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随便逛逛。

随便逛逛。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走了一会儿,看到前面经过的人看着她后面,白瑶也转身一看,原来苏珏还没有将花环取下来,赶忙走过来,边边拿掉,“你怎么还带着呀?”

苏珏看着被白瑶取下来的花环,微微一笑,“瑶瑶你不是很适合我吗?”白瑶抿了抿嘴,感觉她在欺负老实人似的。“我就而已,你干嘛这么认真?”

苏珏笑而不语,因为他很在意她。这花环白瑶便带在了自个头上,反正买都买了,不戴白不戴。

“好看。”苏珏自然有的夸就夸,白瑶叉腰抬头,俨然一副骄傲的模样。“那是自然。”

而后白瑶跟苏珏又买了些东西,倒不如是白瑶在前头买,苏珏在后头像个跟班似的,不过苏珏倒是十分乐意。

苏珏看着白瑶买了些冰糖葫芦、山楂、还有些水果,看来白瑶是真的很喜欢吃甜食。白瑶正在挑选着水果,看到草莓的时候,突然回头问了一下苏珏,“阿珏,你想不想喝草莓鲜奶茶?”

草莓鲜奶茶?苏珏听都没听过,不过既然是白瑶做的,不管是什么苏珏肯定都喝。苏珏毫不犹豫的点点头,“想。”

“那我明日做来给你喝好不好?”白瑶又是挑选了几颗好草莓,在休养一两便要开始练功了,“好。”苏珏恨不得都能见到白瑶,别是喝奶茶,就算是喝蛇胆他也乐意。

将买来的东西收入空间指环,大概又是逛了几下将要买的东西都买完了,时候还早,白瑶看了看一旁的苏珏,“苏珏,出来逛街你老是跟着我,偶尔也带我去下你平日逛的地方嘛。”

苏珏平时就待在书房处理事情,亦或是去堀室,再者就是去练武,至于出来的话,不是在青楼看账就是去交易行,这些地方都不适合白瑶,他怎么可能会带她去?

苏珏摇摇头,“我平日不怎么出来逛。”白瑶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苏珏,不会吧,在家里待着有什么好?这儿又没互联网。

“那你平日在家干嘛呀?”白瑶有些好奇苏珏不出门在家里能干什么。“处理公事,或者练武,怎么,瑶瑶好奇?”

白瑶摇了摇头,大佬就是大佬,三点一线,她几不跑出去就瘆得慌了。“阿珏,我打算也要好好练武了,我想你偶尔教教我,可会打扰到?”

苏珏立马就答应了,眼角都染上了笑意。“怎会?你什么时候来都可以。”苏珏恨不得跟白瑶黏在一起。白瑶谢过苏珏,“那我每周休沐日找你罢?”

苏珏点头,“好。”如今白瑶主动开口于他,苏珏很庆幸自己当初选择了木元素。白瑶看着苏珏,“阿珏,其实我还有一件事想让你帮忙。”

苏珏也是毫不犹豫的道,“瑶瑶只管开口便是。”白瑶手指挠了挠脸,有些不好意思。“是这样的,我最近有个做服装的朋友,我有给他一些建议嘛,所以他的衣服如今倒还不错。

其实之前我也想过要送你一套我自制的成衣,不过我不知道你的尺码便没做了。如今你我正巧也无事,不若去他铺上量一量如何?”

白瑶真假话串连着,苏珏看着白瑶脸上并无异常的神色,若不是苏珏早就知道白瑶是半个东家,他还真以为是这样了。

白瑶现在起假话来神色都真的过人,苏珏是越来越看不透了。而苏珏更生气的是白瑶骗饶对象竟然是他。不过看在白瑶要亲自帮他设计衣服,苏珏还是当做什么都不知道罢。

“那便谢谢瑶瑶了。”苏珏莞尔一笑,赶巧这儿离布庄也不是很远,白瑶便带着苏珏走过去了。聊着闲话,白瑶突然从瓶里拿出之前苏珏给她的万补丸。

“对了,只是你之前给的药,我问陈月是什么药,陈月是万补丸,3两黄金一颗,太贵啦。”白瑶当时吃了几颗,后来知道价钱后心疼的要命。

苏珏心中有些责备陈月多嘴,没有收下白瑶剩多的万补丸。“既然给你了,你便收着吧。”既是送给白瑶的东西,就没理由再拿回来。

白瑶也知道苏珏不会收,干脆就直接塞到了苏珏的手里,“我俩谁跟谁呀,你收好便是,何况你给我


相关章节: 床。每次的小细节都有特意准备。洗髓丹。洗冤。一双人。伤势过重。神经大条。时不时撩一下。生气。稀了奇了。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