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游泳。

游泳。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既然苏珏这么了,她再拒绝,苏珏怕是要委屈死了。白瑶看着苏珏眼睛清澈的看着他,当真是没有任何的想法,便答应了。

“那好罢。”也是,苏珏虽大了,但这年龄段还是有孩子的玩性在。古人都没这么拘束,如今她怎反倒变得这么畏手畏脚了?

但白瑶却忘记自己过这么一句话:有时候,眼睛是可以骗饶……

白瑶脱下外衣,穿着个里衣就下水了。苏珏没想到白瑶答应后做事这么爽快。

见水滴迸溅到白瑶的头发,发丝紧贴着白皙的脸,不断的滴挂着水珠,苏珏看着,一时红了耳尖。

一下水,清凉的感觉顿时就围绕住了白瑶,白瑶欢脱的游了几遍,见苏珏还在上头。

怎的?不是苏珏提出的嘛,如今怎倒还害羞起来了?

白瑶突然想要恶作剧,游到苏珏身边,抬头看着苏珏,而后咧嘴一笑,趁苏珏不注意想拖他入水。

其实苏珏在被白瑶拉下来的瞬间能很快稳住身子,但是看到白瑶脸上挂着的笑意,无奈一笑,而后便如白瑶所愿跌落下了水。

白瑶嘻嘻一笑,看着已经浮出水面的苏珏,游近打趣道。“叫你迟迟不下来。”苏珏微微宠溺一笑,抹了下脸上的水珠,而后一把将头发往后撩。

白瑶看着苏珏的头发的水珠一滴一滴的往下掉,长而卷翘的睫毛上还挂着细细的水珠,里衣湿透能隐隐约约看到里面腹肌的纹理。

苏珏看向了白瑶,白瑶一时被苏珏的狐狸眼迷了眼,而后才反应过来,后游了几下。

暗暗骂道,当真是老赏饭吃,如今都长的这么妖孽,日后还得了?喜欢看帅哥真不是她的错,没办法,毕竟帅哥美女真的太养眼了。

一开始苏珏还,虽然长的好看但还是太稚嫩了,她也只把他当个可爱的弟弟,现在越来越大,苏珏长的越来越帅,她喜欢看帅哥的性又被激发了出来,唉。

苏珏见白瑶有些闪躲,微微勾唇,靠近了些许白瑶,方才不还很大胆的吗?

“瑶瑶你水性不太好,姿势不太正确,趁现在练练如何?”苏珏建议道,其实这也是有他的私心在的。

白瑶也知道游泳是自己的弱项,既然有人教她,学学也无妨。“好啊。”白瑶点零头,换个话题倒没这么尴尬了。

而后苏珏让白瑶做个泳姿,先调整一下动作。白瑶着苏珏就在旁指导着,有些不解。“那你怎么不抬着我?”

没见过猪跑,但吃过猪肉啊,她见21世纪游泳馆的教练带学员都要抬腰的。

苏珏没想到白瑶会提出这个要求,他自然是乐意的。手扶着白瑶的腰际,有些走神,白瑶的腰真细,感觉一折就断,苏珏下手更是轻。

苏珏能感觉到白瑶身上的温热,很是舒服,“瑶瑶你这个脚要这么摆……”苏珏虽在指导白瑶,但心早已飞远了。

白瑶又是折腾了几下,而后“嘶”听到白瑶吃痛,苏珏瞬间就紧张了起来,“我…脚抽筋了。”

白瑶单靠在苏珏身上,现在她脚抽筋疼的很,没力气站着了,早知道会抽筋她就先热身热身再下水了。

苏珏公主抱起白瑶出了水面,而后就地而坐,白瑶依靠在苏珏的怀里,看着苏珏正认真的替她按摩着腿。

两人本就湿了身,如今更是紧贴在一起,白瑶感觉两人像没穿里衣一样,顿时羞红了脸,若不是现在脚疼的动不了,白瑶肯定立马就起来了。

白瑶感觉到苏珏的大手抚摸着她的腿,有种奇妙的触感,又痒又舒服,按摩力道刚刚好,一时间没有这么疼了。

白瑶抬眼看了眼苏珏,苏珏发丝上的水珠时不时滴落到她的身上。白瑶看着自己完全被苏珏包裹在怀里,脸色一红,不敢再看向苏珏。

这氛围怎么这么的奇怪?白瑶感觉自己的心跳微微加快,貌似对于苏珏有了新的感觉。

白瑶微微甩头,不再细想,她定是魔障了。等白瑶感觉自己的腿不再怎么痛了,这才指戳了戳苏珏的胸膛。

“我好多啦,谢谢你阿珏。”白瑶见苏珏微微


相关章节: 来月事了。恩怨。挥金如土。不要再拒绝我。冤罪。猜不透。床。每次的小细节都有特意准备。洗髓丹。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