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他心心念念的人儿。

他心心念念的人儿。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另一边,苏珏很快就赶到了青楼。

老鸨看着苏珏来了,她自然是知道这东家是苏珏,赶紧谄媚的迎接了上来。“三皇子这么晚怎么过来啦?”

“今日你买的那女子在哪?带我去。”苏珏一脸阴沉,眼神如鹰隼般紧盯着老鸨,全然没了平日里的风度翩翩,吓得老鸨是一点都不敢拖拉,赶紧让丝带苏珏去那女子的房间。

很快苏珏便来到了房门前,苏珏摆了摆手,而后丝便下去了。苏珏推开房门,轻步的走了进来,一眼就看到了那买来的女子正侧躺在床上。

苏珏只能看到个身影,那女子被丝等丫鬟换好了这里的服饰,依旧昏迷着,苏珏慢慢走了过去。

月光透过木窗照射在了那女孩的脸上,苏珏总算看清,眼前的人,正是他心尖尖上的瑶瑶啊!

苏珏轻轻在床边坐下,一眼就看到了白瑶额头的伤疤,苏珏心翼翼的抚了抚伤疤附近的皮肤,身上的阴鸷越来越重,眼中全是杀气腾腾。

平日里白瑶磕磕碰碰苏珏都心疼不已,都尽心尽力在旁看护着,如今被人弄出这么一大块伤疤,苏珏而后桀骜一笑,“云非。”

云非在给云次喂完药便早早赶了过来,听到苏珏在唤他,里面就出现在苏珏的身后,“属下在。”轻声道,等候指令。

“查查是哪几个不长眼的畜生干的,带过来,别弄死了。”“是。”云非应声道,那几个人怕是要受尽千刀万剐之痛了。

云非离开后,苏珏轻抚着白瑶的脸蛋,越看这伤疤越心疼。谁给他们的狗胆?竟然将他的瑶瑶卖来青楼?若这不是他的楼,若不是被他撞见……

接下来的事情,苏珏想都不敢想,等那几人落入他的手里,他会让他们明白,什么人动不得!

苏珏从空间指环拿出上好的金疮药,轻轻涂抹在白瑶的伤疤上。白瑶虽然昏迷过去了,但是感觉到痛意,下意识的皱了皱眉,吓得苏珏下手比羽毛还要轻。

边涂边轻声安慰道,“好好好,再涂一点就不涂了,瑶瑶听话。”总算涂完后,苏珏感觉后背都浸湿了,这活比练武累多了。

不知是痛意消减还是安慰的话起了作用,白瑶的眉心慢慢的舒展开来,显然好多了。苏珏轻轻在白瑶的唇前落下一吻,“别担心瑶瑶,我会帮你出气的。”

苏珏轻趟在白瑶身边,撩起白瑶的发丝,在唇前轻轻落吻,“瑶瑶你只要好好待在我身边就够了。”

苏珏看着白瑶恬静的睡颜,顿时就心荡神迷了起来,苏珏微微靠近白瑶,轻轻撕咬着白瑶的唇瓣,“嗯…”不知是被打扰到还是怎的,白瑶无意识的发出了个绵音。

苏珏一听,顿时就控制不住自己,翻身而上,苏珏一顿猛攻,不停亲吻着白瑶的耳朵和脸颊,最终在白瑶的嘴唇上流连忘返。

而后苏珏看着还在睡着的白瑶,眼里尽是显而易见的情欲,苏珏单手盖眼,耳尖微红,喃喃自语道,“瑶瑶…你再这样,我真的快要把控不住了。”

翌日。

“唔……”白瑶渐渐醒来,看着横梁,一开始还有些呆滞,而后才想起来自己经历过什么,立马就坐起来了。

“嘶……”一坐起来,白瑶就感受到了额头传来的痛意,下意识想要抚摸看看,却突然被一只大手给阻止了。

白瑶一看,不知何时苏珏睡在了她身边。“阿珏…?”显然白瑶还没有捋顺事情的经过。

苏珏看着一脸呆滞的白瑶,只觉得可爱。“瑶瑶你还记得昨日发生的事情?”白瑶这才点点头,“记得…话阿双你怎么在这?”

于是苏珏了个慌,“我正好在青楼前经过,见到有人在拐卖你,虽然挡住你的脸,不过我还是认出来了,所以就把你救了下来。”

白瑶点点头,原来是这样,那她可还真好运。不过经过这一事,白瑶是再也不敢不带侍卫就出来了。

不过看着苏珏与她同睡一张床,以前的话她没觉得什么,但是最近她也是渐渐意识到了苏珏已经长大的事情,再这样做,不太好吧?

“瑶


相关章节: 干脆和苏珏订婚吧。来日方长。1眼三年。乘胜追击。跟丢了。心动。刑罚。只有瑶瑶才能温暖他。赠言赠礼。安插眼线。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