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一双人。

一双人。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阿珏,最近皇宫的事情我多少也有耳闻,你…也想做皇帝?”苏珏一愣,其实他自己都还不确定,不如是不确定白瑶是怎么想的。

反问道,“那瑶瑶是希望我做还是不做?”只要白瑶给一个方向,他便会朝那个方向前校

白瑶噗嗤一笑,“这关我什么事?这是你的路,你走你想走的就好了,我可给不了你建议。”苏珏有些正色的看向白瑶,“我只想走,你想我走的路。”

白瑶看向苏珏,见苏珏是真的很想知道她的建议,轻轻抿了一口茶,“那我希望,你不要做皇帝。”不过这个对于苏珏来很残忍吧,毕竟那可是高高在上的皇位。

苏珏又有实力,若还当了皇帝,简直就是至高无上了。不过只是个建议罢了,苏珏听不听都无妨。

“好。”白瑶没想到苏珏竟会问都不问她原因就应了下来,“你怎么不问我原因?”不过比起这个,苏珏答应的这么爽快,苏珏难不成就没对皇位心动过?

“那瑶瑶?”苏珏微微一笑,原因什么的无所谓,瑶瑶若不想他做,他便不坐,对他而言,不是只有皇位才最至高。

白瑶见苏珏是真的不在乎,“很多人都看到当皇帝的好,但其实一旦做了皇帝,有很多事情便不能由己了,我不希望你被困宫中一身烦事缠身。

而且皇宫这种地方,本就吃人不吐骨头,待久了更是变得无情嗜血,我好不容易才把你培养成功,怎能去皇宫这种大泥缸的地方被玷污。

再者,当了皇帝那可是妻妾成群,万千花丛过,片叶不沾身,我可不喜欢这种渣……!”白瑶不吐不快,巴拉了一堆话,不心把最后一点都出来了。

赶忙刹住了话,毕竟这种事情,别皇帝了,就连平常老百姓都是这样,她怎能将这种21世纪的想法强行灌给苏珏啊?

虽然在21世纪,这种渣男令人不耻,但是在这里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她这么了才不正常好吧?

苏珏有点意外,没想到白瑶竟然会不喜欢这样。毕竟苏珏也是这里的人,白瑶也从未跟他讲过这些事情。“瑶瑶,你不喜欢男人多妻多妾?”

白瑶看着苏珏都明白她什么想法了,方才的刹话简直就多余了。白瑶干脆就摊开来讲了。“别人我是管不着,但是我是不打算成婚的。”

反正一开始她与苏珏的订婚事时就知道这只是暂时的罢了,已经摊开来讲过了。苏珏没想到白瑶不打算成婚,也不知道是开心还是难过。

毕竟如果他还未取得瑶瑶的芳心,那么瑶瑶也不会嫁给其他人,他还是她最信赖的那个人。可不成婚,也明连他都没机会。

“瑶瑶,你为什么不愿意成婚?”苏珏耐心的想知道白瑶的想法,很是温声细语,没有强行灌输不成婚是不对的话,而这也让白瑶有了些下去的耐心。

“起来对于你们而言很可笑,我…接受不了多妻多妾,如果有一个人,一生只为我一人心动,护我、爱我、懂我,我想我会成婚,不过这样的人,你觉得存在吗?”

白瑶笑着摇摇头,在21世纪这么自由恋爱的时代她都会踩坑,何况在这个多妻多妾的时代,她这种想法是多么可笑,而这种人更不会樱

苏珏看着白瑶眼里似乎已经认定了这个事实,瑶瑶追求的是一生一世一双人,虽然他没有听过这种话,但是他想,他这辈子只会对瑶瑶心动了。

如果瑶瑶想要的是这个,他可以为她做到。“好啦不啦,我知道你呀肯定是接受不聊,你就当听听好了。”白瑶见苏珏有些沉思的在想她这个问题。

无奈一笑,“既然你来了,要不要跟我出去走走?”她之前一直在避着苏珏,就想着要取消婚事,就连上一次去湖泉玩也都是去偏僻的地方。

苏珏看着白瑶站起来,听到白瑶主动拉他出去,自然是开心的,更重要的是白瑶不会再躲避他了。“好。”

两人走就走,让陈月驾车后便出街了。两人坐在一个车厢里,白瑶虽然时不时会来街上逛一逛,但每次看到这些玩意都觉得很是稀奇,


相关章节: 猜不透。床。每次的小细节都有特意准备。洗髓丹。洗冤。随便逛逛。伤势过重。神经大条。时不时撩一下。生气。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