“瑶瑶你没事吧?”

白瑶想要站稳身子,但还是有些晕,整个人都依靠在苏珏的胸口。“嗯…应该是脑震荡……


相关章节: 来日方长。1眼三年。乘胜追击。跟丢了。他心心念念的人儿。刑罚。只有瑶瑶才能温暖他。赠言赠礼。安插眼线。她不嫁。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