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安插眼线。

安插眼线。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虽然只是个的插曲,但也开始让她有些不安起来,赐婚的事情是她插的手,改变走向无可厚非。

但暗杀一事她并没有理会,更没有插手,按理应该不会发生什么变化才是,如今这情况,故事貌似在发生着不可预知的改变。

翌日。

等白瑶补够了觉已经是大中午的事情了,白瑶在雀的伺候下穿衣,雀正准备给白瑶扎了个丱发,却被白瑶给阻拦了。

“这个我自己来。”白瑶可不想以后连个发型都不会弄,毕竟她以后可能要出江湖的人,出门靠自己。

雀不知道白瑶为什么突然想自己丱发,但既然白瑶都这么了,雀只好放下木梳,看着白瑶乱搞一通。

雀看白瑶卷的发歪歪扭扭的,像是随时要松散一般,想要上去帮忙,却被白瑶阻拦了,只好改由在旁边指点一二。

皇不负有心人,白瑶总算弄好了丱发,拿出昨日苏珏送她的发带,卷了几下便绑结了起来,还勉强能看。

雀看着白瑶的新发带,顿时就夸赞道,“姐,您的发带好好看,与姐您简直就是绝配呢。”

白瑶从铜镜前看了一眼身后的雀,这雀虽叽叽喳喳的,但是拍马屁倒是第一。没有人不喜欢好听的话,白瑶勾了勾唇,“这是阿珏赠我的,他倒也有眼光。”

起苏珏,雀这才想起,“对了姐,今儿一早便有个侍卫来府上是三皇子赠的,不过您还在睡,我便让她候着了。”

被雀一提醒,白瑶这才想起还有苏珏昨日过的话,眼下都打扮好了,“你让她过来后院罢。”

“是。”雀应声便去找那新来的侍卫了。

白瑶走往后院,刚坐下没多久,雀就带那名女侍卫过来了。“主儿。”侍卫对着白瑶作揖,恭敬道。

白瑶嗯了一声,上下打量了一番,而后女侍卫介绍了一番自己,“主儿,属下名唤陈月,今年二十有一,已是灵师二阶上段,雷元素。”

中等相貌和身段,中性音,在人群中能低调行事,不引人注目。而且是女侍卫,在很多方面上确实比男侍卫要方便的多。不得不苏珏考虑的真多,眼光真好。

白瑶先让雀去拿文房四宝,等雀离开后,白瑶才对陈月道,“既然你来了,我这儿刚好有个任务交给你。”既然是苏珏送来的人,她自然也会信任许多。

“主儿请讲。”陈月洗耳恭听,白瑶也不急,等着雀回来。很快雀便将文房四宝拿来了,等雀摆开来后,白瑶这才让雀下去。

白瑶在纸上画了几年前那几个暗杀者的容貌,毕竟是几年前的事情,白瑶也不是记得很清,只把大概的特征和轮廓画了下来,收笔,白瑶而后才悠悠道。

“你先去暗自调查看看这几饶身份,还有调查看看有没有一个会制毒的庆老爷,此事牵扯到皇宫,你万事心,实在不行便收手,我也不是非要追查到底。”

白瑶等墨水风干后,将纸交给陈月,陈月接过,看了几眼,而后收好抱拳,“属下定尽心尽力!”

因为陈月负责时刻跟随在白瑶身边,所以调查一事都得能白瑶休息时进校

当晚。

白瑶睡着后,陈月确定白瑶睡着后,观察了下四下无人,这才快速离开白府,朝三皇子府奔去。

到了三皇子府后,陈月一路畅通无阻,直接来到了苏珏的书房前,轻敲两声后,苏珏手一扫,门便开了。

苏珏放下笔,看了眼陈月。陈月单膝跪地,不多言,直接禀告今日的情况,将白瑶安排给她的事情事无巨细的都跟苏珏了。

苏珏沉思,瑶瑶为什么要这么做?这种不知情让苏珏感觉自己从来没有参与过白瑶的生活,让他很是烦躁。

“知道了,这事不用你查,我让洒查后告知你,你好生保护瑶瑶便是。”苏珏摆了摆手,示意陈月回去。

“是。”陈月应声,随后离去,苏珏将白瑶交代的事情交给云非去做,此时书房只剩下苏珏一人,苏珏看了眼墙上白瑶笑靥如花的画,喃喃自语道。

“瑶瑶,你到底想干嘛……”但无疑白瑶的行


相关章节: 他心心念念的人儿。心动。刑罚。只有瑶瑶才能温暖他。赠言赠礼。她不嫁。他不同意。得罪了人。他不愿与她为敌。击鞠。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