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他不同意。

他不同意。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这个问题嘛,我早就想过了,所以我早几年就已经准备好了一批人,我打算行走江湖,遨游下。”

“行走江湖?!”景东川没想到白瑶一个女子竟放着高高在上的丞相嫡女不当,还想着要去行走江湖,景东川的世界观可谓是被白瑶一次次打碎。

白瑶就知道景东川会有这个反应,“好啦,你可别劝我,我可是早就想好了,你若是透露出去,心我开家店抢走你的顾客!”

景东川看白瑶这番人模样,当真是又气又好笑,扇了几下风,“好好好,我不,不过你跟我这些,是又想坑我什么?”

白瑶这才咧嘴一笑,“既然要行走江湖了,我才不要屈人之下呢,我打算自立门户。”景东川看了眼白瑶,不得不白瑶每一句都不断刷新他的观念。

景东川有些瞪大眼睛,不过白瑶既然决定行走江湖了,想必也有自己打算,他便不啰嗦了。“所以你要起楼?”

白瑶点点头,景东川果然一点就通,“起楼加上后续要花费不少钱,虽这三年也赚了不少,不过培养人才也花了七七八八了,所以想来提前预支些。”景东川看着白瑶的狐狸样。

“要多少?”景东川倒是无所谓,他倒是不缺钱。毕竟只要白瑶还有新鲜的设计图,他就不愁没钱进账。

白瑶见景东川这个爽快,赶紧伸出1位数,“一千两黄金?”景东川问道,白瑶点零头,开玩笑道,“我怕借太多可还不起。”

景东川笑笑,“现钱没这么快,你过几日来取罢。”白瑶点点头,既然目的达到了,她便不多待了。景东川见白瑶达到目的后立马就想离开,暗道没良心的。

见白瑶要离开了,景东川有些正色问道,“你有没有想过,你不结婚对于白家而言,会有怎样的结果?”

白瑶闻言,顿时就停住了脚步,“我自然会先解除婚事,这样就算不得逃婚,顶多算失踪罢了。

至于爹娘,我知道他们肯定接受不了,我也没想过他们能接受,我会时常回去看望他们,但也仅此而已。人生短短几十载,我不想寥寥一生。”

景东川看着白瑶一脸正色,虽然他不赞同白瑶的作为,但不得不承认白瑶很有自己的想法,景东川无奈一笑,“你连后面的事情都想好了,看来我再多也无用。”

白瑶笑笑,而后离开布庄。古代女子,很多时候一旦嫁了人,便受制于人,何况是皇宫这种地方。人生短暂,她只要她快乐。

一出门,见陈月还有原地等着自己,而后走了过去,“回府罢。”“是。”陈月应声。

其实方才白瑶与景东川的话她都听到了,她已经21岁了,身为女子,她已经过了适嫁的年龄。

但陈月是这儿的人,对于白瑶方才的话,第一反应是不赞同,但是细细回想起来,竟又不知道该怎么,心中五味杂陈。

但陈月知道,苏珏对白瑶可是势在必得,白瑶纵使想要行走江湖,但有苏珏在,怕是实现不了了。

回到府上。

白瑶也不好意思拿这么多预支的资金,想着画多几张设计图,当是给景东川的谢礼吧。“晚膳的时候再叫我罢。”

“是。”陈月应声,看着白瑶进房间,虽然她现在是白瑶的侍卫,但究其根本,她只是苏珏安插在白瑶身边的眼线罢了。

陈月回到自己的房间,写好信,找个没有人注意到的地方将信鸽送了出去。毕竟现在还未到晚上,不可贸然出去。

因为两地隔的不是很远,所以三皇子府这边很快就收到了信鸽。云非将信从信桶中拿出,而后将信递给了苏珏。

苏珏一看是陈月寄来的信,顿时就收笔,拆开信封一目十行的看起来。云非在旁看着苏珏的脸色越来越黑,大气都不敢出。

大概沉寂了片刻,信封便被无形的风刃给撕成纸碎。“出去。”苏珏黑着脸命令道,云非听令,赶紧飞快的出了书房。

看主子这个状态,他怕晚一步,苏珏便会手刃了他。果然,云非刚出去几秒,书房里顿时响起了噼里啪啦的砸物声,云非


相关章节: 刑罚。只有瑶瑶才能温暖他。赠言赠礼。安插眼线。她不嫁。得罪了人。他不愿与她为敌。击鞠。真正的优秀。想办法取消婚事。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