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床。

床。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突然有些迷茫,一个罪就能难倒她,还得借助别饶力量,若是她以后出了江湖,白家又被安上了其他莫名的罪,届时她要怎么办?她又有什么能力帮助白家度过难关。

她只想过出了江湖自自由由,却忘了留在京城的白府如果日后有什么困难,她又有什么能力帮助他们?

苏珏见白瑶看着地面沉思着,苏珏看着白瑶眼里尽是他看不懂的心思,有些心烦,他很想知道瑶瑶到底早想着什么。

为什么他能看透许多人,却看不懂瑶瑶在想什么?苏珏靠近了些许白瑶,白瑶一抬眼,就看到苏珏正在近看着她,突然吓了一跳。

“阿珏,怎么了吗?”白瑶眨眨眼问道。苏珏凝眸看着白瑶的眼睛,有些失落,终于忍不住直接问道。“瑶瑶,你在想些什么?我有时候真的看不懂你。”

白瑶本还想打着哈哈敷衍过去,但是看着苏珏一本正色,如果这时候这么做,定会伤了苏珏的心吧。

白瑶垂眸,沉默了一会儿,最终无奈叹气,看往苏珏有些无奈。“阿珏,我确实有自己的心思,你也不用去了解我的全部,毕竟每个人都有秘密,我相信你也樱”

苏珏低头,他确实也有瑶瑶不知道的秘密,但有些不死心,“可是……!”苏珏话还未完,白瑶就一指弹了下苏珏的脑袋,有些失笑,“你呀了解我这么多干嘛,你只要知道,面对你的我,是真实的。”

苏珏看着白瑶,他…他是想要拥有瑶瑶才会这么这么迫切的想要去了解瑶瑶的全部。眼见他是套不出瑶瑶的话了,便也不再提这个话题了。

但苏珏对于白瑶,感觉是越来越患得患失了。“好啦,时候不早了,我也该回去了,今日谢谢你了阿珏。”

白瑶看着苏珏,自个这么一直拜托别人也不是个办法,看来出江湖的事得缓缓了。白瑶突然见苏珏拉住了她的衣袖,有些不解的看向了苏珏。

苏珏有些不安的看向白瑶,“瑶瑶,今日不知为何,我一直做噩梦,其实已经有半个多月没睡过好觉了。”

闻言,白瑶有些担心的看向苏珏,“那你可有唤府医来看过?”苏珏点零头,“可府医,最好有信任的人陪同入睡,或许就不会做噩梦了。”

苏珏有些期待的看向白瑶,白瑶倒是不反感跟苏珏同睡一张床,毕竟之前也睡过很多次了,不过现在苏珏是越来越大了,也不好再同床睡了吧?

而且现在都黑了,若不回去,翌日被爹娘发现了可就遭一顿痛骂了。可是苏珏又这么…她是他信任的人,又用这种眼神看着她……

白瑶心中有两种想法不断战斗着,看着苏珏期待的眼神,最终还是败下了阵来。“那好罢。”

见白瑶答应了,苏珏这才勾唇一笑。本来他没想过这么做,但是瑶瑶这么晚过来,他怎可只聊几句就放她回去?

争取一下还是有好结果的,苏珏牵起白瑶的手往自个床里走。白瑶就跟在苏珏后面,看着苏珏府上的奴仆时不时看着她,耳尖微红。

这…这好像气氛有些不太对。不过白瑶想后悔也来不及了,苏珏已经将她带回自个的房郑苏珏一锁上门,白瑶就感觉事情的走向貌似有些不太对。

但苏珏还不等白瑶细想,就拉着白瑶往床上去,白瑶就坐在床边,看着苏珏脱下外衣,这…貌似……!!

白瑶脸颊爆红,感觉手脚都僵硬了许多,这怎么这么像新婚夜?苏珏脱完里衣后躺在了床边上,看着白瑶,一脸无害的模样。

白瑶有些尴尬,罢了,都到这一步了,何况苏珏都没想什么,她真是想歪到姥姥家去了!白瑶赶紧脱下里衣,麻溜的躺到床里边,一被子盖住了自己的脑袋。

苏珏看着白瑶这么羞涩,有些想笑,但硬生生的憋住了,他知道,若是他敢笑出来,白瑶马上就会穿好外衣回家。

苏珏起身吹灭了桌上的烛光,这才躺到白瑶旁边,微微推了下白瑶。“瑶瑶,心闷坏了。”而后拉了拉白瑶的被子。

被子被拉开,虽然白瑶脸上还有些羞涩,但是


相关章节: 挥金如土。不要再拒绝我。游泳。冤罪。猜不透。每次的小细节都有特意准备。洗髓丹。洗冤。一双人。随便逛逛。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