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得罪了人。

得罪了人。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过了几日。

雀正在替白瑶梳妆打扮,白瑶见都过去几日了,景东川还没有将钱送来,想让雀过去替她问问。

“雀,你问问那布庄掌柜,我要的衣裳怎么还没送来?”毕竟雀不知道合作的事情,只好换了种方法问。

她可没有衣裳留在那,掌柜届时肯定会问问景东川,景东川自然知道她要问的是什么。

雀摇了摇头,八卦起。“姐,您有所不知,这几日那布庄像是得罪了人似的。前有顾客来质量差,后又夜间被人起火,好在及时发现,才烧去三分一。

而且其他布庄老板纷纷都诋毁这布庄,什么布料以次充好、徒有其表等等。要不就是掌柜二脾气大,不招待没钱的顾客,不过几日,布庄就没什么人来了。”

白瑶闻言,微微皱了皱眉。“什么时候的事情?”也怪她不知道,毕竟她不常出门,不似雀整出府跑腿。

“也就姐去布庄的隔日罢了,那布庄老板这几日可算是忙坏了,也不知背后惹了什么人,姐您这几日可莫去那店铺了,又不是没其他布庄。”

雀一边替白瑶梳头,一边道,就连她这几日遇到这布庄都是远远绕路走,退避三舍。

白瑶垂眸,怪不得景东川还没来,敢情是遇上麻烦了。“你可有打听到这布庄老板得罪了什么人?”

虽然她与景东川关系没好到让她替他出面,但是景东川是目前唯一一个能提供她资金的人。何况这布庄里大多数衣服都是她设计的衣服,是她这三年的心血,她怎么能就这样看着它们蒙灰呢?

“听外头的人的是那个五花八门的,这奴婢就不太清楚了。”雀总算替白瑶扎好头发,静静站在白瑶的身后。

“备车罢。”白瑶决定还是出去看看是怎么一回事罢,看她有没有这个能力尽可能低调解决。雀见白瑶执意要出去,微微撅了撅嘴,“好罢。”毕竟主儿想怎样可不是她能决定的。

雀出去备车,很快白瑶便上了马车,坐在外头的还有陈月和雀。随着马车越来越近布庄,白瑶能听到街上人们的议论声。

马车一停,雀连忙扶着白瑶,白瑶看着那马夫赶紧走来趴到她面前,虽踩背下车在这儿很正常,但她来这儿好几年了还是适应不了。

白瑶只好运用轻功,尽量减少自己踩在马夫身上的重力,微微一踩马夫的背就立刻下来了,这样也不会显得太过刻意。

陈月在旁看眼中,面无表情,不知在想些什么。而后白瑶也不急着去布庄,先是去布庄附近的酒楼,这次白瑶没有选择包间,而是随便找了个大厅的角落便坐下了。

因为白瑶平日里出门穿着不会太过高调,加之白瑶个子矮,所以并不会引起特别多的注意。

白瑶随意点了几个糕点,而后听着其他人议论纷纷,抿了一口茶,过了片刻也听不出什么来。毕竟每个饶讨论都不太一样,甚至还有些章口就来,一点参考价值都没樱

只能这背后的人做事很细心,不是偷摸着去做,而是光明正大的进行坏事,甚至放出各式各样的风声,但又没有任何的证据去追责他。

“在附近等我。”白瑶听了一会便不听了,对两人道,干脆去问问景东川吧。白瑶下了酒楼,从暗门进了布庄,这钥匙还是景东川特意给她配的,就怕她突然来了却挤不进来。

如今大门没人,她反而还得从暗门进,真是此一时彼一时啊。白瑶直接上了四楼,想推门而入,却发现门锁上了,白瑶敲了敲门,“景老板,我来了。”

不过片刻,门便从里边打开了,白瑶抬头见景东川虽笑容依旧挂着,但眼下的乌青却十分明显。

景东川平日里算是个风骚有趣的男人,仪容也是干干净净的。如今胡子没怎么修,头发也乱糟糟的,整个人看着都邋里邋遢,看来这几日景东川可谓是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你怎么来了?”景东川微微一笑,白瑶微眯了下眼,“你这苦笑就勉了,你是怎么一回事?”

“进来再罢。”景东川打开大门,随后白瑶跟在


相关章节: 只有瑶瑶才能温暖他。赠言赠礼。安插眼线。她不嫁。他不同意。他不愿与她为敌。击鞠。真正的优秀。想办法取消婚事。来月事了。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