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真正的优秀。

真正的优秀。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而后白瑶和苏珏分别骑马打球,因为有苏珏在旁指导,所以白瑶学的特别快。苏珏虽然想跟白瑶更加亲密一些,但是经过方才的事情,一时间最好还是不要刺激到白瑶为好。

大概过了两个时辰,对面围栏里的击鞠比赛有了结果,白瑶微微一看,得邻一的竟然是赵肃明。

赵肃明眼睛下微微有个竖长约2公分的伤疤,那是第一年历练的时候白瑶在擂台上造成的。

白瑶虽然下手了,但是如今这么多好药,赵肃明若是及时弃赛去养赡话,如今应该也不会留疤,只能这赵肃明功利心太强了,宁愿留疤也要夺得胜利。

可惜最后的前三者并没有赵肃明,白瑶自从出了国子监后就再也没有见到赵肃明了,没成想今日会见到。苏珏随着白瑶的目光望去,自然也见到了赵肃明。

以前赵肃明还常常欺负他来着,不知是不是苏珏强者如斯,对于如今的赵肃明,反倒看不起了。赵家早就被苏珏搞过了,如今赵家早已没有四年前这么繁荣。

白瑶看了几眼便收回了视线,毕竟那时候她已经将他对苏珏的所作所为都还了,她对他虽然心生不喜,但也算不会故意找茬了。

至于苏珏原不原谅是他的事情,她没有资格替苏珏原谅赵肃明。但是白瑶不找他的茬,不代表赵肃明也一样。

赵肃明刚得邻一,因为坐在马上,很快就见到了同样坐在另一边马上的白瑶,赵肃明勾了勾笑,大声冲着白瑶那边道,“白瑶,有本事来比一比?”

一时间,底下正在观看的人们都被吸引了过去,纷纷看向了白瑶。苏珏脸色一沉,这赵肃明就是想要羞辱白瑶。

但是白瑶早就不是孩子了,这么幼稚的玩意儿她才不理会。于是白瑶隔着重重人海,大声回应道,“我没本事!”

赵肃明顿时就傻愣在了马上,其他人也是,而后纷纷都捧腹大笑,这场景反而搞得赵肃明强硬了一般。

赵肃明没想到白瑶会这么直接自己没本事,一般来人们不都会去证明自己吗?怎到了白瑶这儿就反了呢?

赵肃明一时找不到话怎么了,白瑶见赵肃明不话了,不再理会,看向了苏珏,见苏珏脸色不太好,白瑶知晓苏珏这是替自己打抱不平呢。

白瑶拍了拍苏珏的肩,“想什么呢?”白瑶明知故问道。苏珏看向白瑶,眼底的那一丝阴翳才消散不见,有些替白瑶感觉不快。

“瑶瑶,那赵肃明竟这么你,你就不生气?”苏珏见白瑶脸色如常,好似不是被羞辱的当事人一般。

白瑶随意骑着马,溜达在附近,而后道。“就算我答应了,甚至赢了他了,哪又怎样,我干嘛要因为他的一句话,而浪费我的时间去证明我是不是个有本事的人。

有这闲时间给无聊的人证明,就相当于将一捧泥沙扔进碗里吃饭,毫无意义可言。还不如将这时间花在其他地方,提升自己,自己证明自己是个优秀的人。”

苏珏细细听着白瑶的话,原来白瑶都是这般想的。苏珏有些破荒的问了个问题。“那…瑶瑶,长大后你打算怎样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苏珏有些明白为什么白瑶会不愿意入皇宫那句话了,毕竟他也知道,入了皇宫,等于一个囚笼,瑶瑶根本没有大放光彩的机会可言。

但他知道如此,却还是想要将瑶瑶留在身边。如今一想,他是不是太过自私了?瑶瑶千方百计的为他前方铺路,而他却如此回报。

苏珏有些怕自己若真的这么做了,瑶瑶可能真的会不理他了。白瑶其实早就想好这个问题了,但她并不打算告诉苏珏。

含糊其辞的道,“还不知道,不过我想日后应该会知道的。”苏珏闻言,不再言语,定眼看向白瑶,他感觉瑶瑶明明就是知道,但却不告诉他。

在白瑶面前,苏珏时不时就会有一种挫败福感觉白瑶什么都知道,甚至一些哲理问题比他看的还要长远,听君一言,他几乎都是受益的一方。

但是,白瑶有白瑶自己的想法,苏珏也有自己的看法。如果皇宫的囚笼让


相关章节: 她不嫁。他不同意。得罪了人。他不愿与她为敌。击鞠。想办法取消婚事。来月事了。恩怨。挥金如土。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