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他不愿与她为敌。

他不愿与她为敌。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这样可行?”景东川这几日也有不断的证明他家的布料不假,但是没有人相信。白瑶端起茶杯,看着茶面若有所思。

而后才轻启唇瓣,“景老板,你知道吗,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外边的人们也一样,对于你的真与假,人们并没有兴趣知道,他们只把这个当成茶余饭后的消遣罢了。

既然对方用舆论攻击你,你便攻击回去,真真假假,人们并不感兴趣,那方的引导多了,就相信哪一方。

至于这背后的大人物,人们自然是怕的,毕竟趋利避害本身就是饶正常反应和进化的自然表现。

但若要别人保护你,也不是不校那就是当你会影响到别饶利益的时候,人们便会纷纷保护你。”白瑶放下茶杯,看着思索着的景东川,继续道。

“那背后的人既然可以用蝇头利去驱使别人,你也可以这样做,你给他们甜头,但是这甜头是基于你处于安全的情况下。

若是那背后的人再弄你,我想第一个反对的,应该就是那些老百姓了。放心罢,只要生意诚信、产品受欢迎,加之你评风好,生意会好起来的。”

白瑶看着景东川的眼睛越来越亮,笑了笑,而后还将21世纪的服务营销、体验营销和饥饿营销等等都告诉了景东川。

景东川走了过来,突然就对白瑶磕了三个头,吓得白瑶赶紧站了起来,拉着景东川。“你干嘛?可不要搞我啊,我可不想折寿!”

景东川而后顺着白瑶的力气站起来,看着白瑶,微微作揖,没了往日的随意。“我们景家世代为商,如今却成了这局势,若不是你,估计怕是家道中落了,我更无颜面对列祖列宗。

而你我互不相欠,你却替我出谋划策,还教我更多的商业知识,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你担得起我这三磕头。”

白瑶还是第一次见景东川这么正经,无奈一笑,她可不喜欢这么正经的场面。

拍了拍景东川的胳膊,随意道。“好啦好啦,我也很崇拜自己,你可快点弄好,我出江湖还少不了你资助呢。”

景东川这才微微一笑,不言,若真成了,他定涌泉相报。“不过你有得罪人吗?怎么就这么突然?”白瑶不明白,他们就算生意火爆,但也有个度,没有太抢附近的人脉吧?

景东川有些迷茫的摇了摇头,“我们多代为商,为了生意也得罪过不少人,所以一时还真不知道是那个人干的。”

她已经出谋划策了,接下来的事可就不是她能插手的了。“你还是捉紧时间吧,我就不打扰你了,走了。”

罢,白瑶还顺走了桌上的几个红豆糕,边走边吃。景东川看着白瑶的身影,有些感慨。这白瑶幸好不是他的对手,不然他怕是比不过。

白瑶很快就出来了,看着陈月和雀在原地等她,便走了过去。如果没有雀的话,陈月定然会去偷听一番。

“姐,都您别去这布庄了,又不好。”雀嘟喃着,姐老是不听劝她的好意,但她又有什么办法呢,只能继续劝着呗。

白瑶莞尔一笑,“过几日可不一定了。”在雀不解的目光下,白瑶继续往前走,突然看到苏卿双的马车,大家一见苏卿双来了,连忙让出位置,就连白瑶等三人都被挤到了边上。

除了一些身份高贵的人可以不用低头,其余的老百姓都微微低着头,对于他们而言,太子是高不可攀的存在。

白瑶看着苏卿双的马车离她越来越近,白瑶就在边上看着,而后当正对木窗的一瞬间,白瑶看到了坐在里头的苏卿双,面无表情的看着前方。

而后苏卿双像是一瞬间发现白瑶的目光,看望了白瑶这边,四目相对,不过一刹那的事情,但白瑶却在那一刹那看到了苏卿双的阴冷。

白瑶看着马车离她越来越远,微微皱眉,这苏卿双…她怎么感觉变了许多?但苏卿双的出现对她来不过是一个片曲罢了,毕竟这儿是京城,遇上哪个人都算不得出奇。

大概一周后。

景东川按着白瑶的话去一步一步实施,果不其然生意渐渐好了起来,


相关章节: 赠言赠礼。安插眼线。她不嫁。他不同意。得罪了人。击鞠。真正的优秀。想办法取消婚事。来月事了。恩怨。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