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干脆和苏珏订婚吧。

干脆和苏珏订婚吧。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好歹活了这么多年,的假话要多真诚有多真诚,加之白瑶又是孩,皇帝和白霄庄便信了。

“那日的因,今日的果,你和苏珏,都是有福之人啊。”皇帝笑道,白瑶只是呵呵一笑,并未搭话。

经过一日的等待,太医院总算将药材都熬制成解药,连忙给苏珏服用下去了,而后听到苏珏的毒素再快速消散,白瑶这才松了口气。

不过除了癫散水,还有很严重的刀伤,白瑶怕苏珏夜里起烧无人知道,自请去照顾苏珏。本来白霄庄是不愿意答应的,毕竟苏珏连致命的癫散水都撑过了,这刀伤理应也会撑过。

何况这宫里,就不缺的就是人了。何况外边的风言风语,如今白瑶再过去悉心照顾苏珏,岂不是坐实了这言论?

不过皇帝则是乐见其成的,毕竟如今苏卿双与白瑶看着是没可能了,但白瑶好歹是白家嫡女,既然嫁不了苏卿双,嫁给苏珏也是好的,只要能嫁进来,白家还能为朝廷衷心效力。

皇帝答应了白瑶的请求,白霄庄可没那里胆子反驳,只好眼睁睁的看着白瑶跑去太医院,暗自叹息一口气。

白瑶已经轻车熟路了,很快就来到了苏珏身边,见苏珏的脸色开始红润起来,白瑶勾了勾唇,而后拿过旁边备好的水盆,拧干手巾,轻轻帮苏珏擦脸擦手。

弄好了,白瑶这才坐在了苏珏的旁边。如今苏珏无事,白瑶便在脑海里开始整理着这几发生的事情。

如今苏卿双喜欢上了她,但她自然不可能与苏卿双成对的,哪怕苏卿双是男主。不,正因为苏卿双是男主,她才更加清楚自己在这书中担任的角色。

虽然一开始她和苏卿双误解了,差点就要跟着书中的剧情发展了。不过现在事态发展至此,苏卿双伤了苏珏,而外头也盛传她与苏珏的关系。

虽然她与苏珏没什么,但是现在这局势对她有利无害,一来可以避开被赐婚的下场,二来就算与苏珏订婚了,苏珏这么听自己的话,日后随时也可以解除关系。

毕竟这国家对于这方面还是很宽容的,所以对他们两人都没有伤害可言。原着是在她13岁时被赐婚,还有6年,也就是如今还没有度过被赐婚的时间线。

这么一想,如今和苏珏订婚并不是坏事一件,只要她跟苏珏订婚了,金口玉言,以后就算皇帝想将她赐婚给苏卿双也不可能了吧?

而如今的局势对苏卿双很不利,尤其是她跟苏珏真的订了婚之后,可就真坐实了她与苏珏两厢情愿,而苏卿双出于嫉妒而残害皇弟的谣言了。

不过像苏卿双这种人喜欢她,应该是很难改变情意了,如今不让苏卿双死心,日后就更难了。她可等不到女主出现,她现在就要彻彻底底的断了苏卿双对她的情意!

而与苏珏订婚,苏卿双应该就会死心了吧?毕竟这道德底线可不允许苏卿双对弟媳出手吧?

白瑶心中已然决定好,等苏珏好起来后,她便将这事给苏珏听,虽然她知道苏珏这么听她的话,定然会答应,不过还是要经过苏珏的同意才校

夜幕降临,白瑶的眼皮越来越困,毕竟是个孩子的身子,急需睡眠,能守到这时候已经很困了。

虽然是皇宫,但外头还时不时有些热闹,毕竟现在在过年,苏珏受了伤也不影响宫中的人庆祝。真可谓是应了鲁迅先生那句话:“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白瑶摸了摸苏珏的脸,“这新年可真不幸,不过幸好你遇见了我。”白瑶莞尔一笑,这又没娱乐,又没人跟白瑶讲话,白瑶是越来越困了。

白瑶打了个哈欠,不行,这夜里才要更加重视呢,万一起烧了怎么办?白瑶干脆就自娱自乐了起来,唱个歌好了。

“行走在冬夜的冷风中飘散的、踩碎的、都是梦孤单单这一刻,如何确定你曾爱过我……”

白瑶唱了没几句,便不唱了。其实她前世不怎么唱歌,这首歌还是分手那,自己在家边学边唱的。

“怎么又想到他了……”白瑶无语,喃喃自语,不过再次想


相关章节: 元日朝贺。诬陷。癫散水。她拿什么相信苏卿双。苏珏有救了。来日方长。1眼三年。乘胜追击。跟丢了。他心心念念的人儿。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