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她不嫁。

她不嫁。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大概游了一个时辰便起身了,自个穿好衣服出来后便坐上了马车回京城。虽府里放些水也能玩,但是这哪有湖泊和海边玩的快乐。

不过也不能常常这样做,毕竟这里可不像现代这么开放。驾车往京城里开,如果不是有雀和陈月在,这个时候去大宅院也不错。

白瑶瞥了一眼窗外,有些游神。之前过要礼尚往来,给苏珏回个礼,如今刚好也可以去街上买些材料。苏珏是皇子,还是个受宠的,要什么礼物没有?

所以白瑶选择自己手工制作一个有意义的礼物吧,白瑶细想了一会儿,干脆做个泥人好了,她前世有学过。q版的泥人这儿可没有,应该会稀奇一些。

白瑶打开打开车帘,对着正在驾车的陈月,“陈月,去闹市,我要买些东西。”

陈月应声答道,很快便进了京城,随后往闹市去。到了闹市后,白瑶下了马车,让她想想具体要买些什么,陈月则在白瑶后头跟着,雀则守在马车等待白瑶的回来。

半刻后,白瑶总算迈开脚步往各类店铺去,陈月看白瑶先是买了一堆陶泥,又买了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但陈月可不会像雀这般问这问那,只是默默的跟在白瑶的身边。

很快白瑶就把该买的都买完了,赶快进度一个月应该就可以做好了。白瑶将材料放入空间指环里,虽然买完了,但还不急着回去。

“陈月,这几日城里有没有什么活动啊?”白瑶站在阴影处,吃着刚买来的冰糖葫芦,有些口齿不清的问道。

陈月细想一会,“有诗会、蹴鞠和击鞠。”白瑶首先就排除了诗会,她是真的提不起兴趣。击鞠的话就是打马球吧?虽然她没有学过马,不过这也让白瑶跃跃欲试。

“那个击鞠什么时候举行?非擅者也能玩吗?”白瑶好奇问道。陈月并没有具体打听,“好似就是明日,具体的情况容属下去调查一下。”

白瑶点点头,“如果非擅者也可以的话,那我也去玩一玩。”这稀缺的娱乐活动,能有的玩就不错了。

“我要去布庄买成衣,你在附近候着便是。”白瑶见都走到布庄附近了,其实有些事情她也想跟景东川谈谈。陈月点点头,而后俩人来到布庄,陈月则在一楼候着。

虽然生意依旧火爆,但是掌柜早就知道白瑶是个半东家,远远见白瑶来了,赶紧上去将白瑶带到里头。

陈月见白瑶上去了,沉思一会儿,想着白瑶应该是上顶楼了,而后找了个隐蔽的角落上了屋檐,屏气凝神,找了个易偷听的地方候着。

白瑶直接上了四楼,走进去,见景东川正在桌前看着账本,景东川见白瑶来了,立马两眼发光,像见到了财神爷似的。

“白姐,今儿怎这么闲,竟过来了?”景东川赶紧迎接,毕竟白瑶除了交稿的时候过来,其余时候可不怎么来。

“顺路,顺便跟你聊些事。”白瑶自个找地方坐下,景东川连忙给白瑶沏了杯茶,风骚的折开扇子扇了几下,“不过你设计的成衣是越来越受欢迎了,我这布庄的门栏都快被踩烂了。”

自从有了白瑶的设计图后,他布庄的生意是越来越红火了,就连店里都扩建了不少。白瑶喝了一口茶,显然对景东川的夸赞早已熟视无睹。

虽然白瑶还能想到更多的营销策略和其他产品的设计图,但是她并不打算告诉景东川,木秀于林,风必摧之,他们得见好就收。

如今不过是设计了几件新衣服就被其他同行针对,若不是每次都莫名化险为夷,他们可不知道会遭受什么样的罪,反正她又不缺钱,没必要为了挣大钱得罪更多的人。

“我之前给自己做的衣服都做好了吗?”白瑶的衣服都是她自己设计穿的,虽然不是特别高调显眼,但她穿着舒服,这就够了。

“自然,本还想等会就让人送过去,没成想你自个倒来了。”景东川笑笑,走到门口,使唤着外边候着的奴仆将白瑶的成衣装好。

过了会白瑶的衣服便装好了,景东川拿给了白瑶,白瑶对于布庄的制造还是挺满


相关章节: 心动。刑罚。只有瑶瑶才能温暖他。赠言赠礼。安插眼线。他不同意。得罪了人。他不愿与她为敌。击鞠。真正的优秀。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