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不要再拒绝我。

不要再拒绝我。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瑶瑶,今日怎么出来了?怎么跟苏帷来了?”苏珏低头看着白瑶,一只的,很是可爱,总算能近接触了,苏珏方才的气才算消了许多,但多多少少还是有些不满的。

白瑶怎么好意思是葵水走了陈月才给她出来的,“这几日在家里有些闷,就出来走走,刚好出来就遇见苏帷了,他要来这儿,我又没来过,自然是感兴趣的。”

还好苏帷不是特意去找白瑶的,不然这几日苏帷可没好果子吃。“对了七皇弟,我记得你这几日好像犯错了,被父皇要求禁门两日的吧?”

苏珏勾起嘴唇,摆着个笑脸好心提醒苏帷。苏帷抿了抿嘴,不过是些错,父皇这么也只是给个台阶而已,才不是真要将他禁门呢。

没想到苏珏还真要求他回去,其实就是在叫他识相点麻溜点滚,不要碍着他们,他还不稀罕呢。

“没办法,是白瑶要求我的,我也是好心带她来,免得像个土包子进城一样,什么都好奇。”苏帷傲娇的回了一句,而后上了自己的马车便离开了。

白瑶无语,什么叫土包子进城,她好端赌还被人,苏帷这把嘴还是这么损,当真是本性难移。

见苏帷离开了,苏珏这才心满意足的看向了白瑶。“瑶瑶,既然出来一趟,不妨一起逛逛吧?”罢,稍微靠近了些白瑶。

白瑶还是不想跟苏珏太过亲密,毕竟都要取消婚约了,疏远点好,白瑶有些尴尬的笑笑,“可是……”

但白瑶的话还未话,苏珏就有些委屈的看向白瑶,“瑶瑶你又要拒绝我吗?”低头垂眸,睫毛下尽是一片失落之意,看着就像一个被人丢弃的孩子。

白瑶萌心一动,内心动摇,稍微一次…应该没事吧?“好啦,我又没拒绝你,那就去逛逛吧。”

见白瑶答应了,苏珏这才勾唇笑道,“好。”不得不这招对白瑶是真的百分百有用。

因为两人订了婚,所以就算独处同坐一辆马车也没什么关系。白瑶大大方方的上了苏珏的马车,让自己的马车先回府。

因为苏珏想跟白瑶独处,所以示意了一眼,让陈月也跟着回去了。白瑶坐在马车里,果然皇子的马车就是不一样,比她的马车平稳许多。

“瑶瑶,你想去哪里?”苏珏温声细语的道。“随便吧,我也不知道去哪。”白瑶先不管这事,“对了,刚刚我有样东西想给你。”

苏珏有些好奇,而后看着白瑶从空间指环中拿出一个包装盒,“给你的礼物,打开看看罢。”白瑶递给苏珏,一脸笑意。

苏珏接过,便打开边想这长方的盒子里装的会是什么,虽然想过很多种东西,但苏珏没想到这竟然是个彩色泥人。

虽然看着大头身的,但是还是看得出这人是他。“好看吗?”白瑶问道,这可是她辛辛苦苦做了一个月的耶,希望苏珏会喜欢。

“自然是好看的,瑶瑶,这你是从哪儿买的?”苏珏看着这人儿,定是定制的,瑶瑶也是有心了。

闻言,白瑶这才骄傲的出,“什么买的,这可是我自己做的,做了一个月噢,怎么样,传神吧?”

听到是白瑶自己做的,苏珏握着这泥人更是心翼翼了,生怕摔坏了。一想到一个月来,瑶瑶都是边想着他的脸边雕塑的泥人,苏珏的心就忍不住加快了些许。

“谢谢瑶瑶,我很喜欢,我会好好珍惜的。”苏珏又是欣赏了几眼,而后装回锦盒中,就怕给磕坏了。

白瑶见苏珏确实很喜欢,这才放心下来。“喜欢就好,这可是独一无二白瑶秘制,千金难买噢!”

苏珏勾唇笑笑,不语,他知道。

苏珏而后让马夫去了趟城外的森林,白瑶不解,哪里只要草木,有什么可玩的?苏珏笑道,“等会就知道了。”

马是好马,路程更是缩短了许多,很快便来到了森林处,苏珏先下马,伸手,白瑶将手搭在了苏珏手上下来。

白瑶本想松开,但苏珏却拉着她走。白瑶见苏珏脸色如常,应是习惯了,不过现在这儿也没人,就随了他吧。

苏珏走在前头,暗


相关章节: 想办法取消婚事。来月事了。恩怨。挥金如土。游泳。冤罪。猜不透。床。每次的小细节都有特意准备。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