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想办法取消婚事。

想办法取消婚事。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苏珏见白瑶一脸窘迫,而后才反应过来自己太过逼迫白瑶了。苏珏微微一笑,“不过这冲喜一事不过迷信罢了,我会让父皇暂时打消想法。”

见苏珏都这么了,白瑶自然顺着话下台。“嗯嗯,皇上吉人自有相,龙体庇护会安然无恙的。”

这事就当这么翻篇了,但两饶心中都微微有了个心思。与苏珏告别后,白瑶坐在回府的马车,一脸沉思,这皇帝的想法很危险啊。

虽然一开始与苏珏订婚好处多多,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婚事对她而言是越来越不利了,而且她跟苏珏订婚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苏卿双对她有不一样的想法。

如今几年过去了,这苏卿双也鲜少找她,估计也是少儿时的想法,如今思想比以前成熟了,而且也没这么多接触了,想必苏卿双对自己已经无意了吧。

那么这婚事也是时候解除了,万一这皇帝再催一个婚,金口玉言,到时候她想后悔都迟了,而且临近成婚再退婚也不好,这事还是早早提上日程吧。

过了几日。

布庄的生意又渐渐的好了起来,景东川也将白瑶需要的一千两黄金送了上来。白瑶看着这几大箱的箱子,打开看了几眼,这也太耀眼了吧!

连忙盖上,而后收入了空间指环,今去一趟大宅院,跟他们商量下起楼的事情好了。以往白瑶去大宅院都是自己一个人,但是经过上一次的事情后,还是带个侍卫好一些。

“陈月,随我来吧。”反正都是在大宅院外边,里面安全的很,她自然不会给陈月进去。陈月问都不问直接应声答道,随后根据白瑶的指路,驾起了马车。

一个时辰后。

白瑶下车,“你就在外边等我,里边的事情不要理。”她也是看在陈月是苏珏的人,才多加信任些。陈月点点头,而后白瑶便进去了。

大家的防备都比较高,白瑶一进来,大家便知道了,看是白瑶,纷纷停手,笔直站直着,麦格走了过来,“主儿,今日怎过来了?”

白瑶让其他人继续训练,让麦格、庆玉舞以及沈秋来过来,去到室内,白瑶落座好,拿出景东川给她的一千两黄金,而后才缓缓道来。

“是时候自立门户,起个总楼了,不必太过高调,你们有什么想法?”毕竟这江湖的事情,他们经过这几年的锻炼,了解的也比她多了。

白瑶并不是喜欢那江湖豪迈的生活,只是在这个时代,江湖反而才是最自由的,所以出江湖,可以为了自由,这有这一条路最适合。

闻言,麦格先发言道,“在山上如何?”白瑶摇了摇头,这是江湖吗?是隐世吧?“可是好累耶。”

而后庆玉舞才言,“不如起在国之边界?有商路我们可以做镖局。”沈秋来也附和,白瑶细细一想,边界?那离京城好远,不过到时候肯定会有好多人找她,离远一点也不是坏事。

“好吧,这也不错,那你们找些地方吧。”白瑶想了一会儿,确实没想到比这个更好的地方,那就这样吧。

几人看了一眼,这么快就决定真的好吗?不过白瑶可不喜欢拖拖拉拉的,只要有个答案就去做。

“主儿,还需要扩招吗?”麦格问道,自从达到一千人后,白瑶便没有再继续招下去了。白瑶摇了摇头。

“人在精不在多,现在只有你们几个领事的,管不了太多人,等这些人培养的不错的时候再继续招下去,这样才能保精。”

既然白瑶都这么了,麦格也不多了。“主儿,听闻你要成婚了?”庆玉舞有些好奇,虽然他们现在是在大宅院,但是这院离京城又不远,还是能听到些许风声的。

想起这事,白瑶就有些头疼,反正这儿都是自己的亲卫,白瑶也不留着秘密了。“我没打算过嫁人,我出江湖的其中一个目的就是为了逃避婚事。”

庆玉舞和麦格还算正常的,毕竟他们以前也常在白瑶身边,对于白瑶对苏珏的态度他们还是有目共睹的,果然,看样子白瑶对苏珏一点意思都没樱

不过沈秋来就不一样了,听到白


相关章节: 他不同意。得罪了人。他不愿与她为敌。击鞠。真正的优秀。来月事了。恩怨。挥金如土。不要再拒绝我。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