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1眼三年。

1眼三年。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三年后。

三年前白瑶与苏珏同睡在一起的画面被太医们、皇帝和白霄庄等人看了去,皇帝自然想留着她,白霄庄就算想反驳也反驳不了,毕竟都这么亲密了,大家也不瞎,于是很快给他俩赐婚了。

而且让白瑶和苏珏订婚,还能挽回苏卿双残害皇弟的形象,毕竟皇帝不舍得让苏卿双的名声受影响。

不过虽然影响不大,但苏卿双在朝廷大臣中的形象还是大打折扣,皇帝只好将温清诗赐婚给苏卿双,借助太师府的势力稳固地位。

如今白瑶在御花园和苏珏吃着糕点,白瑶定眼看着苏珏,不知不觉,苏珏已经12岁了,个头增长得也很快,起码有一米六了,都比她高出十五公分了。

白瑶内心叹了口气,三年她才长了这么点,她都有点担心自己能不能长高了。

“怎么了瑶瑶,不合口味?”苏珏见白瑶放下手中的红豆糕,问道。

这事情的走向就如苏珏想的一般,苏珏本以为白瑶会不怎么乐意,没想到白瑶很快就坦然接受了。毕竟这好歹也是白瑶想要的结果,虽然发展的有些出乎意料,不过也勉强接受吧。

白瑶以为从苏卿双这个火坑跳了出来,其实只是跳到了一个更烈的火坑,等白瑶发现时,估计为时已晚。

“没有,只是感觉我又胖了。”白瑶摇了摇头,想起一个月前还能轻松穿下的衣服,昨再穿的时候竟然有些勉强。

看了眼苏珏,脸蛋开始棱角分明了起来,长而微卷的睫毛下有着一双乌黑深邃的狐狸眼,就算没有任何表情都仿佛在摄人心魂。左眼尾下不知何时长出了一个痣,增加了一丝妩媚。

但苏珏的一双剑眉和高挺的鼻子却给人风姿飒爽的感觉,而且身材也因为常年练武而身强力壮,整体不会给人一种女性化的感觉,白瑶感觉自己看多几眼都配不上苏珏了。

“瑶瑶哪里胖了,如今正是长个子的时候。”苏珏有些眉眼弯弯的看着白瑶,白瑶看着眼前这个身着石青色绣四龙龙褂的苏珏,如今的苏珏比起三年前显得更加风趣。

苏珏如今为人处世更加圆滑,与官僚们的关系都不错,在国子监中也越来越受欢迎和爱戴,这也是白瑶愿意看到的。

苏珏在经商这方面早已经渗入到京城来了,不过三年就已在京城自立门户,名唤一日窑。

等那些官僚发现这么一个竞争对手时,早就为时已晚,他们甚至连幕后老板是谁都不知道。

而且每次挑衅,落败的最终只是他们挑衅一方。后来那些官僚总算学乖了,但这时候苏珏可就不打算放过他们了,开始对他们出手。

如今的京城,不过短短三年,商路就让苏珏掌握了大半,可见苏珏的可怕。

虽然官僚们也有去皇帝那儿闹过,但是苏珏的行踪太过诡异莫测,让他们根本抓不到马脚。

而且这三年,皇帝的身子越来越差,很多事情更加力不从心,对于这个突然垄断大半的一日窑,皇帝对它也无可奈何。

而朝廷之上,因为皇帝的身子愈来愈差,所以不断有官僚在站队,其中以苏卿双、苏珏和苏帷为主派,每日几句话都要吵得不可开交。

至于白瑶和景东川合作的布庄,也曾因生意太红火被人针对,不过这些都让苏珏给私自解决了,毕竟京城里经商的人他都了解的一清二楚,不过白瑶并不知道苏珏暗自相助的事。

实话,当他看到瑶瑶做出来的成衣时,他都被惊艳了一把,这衣服可不是随便就能设计出来的,需要掌握丰富的多学科知识。

每当他认为自己已经足够了解瑶瑶的时候,他总会发现瑶瑶新的一面,让他不断的追逐和探索,想要发现更多有趣的一面。

“不行!我要运动起来!”白瑶差点就被苏珏信了,“你不要再啦,再这样下去我都要肥头胖耳了。”

白瑶看着苏珏的脸庞愈发精致,而她脸上的婴儿肥还没有消下去呢,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烈日炎炎,这个月她更是懒惰了,再这样下去,衣服都要大一个码了,干


相关章节: 癫散水。她拿什么相信苏卿双。苏珏有救了。干脆和苏珏订婚吧。来日方长。乘胜追击。跟丢了。他心心念念的人儿。心动。刑罚。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