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来日方长。

来日方长。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苏珏见云非一脸踌躇的样子,“。”冷漠的像个机器。吓得云非也不敢多想了,赶紧将白瑶过的话全都告诉给了苏珏听。

“白姐昨日在太医院跟太子过:我,永远不会嫁入宫中,身为太子的你,更加不可能。”一完,云非大气也不敢出。

因为苏珏就是三皇子,白瑶不会嫁入宫中,自然也不会嫁给苏珏。苏珏一听,脸色立马就沉下来了,立马就联想到白瑶方才想到的人,苏珏不由自主的将两件事串联到一起。

也就是,瑶瑶是为了那个人而拒绝的?“将瑶瑶的事情,给我调查的更加仔细!”苏珏忍不住咬牙切齿,到底是谁?!

苏珏现在已经将战斗目标从苏卿双身上挪开了,比起苏卿双,现在他更加关注瑶瑶喜欢的那个男子到!底!是!谁!

“是!”云非头低的更低,等到苏珏稍微平静点后,苏珏这才交出苏珏之前交付于他的解药。“主子,您交给我的解药并没有用上。”

“皇宫世家凑齐了四味药材,白家出了五味,其中有四味都是白姐单出的。”云非恭敬的将外边的消息给苏珏听。

闻言,苏珏有些惊讶的看向白瑶,这癫散水是十大毒药,这解药需要的药材自然也珍稀无比,且只有三的时间收集,按理是不可能集完的,而癫散水和解药也也只是他从母后那些药丹中得来的。

但瑶瑶却能一下子拿四味药材,就连他都不知道瑶瑶是怎么得到的。“听白姐是历练期间买来的。”云非道。

苏珏略微思索,这才想起在县城时瑶瑶为了出去有一次晚回,大抵就是那时候买来的。不过这些药材都很珍稀,那个县城的人怎么会有这些药材?看来那个卖药饶来路不简单。

本来还想着最后一让云非化身神秘人,拿解药去跟皇帝做个交易,事情已经闹大,皇帝如果不跟他做交易的话,只能落下个冷漠无情的名声罢了,所以皇帝根本拒绝不了这笔交易。

不过瑶瑶这么替他着想,苏珏自然也是开心的,那就暂且把这事放一放吧。

苏珏本来还想问下云非一些事情,但两人突然听到门外有脚步声,云非与苏珏对视一眼后,而后云非便心领神会的迅速离去。

苏珏也不装睡了,毕竟就算现在醒来也算是情有可原,很快苏珏便看到苏卿双走了进来。见是苏卿双,苏珏便勾唇一笑,有些阴阳怪气的道,“皇兄,这么晚过来,可是来看我好了没?”

苏卿双先是看到白瑶趴在苏珏的床趴着睡下了,而苏珏的手有一搭没一搭的摸着白瑶的脑袋。

这一幕刺到了苏卿双的眼,苏卿双看往苏珏,双手立于身后,“这次,是本宫输了。”他料到苏珏会对他出手,他不怕。但他却没料到,苏珏竟然会对自己下这么重的手。

人证物证据在,没有任何一个人相信是苏珏自己的手笔,因为没有人能对自己这么狠得下手,如果不是他亲眼所见,他也不敢相信苏珏会对自己这么狠。

苏珏,当真是个狠人。

“皇兄真是抬举我了。”苏珏嘴角微微上翘,皮笑肉不笑道。“不是皇兄的人,皇兄就不要有异心,不然可是会遭报应的。”

“瑶瑶若是知道了,本宫怕你可笑不出来。”苏卿双凝眸看着得意洋洋的苏珏,有些咬牙切齿。

苏珏看了眼白瑶,摸了摸白瑶的脑袋,而后才缓缓道“所以,瑶瑶永远不会知道。”他既然敢做,就要做到万无一失,毕竟他输不起。

苏卿双看了眼正睡得香甜的白瑶,想起之前白瑶的态度,他还是第一次被瑶瑶这么对待,心中顿时产生了落差福

总有一,他要让瑶瑶知道苏珏的真面目,苏珏这种人并不值得瑶瑶去这么守护。苏卿双意味深长的看了眼苏珏,“我们,来日方长。”而后甩了甩衣袖,大步流星的离开了太医院。

苏珏看着苏卿双离去的背影,脸上早已没了方才的虚伪,眼神如同般淬毒的蛇蝎,盯紧着苏卿双。看样子苏卿双还不死心,那就莫怪他了。

苏珏很快就将苏卿双的事情抛


相关章节: 诬陷。癫散水。她拿什么相信苏卿双。苏珏有救了。干脆和苏珏订婚吧。1眼三年。乘胜追击。跟丢了。他心心念念的人儿。心动。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