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她拿什么相信苏卿双。

她拿什么相信苏卿双。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纵使白瑶知道这不过是杯水车薪,但是聊胜于无,只要苏珏好起一点点,她都开心。

白瑶源源不断的传着光点到苏珏的身体,她知道她已经快到极限了,但是一看到苏珏依然苍白的脸蛋,她就没有办法停下动作。

再好一点,再好一点……

突然,白瑶感觉自己的眼皮越来越重,握着苏珏的手越来越松,不过片刻就睡倒在了苏珏的身边。

云非早早就来到了太医院候着,见白瑶睡过去了,隐蔽在横梁之上的云非才将手中的迷香收起,而后轻跳了下来,将手中癫散水暂时的解药喂给了苏珏吃。

大概一柱香后,苏珏才缓缓睁开了眼眸。苏珏能感觉到腹部传来的阵阵剧痛,但硬是没发出一声响。

看着白瑶睡倒在自己的身边,脸色还有些苍白,苏珏立马忿然作色的看着云非。

云非赶紧单跪下来,立马解释道,“主儿息怒!是白姐想治疗主儿,可属下见她快要极限了仍不收手,无奈之下才用迷香晕住了白姐。”

闻言,苏珏才收回了神色,看向白瑶。见白瑶的手还在握着自己,苏珏心中一暖,反握住白瑶的手,用指腹轻轻摩挲着白瑶的手背。

“外边怎么样了?”苏珏依旧看着白瑶,随意一问云非。不过不用想也知道,现在苏卿双应该是百口莫辩,果然云非的回答与他想的别无二致。

“这是你自找的,苏卿双。”瑶瑶是他的,谁也不能抢。苏珏看着白瑶,微微勾唇一笑,手逐渐移向白瑶的脸蛋,轻抚了起来。

“方才属下在横梁上听到个消息。”云非虽在太医院,但门外的声音他也能听到,如实禀告道。“白姐并没有答应太子的婚约,似乎是误解了,以为太子问的婚约者是其他人,方才已经明确拒绝了太子。”

苏珏一听这消息,顿时喜上眉梢,这么来,瑶瑶并不喜欢苏卿双,那么事情就好办多了。

因为这解药只能维持一会儿,等会又会回到方才的状态,所以苏珏赶紧命令道。

“你去放出宫里的消息,顺带我与瑶瑶在凝水宫独处几个月的消息,我俩早已两厢情愿,而苏卿双为了抢夺瑶瑶,不惜拆分我俩,做出这等行为。”

一来可以诬陷苏卿双,二来事态可以将他和瑶瑶绑在一起,最重要的一点是,瑶瑶从此对苏卿双有着不可愈合的间隔。

“是。”云非应声,而后消失在太医院。苏珏抚摸着白瑶的脸颊,如果不是现在腹部受伤,他真想坐起来偷亲一下。

退而求次,苏珏用手轻轻捧起白瑶的几缕发丝,放于唇前轻轻落吻。

随后解药效果开始消失,癫散水的效果逆袭而来,随即痛苦与困意逆袭而来,“瑶瑶,三日后见。”苏珏看着白瑶,目光温柔,随后缓缓闭上双眼。

等白瑶醒来的时候,已经翌日一早了。白瑶起来,刚醒来,脑袋还有些转不过来,而后看着这熟悉的房间,白瑶这才反应过来这是在自己闺房。

白瑶赶紧坐了起来,才逐渐想起她不是在照顾着苏珏的吗?怎么会回到自己家中?白瑶一看外头,刚亮,赶紧洗漱好后去找白霄庄问个明白。

白瑶不知道白霄庄是去哪个女饶房间睡下,只好先来白霄庄常待的书房试试看。赶紧敲了敲门,试探性的喊了一声,“爹爹。”

片刻后,白霄庄打开了房门,“瑶瑶?”不过白霄庄很快就知道白瑶是为什么而来,“进来吧,外边寒冷。”

白瑶赶紧随着白霄庄进屋,刚坐下就焦躁的问道,“爹爹,你可知阿珏的情况?明明我上一秒还在照顾他,不知怎的就回来了。”

白霄庄泡了杯茶,而后才微微开口道,“你进去不久后,太医们也跟着进去了。不过以进去就看到你在三皇子身边晕睡过去了。

检查一番后,发现是你在照顾三皇子的时候将灵力透支过渡给了三皇子。随后太医们将你交给我,我便带你回来休息了。

三皇子的情况我也得知了,就知道你会问,所以整日都在关注着。现在三皇子的情况尚未好转


相关章节: 不死不休。谁也不能抢走她。元日朝贺。诬陷。癫散水。苏珏有救了。干脆和苏珏订婚吧。来日方长。1眼三年。乘胜追击。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