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每次的小细节都有特意准备。

每次的小细节都有特意准备。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苏珏打量着白瑶的睡颜,每一个细节都看的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像是要记在脑海中一般。苏珏的嘴角微微勾起,其实苏珏对白瑶的借口不一定是假的。

苏珏在白瑶唇上轻轻落下一个吻。

白瑶不爽的发出个声响,吓的苏珏立马就放开了,心扑通扑通直跳,苏珏看着还未醒来的白瑶,暗松一口气,而后有些无奈一笑。

如果被瑶瑶看到他眼里此刻的情欲,估计会被吓退吧。看着已经舒展眉头的白瑶,苏珏这才慢慢靠近白瑶。

苏珏抓起白瑶的手,穿过指缝十指连心的握着,苏珏虽不是做噩梦,但是频率还是挺高的,许是在国子监过度使用元素界的后果。

苏珏闻着白瑶身上的味道,很是安心,难得有了些许困意。

翌日一早。

白瑶睡到自然醒,先是缓冲了下大脑,而后才坐起身来,习惯的揉了揉眼睛准备下床,却不心差点被绊倒。

白瑶一看苏珏竟在自己的身边,先是一愣,而后才想起自个昨晚在苏珏府上睡了。苏珏本来因为有白瑶在身边,睡的比平时更好,但是方才被白瑶踢了一下肚子后便醒过来了。

一睁眼就看到白瑶正准备离开,下意识开口道。“瑶瑶你去哪?”白瑶本来还不想吵醒苏珏,没成想苏珏恰好醒了过来。

白瑶有些尴尬,这场面怎么好像渣男提起裤子二话不就走人一样?白瑶转身,看见半坐着的苏珏身上的里衣有些松垮,这视觉效果差点就让她hold不住。

“我要回家啦。”白瑶赶紧转移视线,默念着徒刑三年缓刑五年,苏珏还,她差点就想歪了!毕竟苏珏如今是越来越长眼了,真的不怪她!

苏珏见白瑶视线避着他,对于白瑶这个举动,苏珏有些开心,只要能让瑶瑶对他有一丝一毫的心动,这长相倒也没白费。

苏珏慢条斯理的下了床,走到白瑶身边,轻轻撩起白瑶的一缕发丝,“不急,瑶瑶你还没整理好仪容呢。”

白瑶就这么被苏珏拉到了梳妆台,苏珏拿起木梳替白瑶梳发,白瑶还没反应过来呢,苏珏就在替她丱发了。

白瑶感觉被人梳头,头皮微微有些酥痒,但很舒服。从铜镜看着苏珏熟练的手法,白瑶有些好奇,“阿珏你怎么熟练啊?”

苏珏微微一笑,“我也不知道。”见状,白瑶便没再问了,果然大佬就是大佬,梳个发都比她强。

其实是当初白瑶和苏珏被困凝水宫时,苏珏看到白瑶不会梳发便直接胡乱绑了个尾。那时他虽然想帮忙,但他也不会,只好在旁看着白瑶。

那时候开始,苏珏便时不时找人来练,想着以后再有这种情况他能帮得上,那时候被苏珏叫来练手的人可是一个个都吓得不敢多动,生怕苏珏不会扎还赖他们。

很快苏珏便替白瑶扎好了丱发,白瑶这才站起身,道了声谢谢准备离开,但苏珏却拉住了白瑶,“瑶瑶,想必我那些人也有白相的消息了,你要不再等等?”

白瑶过来本就是因为这一事,既然苏珏这边有消息了,她自然是要等的。白瑶点点头,而后道,“真是麻烦你了。”

白瑶内心打定主意要将出江湖的事放一放,正如白霄庄所,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白府虽不能随意撼动地位,但只要帝王起了疑心想铲除,白府地位再高也没用,毕竟再高也高不过皇权。

武权高于皇权,想要不被帝王主宰命运,那就要凌驾于皇权之上。

这几年她的危机意识不高,对于练武而后也开始有些懒惰了,没想过太长远。

她虽然赋不比其他人高,但是白瑶相信勤能补拙,加之药物分辅助提升,应该能提高不少。白府只要过了这一关,想必这几年应该不会有大灾。

那么这几年韬光养晦、勤加苦练就特别的重要,加之大宅院的侍卫,增加人手提高精练,几年下来,虽不到特别厉害的程度,但皇帝如果要对白府出手,大抵也会有所顾虑。

并且皇帝的寿命好像也就这几年了,只要她撑过这几年,届时苏卿双登基她便可以放


相关章节: 不要再拒绝我。游泳。冤罪。猜不透。床。洗髓丹。洗冤。一双人。随便逛逛。伤势过重。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