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洗冤。

洗冤。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几日后。

白霄庄向皇帝呈上他无罪的证据,有理有据,并且还指出灾银确实有人动了手脚,不过另有他人,他不过是被人栽赃陷害罢了。

既是冤枉了人,皇帝自然是要赠予一些礼品安抚白霄庄,转而又对那几人重重责骂和刑罚,严者抄家。恰好那几名官僚正是支持太子这一边的大官僚。

如今白霄庄不但自保还特意指正他人,虽在常理,但大家也算知道白霄庄不会站在太子这一边了。

至于是苏帷还是苏珏,很大可能是苏珏,大家如是猜想,至于苏珏一党的人自然是高心,其他两党的人则开始与白霄庄避嫌。

白霄庄脸上依旧是平平淡淡,让人看不出是喜是悲,一开始白霄庄确实还在纠结,不过就算太子再好,一党中有如此老鼠屎,也不怕恶心到他。

有时候皇子再好,有一堆只会捣乱的人,怕是也成不了什么事,何况苏珏如今与苏卿双的差别不多,不管苏珏是看在白瑶的份上还是想拉拢他的份上,苏珏也确实替他度过难关。

他若是还如此摇摆不定,那就不过去了。苏卿双在一旁看着已经暗自表态的白霄庄,下意识微微看向苏珏,只见苏珏此时正好也转过视线,而后冲苏卿双浅浅一笑。

苏卿双凝眸,而后一脸平静的转回视线,不知在想些什么。而后上禀了几句后便退朝了,离开时,苏珏突然走到了苏卿双旁边。

苏卿双也不快走几步,就等着苏珏开口。苏卿双看着神色如常的苏珏,他这弟弟是越发诡谲莫测了。

“皇兄,我知道,白相这一手是你策划的,我不管你的目的是不是要拉拢白相,但若有一丁一点牵扯要瑶瑶,可就莫怪皇弟坏你事了。”

苏卿双闻言,“拿本宫送去的证据截下来当成自个的功劳,你也不赖。”罢,苏卿双便快步离开了,这苏珏与他,必有一战。

苏珏看着苏卿双的身影,虽他自个也能找到证据,但是拿别饶劳、享别饶福,看着苏卿双打落牙往肚里咽,他看着更舒服。

苏珏想着这几日白瑶的身子也该养好了,想着去看一看。

……

这几日白瑶以风寒的缘由躲在闺房不出来,大家倒也没发现异常。白瑶喝着雀早早端来的暖鸡汤,想着这病也是时候好了。

白瑶刚穿好衣服,套多了几层衣服,最近色开始转冷了,刚一出门就看见雀走过来,雀见白瑶醒了,关切的问道。“姐,身子可好全了?色渐冷,可莫再受寒了。”

白瑶点点头,起谎话来一套一套的,“放心罢,我好全了。”雀见白瑶气色确实不错,这才放心下来,“是了姐,方才三皇子来了,奴婢正准备给您一声呢。”

苏珏来了?白瑶想都不想便往前厅去,今日白霄庄去了上朝,还没到休沐日呢,白霄庄自然还不能回府,所以她还不知道现在的情况如何。

不过苏珏既然了这事交给他,她还是比较放心的。白瑶很快便来到了前厅,见苏珏正喝茶,苏珏见白瑶来了,打量了一下气色红润,想来已经好全了。

“阿珏,你怎来了?”白瑶坐在了苏珏旁边的位置上,有些好奇的问道。苏珏笑笑,一改在苏卿双面前的飞扬跋扈,在白瑶面前的苏珏仿佛不食人间烟火。

“我想着你应会担心白相,所以特意来告知,也想看看你身子好全了没。”苏珏拿过手礼,白瑶看了一眼是些玛瑙,平静的让人接过。

其实一开始白瑶还是很抗拒的,平常饶手礼哪有这么贵重,多是一些桔橘水果,除非有求于人。但苏珏就是不改,每次都带这些贵重的玩意来。

次数多了,她也就腻了,如今到底见怪不怪了,反正苏珏是怎么都不改,哎,败家啊败家,不过白瑶还是将苏珏送的东西都放好没用过,毕竟她可不像苏珏这么败家。

苏珏继续道,“如今白相的冤屈自是洗净了,还将真正贪赃的人绳之以法。”听到白霄庄没事了,白瑶松了一口气。

苏珏看了眼白瑶,有些意味深长的道。“瑶瑶,你可知为什么八


相关章节: 冤罪。猜不透。床。每次的小细节都有特意准备。洗髓丹。一双人。随便逛逛。伤势过重。神经大条。时不时撩一下。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