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挥金如土。

挥金如土。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拍卖开始,大家落座后不得再随意走动影响秩序。

每个包间都有个空墙,墙前挂着一个大帘,只能从内往外看,从外边则看不到里头的情况,打不打开大帘随客饶意愿,这也是为了有些客人不愿意暴露身份而设置的。

白瑶看着下面的人开始介绍产品,听了好几个,都是些她不感兴趣的玩意儿。手肘撑着桌子,无聊单手靠脸,看向了一旁的苏帷。

“苏帷,你来买什么东西啊?”苏帷听到白瑶的话,看着白瑶坐没坐姿,若是搁在宫里,早就不知道教了多少规矩了。

苏帷微微蹙眉,“我,你好歹是要当皇子妃的人了,能不能坐好点?以后吃亏了可别我没提醒你!”

白瑶无趣的翻了个白眼,无所谓道,“没事,我又不进去。”苏帷有些愣神,“不进宫?”白瑶才意识到自己有些漏口,坐好,随便打了个哈哈。

“我而已啦,你莫放在心上。”苏帷再怎么也是个皇子,她怎么能将这事告诉苏帷呢?那她岂不是自掘坟墓?

见白瑶不愿意,苏帷也不问了,虽不知是真是假,但苏帷内心莫名一喜,也不知道为何。“不嫁也好……”苏帷看着地面,微微放神,喃喃自语道。

拍卖大概举行了一个时辰,白瑶是看也看够了,如果不是不能中途离场,她怕是早就走了。早知道这么无聊,还不如回家睡大觉。

白瑶无聊的打了一个哈欠,下面开始介绍下一个产品。

“大家请看,这是剑碎钻,轻且,毫无负担,只要镶嵌在宝剑上,就可以更大程度的发挥宝剑的力量,削铁如泥更是家常便饭,5两黄金起拍!”

虽然剑碎钻不常有,但是这里的武器多而复杂,像剑这种只会用蛮力的武器早就没什么人用了,所以一时间有些冷场。

白瑶微微挑眉,有了些兴趣,虽然她不用剑,但是苏珏用啊,而且她的泥人前就捏好了,就放在空间指环里头,可惜陈月不让她出门罢了。

正好今日买了这剑随钻,一同给苏珏送过去得了。白瑶举牌子,喊道,“我买!”“5两!”

白瑶一愣,这么冷门的东西竟然会有人跟她抢?不过声音有点熟悉啊。白瑶撩开大帘,随着声音望过去,只见苏珏正在她对头的包间。

苏珏没想到喊话的人竟然是白瑶,更没有想到,白瑶竟然跟苏帷在一起!脸色一下子就阴沉下来了,虽然很想将白瑶扯过来,但是现在交易期间,并不能随意走动。

白瑶摆了摆手,算是打了招呼,没想到买的人竟然是苏珏,那她就不跟他抢了,反正要送的人自己都来了。

白瑶抬了抬手,算是让给苏珏了,苏珏知道白瑶并不用剑,买这个剑随钻极有可能是送给他的,这心情才稍微好了一点点。

但是看见苏帷跟白瑶坐的这么近,苏珏又吃味了。等一结束就要过去将瑶瑶拉回来,苏珏如是想道。

苏帷能感觉到接下来的每一分每一秒,自己都被苏珏死死的盯着,苏帷有种强烈的预感,要是自己触碰了一下白瑶,哪怕是根头发丝,苏珏都会立马冲上来。

白瑶根本就不知道苏珏和苏帷两人内心的煎熬,白瑶一旦看到有兴趣的时候,就跟苏帷讨论上几句,看得苏珏都酸了,要是知道瑶瑶想来交易行,他早连忙发出邀请了。

不然如今坐在白瑶旁边畅聊的人也不会是苏帷了,苏珏看着两饶互动,脸色就没有好过,手指时不时敲打着桌面,看得出很不耐烦了,看得在后头的云非云次都大气也不敢出。

尤其是云次,再上一次受刑过后,做人做事更是谨慎了许多。虽然云非担心云次身上的伤,但是看到云次吃了苦头变得更谨慎后,云非觉得这变化倒也不错。

不然以云次以前那种做事有些吊儿郎当的性子,日后怎么丢了性命都不知道。

苏珏内心期盼着这交易行快点结束,但是每次价的时间都特别漫长,害得苏珏差点就想打人了。

白瑶看着后面的东西越来越有趣,果然好的东西都摆在了后头啊。不过有趣归


相关章节: 真正的优秀。想办法取消婚事。来月事了。恩怨。不要再拒绝我。游泳。冤罪。猜不透。床。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