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来月事了。

来月事了。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第一时间就想到了苏珏,毕竟她没有告诉过其他人,苏珏自然是担心她的名声。

“陈月备车,去三皇子府。”白瑶是时候去问问苏珏了。“是。”

白瑶走了几步,感觉肚子有些痛,但是过了会这感觉又没这么强烈了,一下子就将它抛之脑后了。

陈月的办事效率很快,白瑶上了马车,往三皇子府开去。

很快到了三皇子府,白瑶正想让陈月去敲门,但门却从里边开了。白瑶一愣,见开门的人竟是苏珏,苏珏微微一笑,“我老早就感觉到你来了。”

白瑶微微挑眉,这么厉害?苏珏对于白瑶自动早上门自然是开心的,拉着白瑶来了前厅。白瑶很久没有踏入三皇子府了,感觉每一次进来都比上一次更加的繁华,地方也扩建了很多。

苏珏沏了一杯茶给白瑶,白瑶喝了一口,入口回甘,是上好的茶。“瑶瑶来找我有什么事吗?”苏珏明知故问道。

其实苏珏也是好心办坏事,所以白瑶也没有太生气。“阿珏,这几日,关于在京城里关于我名声的事,是不是你拦下来的?”

“什么名声?”苏珏不解,看向了白瑶。白瑶一愣,咦?不是苏珏吗,她本来还以为是他呢。不过既然苏珏不知道,她也不多言了。“没什么啦,我就随意问问。”

苏珏看着脸上有些尴尬的白瑶,微微垂眸,静静喝上一口茶。其实就是他干的,但是如果他向瑶瑶承认了,瑶瑶肯定要叫他住手,到时候瑶瑶的计划就得逞了。

他怎么会这么容易放过瑶瑶呢?

“对了瑶瑶,既然你来了,不妨一起出去逛逛吧?我们好像好久没在一起逛过了。”苏珏看向白瑶,真诚的邀请道。

若是以前,白瑶自然想都不想便答应了,但是现在他们一起出去的话,只会让别人觉得他们感情好,成婚的事情更是铁板钉钉上事了。

白瑶摆了摆手,“不了,我还有点事,要回去了。”白瑶微微拒绝道,站了起来,准备离开。而且从方才开始,她的肚子一直有些不舒服,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苏珏见白瑶的脸色微微有些不好,虽然知道白瑶的谎话很拙劣,但也顾不上了。有些担心的开口道,“瑶瑶,你可是哪里不舒服?”

白瑶正想开口自己可能闹肚子了,突然一股温热从大腿中间流了出来。白瑶脸一红,这感觉她太熟悉了,她怎么肚子今日怎么这么疼?

不过她现在也10岁了,也算在正常年龄段,她本还以为还有一两年呢,竟然来的这么突然。

白瑶微微移了下动作,不让苏珏发现她的身后。白瑶更是摆了摆手,“好啦我没事,我真的要回去了,改日再聊吧。”

但随着月经越来越多流下来,白瑶的脸色更是有些苍白,尤其是意识到来月经后,也不知是不是心理反应,感觉自己的肚子更痛了。

苏珏看着白瑶的脸色越来越不好,直接站起来走了过来,一靠近白瑶,就闻到了白瑶身上若隐若现的血腥味。苏珏脸色一沉,抓住白瑶的手腕质问道。

“瑶瑶你受伤了?”苏珏一靠近,白瑶更是害羞,后退了几步,但苏珏就是紧追不放。这…她怎么好意思直接告诉苏珏?

“我真的没事!你真的不用担心!过几就好了。”白瑶摆了摆手,但看着苏珏的脸色越来越不好,她当真是越描越黑!

“过几日?你哪里受伤了?谁干的?!”苏珏没想到自己一看不住白瑶,白瑶就受伤了,而且如今更是不告诉他!这让苏珏很生气。

看着苏珏差点就想揍人了,白瑶抿了抿嘴,扯了扯苏珏的衣袖,微微靠近了下苏珏,糯糯声开口道,“其实…我…我是来葵水了啦……”

白瑶害羞的简直想遁地,苏珏一愣,而后才反应过来白瑶口中所的葵水是什么,耳朵瞬间就红起来了,也不逼迫白瑶了,微微推开了几步,扭过头,“云非,还不出去喊大夫。”

苏珏话音刚落,上方微微响起一些瓦声,看来是走了。其实府里也有府医,但是府医是男的,不好接


相关章节: 得罪了人。他不愿与她为敌。击鞠。真正的优秀。想办法取消婚事。恩怨。挥金如土。不要再拒绝我。游泳。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