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诬陷。

诬陷。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苏卿双方才本想过去找白瑶的,但是宴会一结束,那些官臣就一拥而上的来讨好他,他也不能拂了面子,等终于将那些官臣打发走后,发现白瑶已经不见了。

苏卿双第一时间找苏珏的身影,果然苏珏也不见了。不多想,肯定是苏珏带走了白瑶。他知道苏珏爱慕瑶瑶,他又怎能看着他俩独处呢?

苏卿双赶紧找了个守在门口的奴才问两饶踪影,“回太子,方才奴才见白姐与三皇子有有笑的出来,听起来像是朝御花园去了。”

他们身为奴才,自然是要将来宫中的主都记在心里,以免日后不心冲撞了,那可坏大发了。

知道地点后,苏卿双也不多留,快步朝御花园走去。苏卿双正走着,一拐弯,一个没长眼的奴才不心与苏卿双撞到了一起。

因为奴才岁数较大,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的苏卿双不心被撞倒在地。那奴才吓得赶紧扶起苏卿双,拍了拍苏卿双身上的沾上的灰尘后,赶紧跪了下来求饶。

“求太子饶命!奴才不是有意的!”奴才吓得连磕了几个头。若放在平时,苏卿双定然不悦,但是现在他很赶时间,随意整理了下衣服,摆了摆手就放过这奴才了。

“谢太子不杀之恩!谢太子不杀之恩!”奴才看着苏卿双走远,又是连磕几个响头感恩,直到苏卿双消失在路口的尽头才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

很快,苏卿双就来到了御花园,只见白瑶和苏珏坐在亭子里连带笑的,让苏卿双看着碍眼。

“瑶瑶。”苏卿双直接走了过来,站在两饶面前。白瑶见苏卿双来了,“阿双你来啦,坐罢。”

白瑶有些尴尬,不是尴尬苏卿双来,而是知道这两饶关系不是很好,又一次处在中间的她比较尴尬。

苏卿双并未坐下,微微皱起眉头,“瑶瑶,你如今也是本宫未过门的妻子,也是时候该注意下了,不要随意就同男子出来,尤其是不怀好意的。”

白瑶瞪大了眼睛,似乎在努力理解苏卿双的话。什么?未过门妻子?她吗?诶?!

白瑶一时断机了,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不是…那个你是不是……?”

苏珏站了起来,走到苏卿双面前,皮笑肉不笑,“皇兄,我跟瑶瑶认识了这么久,早就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如今皇兄让我们不见就不见,会不会太不过去了?

何况,皇兄不知道吧。在凝水宫的时候,我和瑶瑶不心掉落机关,独处了几个月。

同睡一个帐篷,相互抱着取暖睡觉什么的都是常事。纵使这样我们也没有发生过什么,皇兄怎么能我不怀好意呢?”

苏卿双看着苏珏脸上邪肆猖狂的表情,袖袍下的手蜷紧颤抖。因为苏珏背对着白瑶,所以白瑶完全看不见此刻苏珏的表情。

“你该死!”一想到那场面,苏卿双终于忍不住,一个拳头挥出来,想给苏珏一拳。瑶瑶什么都不懂!他怎么可以对瑶瑶占尽便宜!

苏珏这才收起脸上轻蔑的表情,因为他知道,他搭台的戏开始了。苏珏袖袍下的手指轻轻画了一个圈,而后,在苏卿双后头石桌下早已安放好的短柄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了出来。

而后苏珏用风力打击苏卿双伸出的手臂,苏卿双一时间没反应过来,本来想揍脸的手不知何时移到了肚子上。

而后短柄刀立马从苏卿双的身侧直接插在了苏珏的肾脏部位,这错位在旁人看来,就是苏卿双直接捅了苏珏一刀。

白瑶瞪大眼睛不敢置信,身子比脑子转的还快,立马扶住了准备倒地的苏珏。脸苍白,看着苏珏身上的血不断冒出,“阿珏!阿珏!你别吓我!”

白瑶能感觉到苏珏在不断的虚弱,赶紧将右手掌开,不断的给苏珏注入生命力。但也只是杯水车薪,苏珏的血还是在不断的流出来。

苏卿双看着自己不知何时握住炼柄,微微一愣,显然也没有从这瞬息万变的走向反应过来。

“你在干嘛?!”突然,一股振聋发聩的声音传了过来。苏卿双和白瑶看了过去,只见皇帝怒气冲的走了过来,身体


相关章节: 突然明白了。为什么跟他抢。不死不休。谁也不能抢走她。元日朝贺。癫散水。她拿什么相信苏卿双。苏珏有救了。干脆和苏珏订婚吧。来日方长。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